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斷炊 結果共163筆

  • 炸毀登陸艦!烏空襲克里米亞港市 俄擴戰線烏東戰線

    俄羅斯本周加大火力,空襲烏克蘭港口城市奧德薩和南部大城赫爾松;此外,俄軍在烏東戰役上也佔了上風,掌控了多座重要城市。而烏克蘭則面臨前線彈藥不足的問題,美國國務院27日宣布,提供烏克蘭2.5億美元價值的軍事援助;但拜登政府的援烏資金還卡在國會,軍援很可能就快斷炊。烏克蘭軍方26日凌晨空襲了克里米亞港口城市,炸毀了俄軍一艘大型登陸艦,因為艦上載有大量彈藥和伊朗製攻擊無人機,現場爆炸威力相當驚人。
    2023/12/28 19:57
  • 美援烏經費年底耗盡! 澤倫斯基:擬再徵兵50萬人

    美國白宮警告,對烏克蘭的援助經費,即將在年底耗盡。外援快斷炊的烏克蘭部隊,在前線也陷入苦戰。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年終記者會上透露,不排除再擴大徵兵50萬人。
    2023/12/20 18:14
  • 打了22個月!俄烏厭戰 德國將派兵常駐立陶宛

    烏克蘭戰爭第664天,雙方迎來第二個冬天,但戰事似乎陷入膠著。烏軍今年的反攻行動幾乎沒有進展,難以撼動俄羅斯築起的戰壕陣地;如今美國對烏克蘭的援助也即將斷炊,烏軍前線已傳出缺砲彈,被迫縮減軍事行動。俄軍則試圖包圍烏東戰略城鎮阿夫迪夫卡 (Avdiivka),不過國內俄兵家屬則疾呼讓士兵回家。而俄羅斯總統普欽最不願意看到的北約東擴,現在德國宣布將派五千兵常駐立陶宛;剛加入北約的芬蘭,也與美國簽訂新國防合作協議。
    2023/12/19 19:56
  • 「普欽必須輸」 澤倫斯基第3度赴美搶救軍援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第三度訪美,希望能說服美國國會通過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因為烏克蘭的彈藥軍武即將斷炊,只是美國國會今年的上班日只剩下四天,1100億美元的國安補充預算想過關,時間非常緊迫。
    2023/12/12 15:28
  • 足協又出包?女足控集訓無預警中止、收入斷炊 體育署回應了

    臺灣女足工會昨(13)天透過聲明控訴,長期集訓計畫在 11 月 3 日中止、相關津貼亦於日前中止,而球員與教練團竟是「主動詢問」才知道相關收入斷炊,對選手財務規劃造成重大影響。「面對這一年來的荒腔走板,如果相信體育署與足協的結果,就是從1月份拖欠到現在的出場費沒有下文、集訓中斷,那本會必須沈重呼籲教育部及所有關心足球發展的長官們,必須檢討體育署對足協的監督不力」。體育署稍早回應,對於女足長期培訓的規劃將持續支持,並已輔導中華足協儘速提報計畫,以備戰2026亞運等國際賽事。
    2023/11/14 16:02
  • 救房市!陸推「城中村」改造 嚴防資本外逃

    中國大陸民營房地產企業龍頭,包括恒大與碧桂園等,如今都已身陷債務泥沼,為了挽救房市,尤其是房地產上下游企業,北京當局週四宣告,大力推動包括北京上海等23個超大特大城市內的「城中村」改造,也就是開展都市更新。然而,當前大陸各地方政府也因為房地產熄火,原本仰賴土地開發權出讓的地方政府財源,幾乎斷炊,需要引入更多社會資本來進行城中村改造,當局即起禁止中國投資者開立離岸交易帳戶,嚴管資金外流。
    2023/10/13 19:55
  • 美國聯邦參議院通過臨時支出案 暫時避免政府關門

    美國政府停擺前夕,聯邦眾議院的共和黨人向民主黨尋求幫助,並順利通過一項臨時支出法案,避免聯邦機構陷入斷炊窘境,華盛頓對烏克蘭的大規模援助則將暫時中斷。
    2023/10/01 06:19
  • 全村的希望!南豐村僅存超商未受災 堆物資發放

    南投仁愛鄉南豐村,因為不少店家民宅,都因為土石泥流沖進家園。民眾開始災後重建,不少民眾捐贈物資,讓斷炊的受災戶有水有食物;而村裡還有另一間超商,因為地勢較高沒有被大雨影響,還能繼續正常營業,也因此真的成了全村的希望。
    2023/08/07 19:50
  • TPASS月票爆中央未給悠遊卡公司補助款 恐殃及運輸業者

