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斷腳筋 結果共32筆

  • 「深海閻王」猥褻女童遭判刑 突發道別文失聯!警尋獲送醫搶救

    曾被道場負責人朱雪璋比武設局砍斷腳筋、綽號「深海閻王」的王姓男子,上個月因猥褻女童案件被判刑1年6月。今(1)日下午突然在臉書發文「我可以被侮辱,被欺負,但是沒有辦法被冤枉,再見了」,家屬看到這則貼文,緊急前往北市中山分局通報協尋,警方今晚在士林區至善路發現王男坐在車內意識模糊,已送往醫院搶救中。
    2023/06/01 21:38
  • 楊紫瓊糗爆!不鳥成龍「再三勸退」 滑雪慘斷腳筋被迫神隱

    香港影星成龍、奧斯卡影后楊紫瓊皆是名聲遠播的武打巨星,兩人有一陣子一同習武,而後,楊紫瓊也仰仗武術享譽國際影壇,更成為目前好萊塢的大勢女星,有趣的是,武功深厚的楊紫瓊,也曾有見不得人的糗事。據成龍自傳書《我是成龍》所述,楊紫瓊曾因滑雪意外摔斷腳筋,當時她為不讓外界發現這樁糗事,故意神隱1年休養。
    2023/04/26 22:35
  • 投資血虧狠男竟扮「熊貓」堵CEO 持刀狂砍斷腳筋

    高雄一名夏姓男子砸了4百萬元,投資陳姓男子經營的國際貿易公司,沒想到獲利不佳,又認為陳男給不出合理解釋,夏男竟買來熊貓外送員的制服、保溫箱,假扮成外送員陳男可能出沒的地點堵人,雙方果真狹路相逢,夏男掏出預藏的西瓜刀狂砍陳男,導致陳男失血過多險死,事後警方在他身上發現改造手槍和子彈,檢方也依殺人未遂起訴。
    2023/04/02 13:59
  • 捨不得排骨飯!警衝入便當店逮人 砍斷腳筋嫌緊抓碗不放

    高雄小港發生砍人事件,上午9點多左右,嫌犯偽裝成外送員,衝進店內大喊欠錢不還,將被害人雙腳的腳筋砍斷,犯案之後騎機車落跑,警方兩個小時之後,在鼓山的一家排骨店逮到嫌犯,經了解,原來是因為400萬元的債務糾紛砍人,受害的陳姓男子,腳筋被砍斷後,送醫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2/11/28 18:22
  • 八年級男騙台人送柬埔寨!黑道大哥報仇「砍斷腳筋」放血慘死

    柬埔寨「賣豬仔」的水很深,不只販賣活體人類,活摘器官利潤更高。沒想到,黑幫為了搶生意黑吃黑,一名80年次的小組頭騙一批台灣人到柬埔寨,耍小聰明轉賣賺2次錢,雙腳的腳筋直接被道上兄弟砍斷,屍體直接被丟棄。
    2022/08/16 16:05
  • 當街兇殘斷腳筋 汐止警瓦解明仁會查扣百萬元現金

    橫行雙北市的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幹部28歲闕男、27歲簡男,平時靠著經營詐騙集團、地下錢莊以及暴力討債為生,成員行事風格毒辣,先前因為細故口角與友人發生衝突,竟當街狂毆、砍斷對方手腳筋,無視公權力的行徑早已被警方鎖定,日前警方執行掃黑專案,當場逮捕闕、簡2名首惡與旗下11名成員。
    2022/04/25 10:37
  • 電桿慘遭「斷腳筋」!高雄2千戶停電 台電先搶通900戶

    高雄又要停電!今(14)日上午一名39歲的郭姓曳引車駕駛,載著大鋼板要送往位在燕巢的工廠,行經一處路口左轉時,拖板上連接線斷裂,導致鋼板滑落損毀多部機車,甚至還將路邊電桿從底部「切斷」,所幸整起意外無人傷亡。而電桿斷裂第一時間未影響供電,但台電人員評估後,需要停電進行換桿工程,預計有2千戶將受到影響。
    2022/03/14 21:01
  • 朱雪璋斷人腳筋服刑中 住處搜出雙面開鋒槍頭遭起訴

    台北市光信里前里長朱雪璋設局砍人被判刑6年確定,目前正服刑中。檢警當年搜索朱男住處時,在沙發夾層查獲1支雙面已開鋒的槍頭(兵器)。北檢今天依槍砲條例將他起訴。
    2021/11/05 11:58
  • 朱雪璋斷人腳筋遭判刑!坐桶子逃大陸 學長「贊助」遭起訴

