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斷背情 結果共10筆

  • 劉文正烏龍死訊再掀「同居斷背情」 62歲費翔發文驚人現況曝

    「不老男神」費翔,因為台美混血的帥氣臉龐以及190公分高的名模身材,在1980年代出道時就隨即暴紅,迷倒萬千女粉絲的心,如今已經62歲的他,近年已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和美國紐約,鮮少在台露面。不過今年2月「偶像始祖」劉文正傳出烏龍死訊,卻又意外扯出劉文正與費翔曾同居,更瞎傳出兩人曾有一段「斷背疑雲」,沉寂多日後費翔也在微博上發文透露近況,不過他不甩流言蜚語,輕鬆直呼「看樣子,疫情的陰影終於消散了!」
    2023/04/08 19:53
  • 劉文正瘋傳和費翔斷背情 被認「好友」氣壞經紀人:不厚道

    「男神始祖」劉文正去年11月在美國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壽70歲,紅遍1970、1980紅遍亞洲的他,卻選擇急流勇退,後期除了短暫復出培養新秀,1991年開始就正式消失於演藝圈,少有人知道他的行蹤,而他的感情世界更是神秘,其中傳最久的就是和費翔的斷背情,費翔曾在受訪時談及劉文正是他的好朋友,曾讓劉文正前經紀人夏玉順氣得罵他不厚道。
    2023/02/16 11:20
  • 公獅上演「斷背情」 母獅尷尬撇頭眼不見為淨

    獅子被稱為「萬獸之王」,牠們總是給人一種雄霸天下的氣勢,但是最近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里奇斯(Russ Bridges),日前他拍攝到2隻公獅子上演「斷背情」,身體交疊在一起;而且一旁的母獅子,竟然也識相地將頭撇向一邊,形成這難得有趣的畫面。
    2017/08/31 10:28
  • 《上班》飆戲!林予晞秒失憶 張書豪陳建州上演斷背情

    林予晞和張書豪上TVBS《上班這黨事》宣傳新戲《酸甜之味》,兩位演員與主持人暢談戲劇中常出現的「經典橋段」,兩人也大展演技,林予晞當場傳授「經歷意外後喪失記憶」的狀態,精湛演出博得滿堂彩,連沈玉琳都忍不住讚嘆:「太傳神!」林予晞則大笑:「我拿到劇本的那一刻,覺得太荒謬了!」張書豪則是被拱與黑人演出斷臂情,兩人即興發揮超入戲,臉越靠越近,差點就要親下去!只見黑人面對兩位演員絲毫不畏懼,自豪強調:「我可是靠《再見,忠貞二村》入圍過金鐘男配角!」
    2017/03/27 17:37
  • 王力宏、李雲迪斷背情? 陸網友:在一起

    藝人在自己的粉絲團上PO近況,不但可以拉近跟粉絲的距離,也能意外獲得新聞版面,像是在上海因為拍新戲弄得渾身是傷的徐若瑄,以及被爆出跟大陸鋼琴家李雲迪有斷背情的歌手王力宏,兩人不但一起過感恩節,見過李雲迪的媽媽,還一起去看電影,不少大陸網友說都見過家長了,不如就在一起吧,還說祝他們幸福,但王力宏對這些傳聞完全不在意,也並沒有因此疏遠李雲迪。
    2012/11/24 12:48
  • 撇馬「斷背」 金溥聰:我太太如花似玉

    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從馬總統擔任台北市長以來,就一直是重要策士,合作密切,不過對於老是被外界「影射」他和馬英九有「斷背情」,金溥聰出席香港一場演講時,主動提到看過他太太的人,都不會相信他和馬總統有超友誼的關係,因為他太太如花似玉,甚至說高中認識我的人,就不會相信。
    2012/06/21 18:50
  • 交配季形影不離 2公企鵝傳斷背情

    在加拿大多倫多的動物園內,企鵝界也上演斷背情節,2隻公企鵝儘管已經到了交配季節,卻還是黏在一起,疑似關係匪淺,讓園方人員正在想辦法要將牠們隔離開來;至於在英國倫敦,則請來企鵝擔任溜冰場的開幕嘉賓,沒料到企鵝走在冰上時,差點滑了一跤。
    2011/11/11 13:33
  • 江宏恩搞斷背情?! 中秋夜熱吻男友人

    演藝圈傳出斷背情嗎?本土劇小生江宏恩,在中秋夜沒跟空姐女友共度,反倒是被平面媒體拍到,當街跟一名壯碩男子互動親密,而且江宏恩在喝了酒後,還主動勾著對方的脖子,當街熱吻,事後詢問江宏恩,他大方說,可以寫他是同性戀,但只是好玩,他也曾跟劉至翰、林佑星等男藝人,這樣玩過。
    2011/09/14 11:55
  • 「我就喜歡你」 關雲長電影對白引話題

    大陸的歷史古裝電影「關雲長」,講述梟雄曹操與「武聖」關公,英雄相惜的故事,但片中也有關公的感情戲,片商18日在北京舉行全球首映會,但大陸媒體報導,片中曹操和關公疑似出現了斷背情節的對白,也讓這部甄子丹主演的新片,話題十足。
    2011/04/19 12:13
  • 新歡是男助理? 英外相傳斷背情

    上星期,英國監獄事務部長布倫特,突然向媒體坦承是男同志,投下震撼彈。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英國外相海格,被網路部落客踢爆,和25歲特別助理邁爾斯關係不單純。海格雖然發表聲明,表示並不是同性戀,但卻不否認,曾經和邁爾斯同住一間房間,讓英國政壇,再掀斷背疑雲。
    2010/09/03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