    行政院TPASS通勤月票上路,地方政府卻還沒收到中央補助款,恐怕影響運輸業者,台北市悠遊卡公司也是月票的執行單位,董事長林志盈說,當初跟中央的共識,就是補助款必須在7月1日前到位,不過中央卻沒做到,業者恐怕面臨斷炊。
    2023/07/07 18:38
  • 長青食堂斷炊 60位長輩抗議「只能吃泡麵果腹」

    雲林有長青食堂爆出糾紛,廠商長期使用宮廟的場地炊煮,近期廟方想向廠商收水電費,沒想到場商停止供餐,讓原本60幾位長輩一夕斷炊,只能吃泡麵果腹,對此廠商澄清,不是不願意付錢,反控是宮廟要求的水電費一變再變。
    2023/05/19 16:21
  • 宏國傳和中共建交 104名在台獎學金生恐斷炊

    友邦與我斷交,過去有些是突然宣布,但也有先放消息的,像是索羅門群島,那這回到底是否宏都拉斯會與我斷交,我方仍舊不願放棄,今天外交部找來宏都拉斯駐台大使會談,只是若無法挽回,首先受衝擊的,就是在台拿獎學金念書的104位宏都拉斯學生!
    2023/03/15 19:41
  • 被軍方關切?「馬祖缺肉」吹哨者打臉否認 趙少康PO截圖自清

    馬祖莒光鄉運補中斷、部隊缺肉議題持續延燒,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聲稱,在連絡拍下西莒島沙灘抗議字樣的攝影愛好者陳竑任後發現「斷炊非首度發生」,但陳竑任昨在臉書貼文,強調根本沒和趙少康通話,反指趙「臆測我的發言」。趙少康今(8)日凌晨再度發文,並公開助理對話截圖自清,強調辦公室人員確實聯繫過陳竑任。
    2023/03/08 11:19
  • 馬祖官兵喊沒肉!他爆「斷炊不是第一次」:居民都受夠了

    馬祖近期傳出缺肉,讓駐軍數日吃白飯配罐頭,更有官兵在沙灘寫下「馬防部伙房主菜都是白飯」、「不要罐頭」等字句,引發熱議。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就表示,讓此事曝光的「阿達」陳竑任私下向他透露,其實馬祖斷炊不是第一次發生,去年就多次相隔2週、3週沒運補,讓當地民眾苦不堪言。
    2023/03/06 19:19
  • 馬祖官兵哀喊沒肉!國防部今C-130運5.2噸 可吃10天

    馬祖莒光鄉貨船因21天未運補,導致島上陷入缺肉、蔬菜慘況,退潮沙灘上甚至出現「馬防部伙房都沒肉,肚子餓都吃罐頭泡麵」、「馬防部伙房主菜是白飯」等字,引起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關注後隨即要求國防部查處。對此,馬祖防衛指揮部也回應,說明「馬祖莒光斷炊暫吃軍用罐頭」一事。
    2023/03/06 10:08
  • 馬祖莒光官兵喊沒肉可吃 邱國正道歉:保證不會再發生

    馬祖莒光出現斷炊,官兵只能暫時吃軍用罐頭一事,有民眾拍下,疑似馬防部官兵在沙灘上寫下「馬防部伙房沒有肉,阿兵哥肚子餓只能吃泡麵、罐頭」、「馬祖阿兵哥主菜是白飯」等字句,引起熱議。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6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坦言國防部有不夠周延的地方,但也保證,自己擔任國防部長期間,不會再發生此事
    2023/03/06 09:36
  • 韓司機嚴重短缺 社區巴士營運恐斷炊

    缺工問題也發生在南韓,最近當地的社區巴士因為司機人力不足,業者不得已減班因應,導致居民等車時間比平常要長得多,還在苦撐的司機,原本周休二日,現在必須上六天班才能休一天,巴士業者也因為大環境不佳、資金短缺,無法加薪招募新司機,惡性循環下,巴士業界盛傳,今年可能會有一半以上的社區巴士倒閉。
    2023/01/16 12:48
  • 7成國土沙漠化.游牧斷炊 蒙古國轉型重生

    氣候災民蒙古共和國,由於過度放牧、礦業濫墾,蒙古共和國近年來愧為全球最大沙塵暴輸出國,超過76%的國土也沙漠化,難以維持過去「風吹草低見牛羊」的遊牧生活型態。但夾在中俄兩大國之間的蒙古,努力找出自身優勢,利用太陽能、傳統農牧產品,也引進歐洲技術,打造集約農牧業、藥材產業與高科技金屬粉末工廠,從劣勢中翻身。
    2022/06/14 19:57
  • 「丟鑰匙之術」無解 台大女研究生租屋處沒窗斷炊