    自稱朱元璋第19代孫子,也是前北市光信里長的朱雪璋,2016年因為砍斷「深海閻王」王毓霖腳筋,導致他被最高法院依重傷害罪判刑6年定讞。沒想到他竟畏罪潛逃大陸,沒多久就遭當地公安逮捕,遣返回台。台北地檢署事後調查發現,除了朱雪璋的妻子當時曾陪同他一起,在南部等偷渡船之外,還有一名陳姓學長協助匯款80萬元資助,今(6)日北檢依藏匿人犯等罪,將陳姓學長起訴,朱雪璋妻子等共犯,則移轉其他地檢署偵辦。
    2021/09/06 18:03
  • 快訊/設局砍斷腳筋! 前里長朱雪璋遭判6年定讞

    最新司法消息,自稱朱元璋後代的台北市光信里前里長朱雪璋,因為不滿有人在網路上po文挑釁,設局邀約比武,竟暗中找黑衣人埋伏,持刀砍斷對方腳筋,朱雪璋一二審被判刑6年徒刑,今天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0/05/20 17:56
  • 3人爭獎學金喬不攏 碩士男遭2女撂人報復「斷腳筋」

    許多人在求學過程中,因為成績優秀或其他原因,能領到學校提供的獎學金。日前大陸瀋陽1名男碩士生,他提到自己和2名女同學因為獎學金歸屬起了爭執,沒想到事後遭人報復,不但身上多處被刺傷,他的腳筋還因此被割斷。時間過了3個月,校方和警方都不作為,讓他十分心寒與不滿。
    2019/12/19 21:30
  • 「人蛇家族」家庭分工 聯手外籍女仲介賣淫

    刑事局破獲人蛇集團,成員竟然是一家人!他們以陳姓男子為首,包括兩個兒子和媳婦等五人,全家各自分工經營賣淫集團,再由來台多年的阮姓越籍女子,從越南仲介女子來台,一旦不配合,就會被加以毆打,甚至還有人因此被砍斷腳筋。
    2019/11/18 20:31
  • 誘簽賭借高利貸! 押人「挑斷腳筋」警逮黑幫

    黑幫經營網路賭博還放高利貸,還不出錢來就凌虐!新北市海山分局,跟刑事局逮捕竹聯幫和堂大哥林姓男子,他吸收小弟,經營網路簽賭跟高利貸,有被害人簽賭輸了20萬,結果繼續借錢,最後還不出1百萬,被押到桃園龜山一處工廠暴力討債,警方獲報前往搜索,並在一處旅館查獲嫌犯,總共帶回12人。
    2019/10/06 00:20
  • 我要報仇!祭美人計約吃飯 派人埋伏砍

    上個月因為行車糾紛遭人砍斷腳筋,竟決定報復!26日晚上7點多,葉姓少年使出美人計,找來漂亮的女子,邀請仇家到基隆愛二路上的燒肉店用餐,再派小弟埋伏,看到被害人出現,就一陣猛砍,把對方右手掌砍斷。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4小時後逮到5名嫌犯,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
    2019/09/30 00:35
  • 我要報仇!祭美人計約吃飯 派人埋伏砍

    上個月因為行車糾紛遭人砍斷腳筋,竟決定報復,26日晚上7點多,葉姓少年使出美人計,找來漂亮的女子,邀請仇家到基隆愛二路上的燒肉店用餐,再派小弟埋伏,看到被害人出現,就一陣猛砍,把對方右手掌砍斷。員警獲報到場,砍人的嫌犯已經落跑,循線調閱監視器,4小時後逮到5名嫌犯,依殺人未遂函送法辦。
    2019/09/29 18:16
  • 被斷腳筋生怨!男用美人計誘仇家鴻門宴 3煞斷他手掌

    基隆市1名葉姓男子,上個月遭1名張姓男子率眾砍斷腳筋,因此心懷怨恨,想找機會報此仇。他得知張男愛慕1名女子,利用她約張男外出吃飯,等人吃飽步出餐廳外面時,事先安排埋伏在外的3名小弟見狀就衝上前揮砍。張男寡不敵眾,不但被砍得全身是血,右手掌更是被砍斷到只剩一層皮。
    2019/09/29 12:07
  • 要錢不成摔碗爭執! 女劃傷男友小腿險斷腳筋

