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斷流 結果共181筆

  • 下面狂流「詭異液體」!OL內褲全濕 每天1習慣害慘

    大部分女性都曾受婦科疾病困擾,陰道炎、細菌感染非場難受,反覆找上門苦不堪言;一名上班族無奈表示,每次月經結束後私密處都會不斷流出不明液體,如今已持續長達半年,經中醫師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一個日常習慣釀禍。
    2024/03/11 09:19
  • 光禿禿!宜蘭少雨野溪乾涸 居民:沒見過斷流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過去多雨的宜蘭雨量也大減,不少溪流出現乾涸狀況,當地居民看見斷流相當驚訝,而中部地區受暖冬影響,櫻花、黃花風鈴木搶先盛開,還沒到春天花季,遊客就提早出門賞花,聖嬰年影響,雨水比較少,不過專家指出,夏天迎來反聖嬰年,颱風會比較靠近台灣。
    2024/02/22 12:19
  • 燃燒自己顧病患累到不行 搶救護理師人力未來住院恐沒人能照顧

    台灣護理人力不斷流失,全國有31萬人有護理師執照,但在第一線執業的只有19萬人,為了留住護理師,衛福部公告新的三班制護病比,以及提供夜班獎勵金,但獎勵金沒有白班護理師,還按照醫院層級發放,引發地區醫院不滿,而這次新政策出發點是美意,希望減輕護理師負荷,但要達標的話,目前全台還缺7500名護理人員。
    2024/02/20 23:10
  • 肉塊被扯掉!魟魚遭血盆大口啃咬留怵目傷痕 澳遊客嚇壞

    一名遊客到澳洲昆士蘭州卡麗島(K’gari)海灘上發現了一隻被沖上岸的魟魚屍體,然而這隻魟魚的身體左右兩側似乎遭到不明生物啃咬,兩塊肉被撕裂,留下了巨大的可怕咬痕,傷口仍在不斷流血,專家推測,造成魟魚受傷的很可能是飢餓的鯊魚。
    2023/12/29 16:12
  • 特教老師「1800元加給」32年沒漲 日均工作12小時釀出走

    特教老師人才近年不斷流失,除了行政文書事務,越來越繁重,薪水也是原因之一,正式特教老師可以領到「特教加給」,在民國81年從1200元調漲至1800元後,至今已經凍漲32年,工作量增加,但加給卻沒有任何變動。
    2023/12/11 22:58
  • 2016霸王寒流重演?「負北極振盪」發生中 鄭明典曝對台影響

    2016年1月下旬,「霸王級寒流」席捲大半個北半球,並造成少有下雪紀錄的地區降雪,此波寒流也被認為是極端天氣現象,主要因負北極振盪所致。前氣象署長鄭明典今(3)日便指出,根據緬因大學的氣候再分析儀(Climate Reanalyzer)觀測數據可見,偏暖的空氣不斷流入北極圈,使北極的冷空氣外流至中緯度,直言負北極振盪「正在發生中」。
    2023/12/03 17:19
  • 她半年腹部速脹大!一剖「紅黃黏液炸出」 醫徒手狂挖4kg

    腹部竟有滿滿的類粉粿液體!一名年輕患者因腹部脹大突出前往醫院就診,一照腹部超音波竟有超大卵巢腫瘤,且一開腹部「滿滿的黃紅黏液」不斷流出,醫師驚訝稱此症狀非常罕見且不易治療,只要再次復發就必須再次動手術。
    2023/11/20 09:34
  • 工業、垃圾汙染釀河川生態危機 靠復育棲地讓物種回流

    台灣西半部的河川長期受到工業、垃圾汙染,導致不少河川出現生態危機,而宜蘭則是有斷流情況,已經有不少縣市開始做河川生態營造,像是新北市新店溪的碧潭堰,透過重建工程,設立魚道,讓洄游魚類可以藉由魚道洄游到上游,以及重建後,毛蟹也再度現蹤,讓生態慢慢恢復生機。
    2023/11/19 21:42
  • 吃飯咬破嘴唇!女竟長2公分腫瘤猛滴血 真實病因曝

    沙烏地阿拉伯一名26歲女子在不小心弄傷右下嘴唇後,竟出現一塊小腫瘤,接著迅速長大至0.7英吋(約1.778公分),且不斷流血,另一名43歲女子在吃飯咬到舌頭後,在舌頭上也出現類似腫塊,相當驚悚;《美國病例報告雜誌》近期揭露這兩起病例,發現兩人罹患的竟是相當常見的「毛細血管瘤」(capillary hemangioma)。
    2023/10/29 18:06
  • ROTC到底何物?「民間軍校」平時大學生 週末預習部隊生活

    面對難以降溫的台海情勢,國軍努力增加兵源,但是一年制義務役恢復後,會造成怎樣的衝擊,還是未知數,偏偏志願役基層幹部,不斷流失,軍校招生狀況又不如以往。因此國防部近幾年,把一部分的招募重心,放在ROTC,也就是「民間軍校」上。其中不乏94年次的役男,選擇直接累五年,擔任志願役軍官。
    2023/10/13 22:58
  • 北市內湖槍響!情侶拒檢沿路衝撞 勇警破窗濺血搜出至少5種毒

    台北市內湖分局東湖派出所員警,今(13)日下午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因而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潘姓男子一看到警察就急著想跑,猛踩油門加速逃逸。員警當下騎機車狂追,潘姓男子不顧現場車來車往沿途衝撞,直到南京東路六段附近時被吊車攔下擋住去路,員警當下隨即朝車燈開兩槍並破窗,潘姓男子和李姓女友才乖乖就範。而當時支援警力尚未抵達現場,路過一名正義哥發現員警手不斷流血,隨即上前協助壓制,直到其餘員警到場才離開,事後警方也於他們車內搜出大量毒品。
    2023/10/13 16:11
  • iPhone 15 Pro「高山綠」詢問度高 5大新色看這

    蘋果每年推出iPhone都能創造大量話題,隨著iPhone 15發表會剩下不到一個月,新機顏色也不斷流出,3D藝術家Ian Zelbo就在推特曝光5大新色,包含低調美的「高山綠」(Alpine Green),留言詢問度超高。
    2023/09/04 14:02
  • 路透直擊碧桂園建案 工程停、工人被欠薪

    大陸房地產模範生出現碧桂園,出現了流動性危機。因為房子愈來愈賣不動,新屋銷售慢,商辦承租量減少,現金流斷流,對以高槓桿財務操作,加上在海外發行美元債來融資,以便強勢擴張的大陸房企來說,很容易就週轉不靈,路透社記者直擊天津一處工地,不僅工程已經停工,工人也被欠薪半年多。
    2023/08/23 20:21
  • 陸網也吹逆風!福原愛遭狠批:人生是自己毀掉 贊助商恐切割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7日飛日本開記者,指控前妻福原愛惡意神隱,不遵守法院判決,而最近強制執行命令也下來,但福原愛似乎依舊不甩法律責任,恐面臨國際通緝。離婚風暴發生至今,福原愛都僅透過大陸微博發聲駁斥,原本陸網風向對她有利,如今謾罵聲也漸漸壓過支持聲,就連大陸的贊助商也可能切割。
    2023/08/17 11:42
  • 桃園機場「馬桶水箱破裂」滿地水 旅客滑倒骨折送醫

    正值暑假旅遊旺季,不少民眾規劃出國遊玩,機場人潮滿滿,不過今(15)日桃園機場卻傳出意外,位於第二航廈出境候機室的廁所水箱破裂,水不斷流出造成淹水,一名女旅客因此滑倒骨折緊急退關送醫。對此,桃機證實確實有發生意外,並對旅客受傷表達歉意,後續將釐清原因和全面檢查。
    2023/07/15 11:26
  • 再曝Lexus大改LM!重點配備流出 48吋螢幕成亮點

    就在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布新世代LM將於7月18日啟動預售之後,經銷端不斷流出相關資訊,先是曝光全車系動力與車型組成以及預售價格,接著又有全車系重點配備流出。據了解,和泰汽車可能正在進行銷售端的LM車系教育訓練,因此導致相關資訊流出。根據目前曝光訊息,新一代LM全車系將標配數位儀表、14吋中控螢幕、LSS+ 3.0駕駛輔助系統與自動停車輔助系統等配備,後座空間方面,6人座與7人座車型配備吸頂式14吋螢幕,4人座車型則是升級為48吋,並配有後座無線充電裝置等。
    2023/07/14 13:47
  • 愛犬住寵物房「鼻子刮到」爆血 飼主控飯店這原因不賠醫療費

    現在許多飯店、旅館都是「寵物友善」,不過有民眾指控,帶狗入住花蓮某間飯店時,尊重配合飯店的規定,把狗狗放在寵物房,但不到一小時竟發現狗狗的鼻子有一塊皮被刮掉、不斷流血,於是當晚便要求寵物同房,怎料隔天將急診費用及收據轉交給飯店時,現場主管表示因為已通融寵物同房,所以不會再負擔醫療費,讓飼主痛批飯店的處理態度。業者則回應已經與客人達成和解了。
    2023/06/08 15:11
  • 查違停車看到車禍! 霹靂警止血帶救婦人

    新北市保大警方,日前在三重區攔查違規車輛時,正在化驗車上的吸食器,有沒有毒品反應,剛好看到車禍發生,一名老婦人腿部受傷、不斷流血,其中一名霹靂小組員警,立刻拿出隨身攜帶的止血帶,幫忙包紮止血;因此保大警方也安排講課,讓員警們學習如何自救以及救人,保握黃金救援時間。
    2023/06/02 17:38
  • 盤查持毒男突傳巨響!婦遭撞倒爆血 霹靂警分工逮人、急救

    上周三(3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三重區巡邏時,盤查一名神情鬼祟疑似藏有毒品黃姓男駕駛時,忽然聽見馬路上傳來「砰」的一聲巨響,回頭查看發現一名白髮老婦人跌坐在路中央,腳部還不斷流出鮮血。現場員警趕緊分頭行動,逮捕持毒黃男,同時也緊急幫受傷婦人止血並報案送醫。
    2023/05/08 10:18
  • 台灣街頭小吃誤食老鼠藥? 澳洲24歲男大生命危搶救

    離奇狀況關心澳洲這位24歲男大生!他在去年來台灣就讀華語班,今年2月畢業後繼續待在台灣,沒想到,人現在卻是在醫院搶救,他4月的時候身體不斷流血,疑似是誤食老鼠藥「超級華法林」中毒,大家都納悶為何如此?他的家人懷疑,是在台灣在地小吃誤食,或他自己旅途食物被汙染。
    2023/04/29 13:32
  • 吳宗憲代言飲品仿冒猖狂 外盒仿真、內裝可疑白色粉末

    藝人吳宗憲代言的紅藜健康食品,近期,仿冒產品不斷流竄市面,高雄就有一名女子滑手機,以為自己連結到官網,下訂之後,寄來的包裹像泡過水,紙盒溼答答,外盒雖然跟正版一模一樣,但裡面一包包的產品,變成鋁箔包裝,填裝不明白色粉末,倒進水裡無色無味,藝人吳宗憲表示,公司接獲至少一百多件假貨案件,已經有報案卻束手無策。
    2023/04/21 19:50
  • 北中火、南六輕!彰濱將蓋新焚化爐 爆搶麥衝突

    彰化彰濱工業區有綠能公司,將規劃再興建一座焚化爐,今天(31日)開說明會,彰化縣環保團體、在地酪農和養殖協會集結200多人,甚至有酪農開來20幾台割草機,還牽小乳牛到現場抗議,並在會中爆發搶麥衝突,中斷流程,雙方僵持不下,最終宣布流會。
    2023/03/31 19:08
  • 廢墟中再救出孩童! 土國世紀強震黃金72h最後倒數

    土耳其世紀強震發生後第三天,救援黃金72小時進入最後倒數,土敘兩國救難人員不斷從瓦礫堆中,拉出受困的民眾與孩童,由於受災範圍實在太廣,受困民眾多到救不完,因此許多心急如焚的家屬無奈抱怨,救難來的太遲,家人的寶貴生命,在眼前不斷流逝。
    2023/02/08 11:29
  • 被警告「佛光山風水不好」會窮 星雲大師:