    就讀台大的女研究生陳同學,日前接獲訊息陽性確診,但家裡只剩一塊麵包,讓她面臨斷炊危機。加上居住在老舊公寓,沒辦法使用陳時中口中「丟鑰匙之術」,又沒有公部門協助,家長害怕再這樣下去,小朋友「還沒病死就先餓死」,求助無門。
    2022/05/06 19:51
  • 快斷炊了!北漂兒確診等嘸照護 家長急求助:怕先餓死

    國內本土確診病例連8天破萬,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確診者須居家隔離10天,以及7天自主健康管理。一名自台中北上念書的學生不幸染疫,孤身一人關在租屋處,依照流程聯繫各相關機構卻求助無門,身體極度不舒服,家裡又沒有存糧,恐面臨斷炊危機。接獲家長陳情的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痛批:「我們的政府做了什麼?」
    2022/05/06 12:06
  • UN秘書長訪基輔.俄軍五飛彈轟 美再援烏330億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訪問基輔,與烏國總統澤倫斯基會面才剛結束,人還沒離開,俄羅斯就朝基輔發射5枚飛彈,澤倫斯基痛批這是俄羅斯蔑視國際組織的舉動。烏克蘭東部主戰場,烏俄兩軍戰力不分軒輊,美國總統拜登再次向國會要求,增援烏國330億美元的軍備和資金,確保烏國在軍事上不斷炊。遭圍城的馬里烏波爾,當地官員警告城市裡有上千具遺體未掩埋,已經開始腐化,很可能會爆發大規模傳染病。
    2022/04/29 19:54
  • 新冷戰時代來臨 俄國遭經濟制裁百姓受苦

    國際制裁俄羅斯經濟,俄羅斯境內外民眾都遭受波及,路透社記者走訪莫斯科東邊一座城鎮,當地超市開始實施限購,海外的俄羅斯僑胞無法使用信用卡,生活恐怕面臨斷炊,移民美國多年的俄羅斯人看到這個景象,都擔心新冷戰時期來臨,接下來俄羅斯人民,將過上一段黑暗的日子。
    2022/03/25 14:29
  • 俄烏戰害「鱈魚堡」恐缺? 3大速食店:貨足無漲

    俄烏戰火延燒到民生餐桌上,家常料理常見的鱈魚,因為漁獲量以及航運成本提高,出現斷炊聲浪,首當其衝的就是速食店的鱈魚堡,不過實際詢問業者,都表示目前供貨都很充足,也沒有調漲;不過就有餐廳業者指出,真的鱈魚,供貨不穩定,就算有錢也很難買,平常買的扁鱈其實是比目魚,從過年到現在,也漲了1成以上。
    2022/03/19 19:00
  • 有片/工程危機!缺料又缺工 台青不願做苦力 外籍移工留不住

    台灣的缺工問題越來越明顯,年輕人不想做,又加上因為疫情關係,外籍移工進不來,不少公共工程已出現沒人又斷料現象,為了避免演變為公共工程斷炊危機,工商團體建議由中央政府編列預算、以「紓困」方式計算物價調整,蔡英文總統也表示,政府已公布「移工留才方案」,未來在台灣工作滿6年的移工或僑外生可以繼續留用,甚至申請永久居留。但看在勞工團體眼中,根本沒有用。
    2022/03/10 23:06
  • 「別把我推開」 街賣者「轉行」回饋社會

    不少人在街口等紅綠燈的時候,都曾經遇過身障的街賣者推銷商品,一項商品100元的售價讓很多人望之卻步,但其實這份收入涵蓋了他們的三餐跟住宿,也是他們重回社會的基礎,不過受到疫情的影響,無法出門,讓他們幾乎斷炊,也讓他們積極投入轉型,透過愛無限的專題報導,帶您一窺他們的故事。
    2022/02/10 11:19
  • 塔利班「樣板戲」?配合西方媒體拍攝 盼扭轉形象

    塔利班正式掌權阿富汗快兩個月,但在乾旱、新冠疫情衝擊下,加上外部金援斷炊,經濟已瀕臨崩潰,聯合國和歐美承諾將進行人道援助,但不代表承認塔利班政權,呼籲塔利班保障女性和少數族裔權益。而塔利班為了獲國際支援,也展開大外宣,配合西方媒體拍攝,要對外建立新形象,陪CNN記者走訪民間,展現溫和執行伊斯蘭教法的一面;但同一時間,卻也拒絕記者採訪實際法庭運作,街頭也時不時出現殘暴私刑,都讓外界疑慮。
    2021/10/13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