    要錢不成,發生流血衝突!台中市一名女子發生車禍,需要上萬元費用賠償給對方,她向男朋友開口要錢,但男友說要記得還錢,2人因此發生爭執,最後女子用破掉的碗劃傷男友小腿,被送醫急救。
    2018/09/27 14:24
  • 三蘆新幫派想「幹大事」 頻滋事為爭一席之地

    近來在新北市的三蘆地區三番兩頭就有人糾眾鬧事,江湖傳說可能是有新勢力想崛起才要這樣闖出名堂,這幾次的事件從17日為了一起砸車糾紛開始,一連到昨晚的微風運河也有人聚集,因為三重的學校口幫行事囂張,不但把蘆洲幫的一名青少年虐斷腳筋,甚至連老一派的角頭放話都沒在聽。
    2018/09/24 18:51
  • 三蘆又大戰!少年遭押走 斷腳筋丟街頭

    砸車賠償談不攏,三重和蘆洲幫派互鬥,三人被打傷!3年前新北市三重和蘆洲發生飆車族尋仇案件,嚇壞不少居民,沒想到這個月17日兩邊又因為修車費起爭執、街頭開打,4天後一名少年又被仇家盯上,遭惡煞開車押走,人被囚禁在淡水,因為少年始終不說出到底是誰撂人,於是腳筋被砍斷、丟包在路旁,警方說他們後續傳喚車主來說明,但車主推說車子借人,後續將持續約談鬧事嫌犯到案!
    2018/09/22 18:37
  • 凌虐丟包?男遭毆瘀腫骨折昏迷 送醫不治

    一名男子渾身是傷昏迷,清晨5點多被送到虎尾若瑟醫院急診室,下午宣告不治,送他來的3人其中一人留下,他說他們都是人力派遣工住在一起,回到住處發現男子受傷了,說想回高雄,3人開車要送他回家,經過雲林發現他快喘不過氣了,直奔醫院,因為死者後腳跟流血一度以為遭斷腳筋,檢警初步相驗,被鈍器重擊受傷,2人自首。
    2018/07/03 19:15
  • 疑臉書嗆「要平安」 男街頭遭4煞斷腳筋

    疑似臉書留言,引發殺機,被砍斷手腳筋!花蓮一名男子2日交保後,在臉書留言,寫著挑釁意味濃厚的字眼,不料4個小時後,遭到5名惡煞,持電擊棒和辣椒水攻擊,倒地後遭到砍殺,警方已經鎖定嫌疑人,將通知他們到案說明。
    2018/06/03 22:12
  • 欠債8千又嗆聲!男遭9人圍毆 砍斷腳筋

    宜蘭16日深夜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男子向朋友借了8千元,結果還在臉書上嗆對方,雙方吵了起來相約談判,結果對方不只帶8個人助陣,還帶了西瓜刀跟球棒,一怒之下砍斷男子腳筋。
    2017/08/18 18:19
  • 賣場藏危機! 男子被推車「撞斷腳筋」

    逛大賣場時不小心被後方的推車撞到腳,很多人都有過這種經驗,不過竟然有一名男子因此被撞斷腳筋,這很可能是全球的第一個案例。我們實際走訪各大賣場發現,賣場的推車橫桿都有太過突出的問題,而且都沒有加裝防護墊,只要被載重量多一點的推車撞傷,腳後跟很容易受傷!
    2014/07/28 13:57
  • 子迷網咖還偷錢 媽氣急砍斷腳筋

    孩子迷上網咖,課也不上,放棄考試,父母應該如何管教,大陸湖北一名媽媽,因為氣不過兒子迷網咖還偷錢,竟然拿菜刀砍斷兒子腳筋,被大陸網友批評根本是大義滅親。
    2012/01/07 17:32
  • 【破案一線間】詐領3千萬保費 警聽錄音檔抓破綻

    國道上逼車砍人,幕後居然是一起鉅額的詐領保險案,民國94年9月,50多歲的男子陳奕全報案,說自己在嘉義台82線的快速公路上遭人惡意逼車,砍斷腳筋,血流不止,警方到場,將患者送醫後,卻發現「砍人案」疑點重重,一追查才發現,案發前,陳奕全密集投保旅遊平安險,理賠最高金額高達9千多萬,雖然醫生證明,陳奕全的傷口可能是自殘,不過狡猾的嫌犯卻始終不肯認罪,警方鍥而不捨,反覆聆聽報案電話,終於發現破案關鍵,到底細節如何,請看破案一線間。
    2011/11/13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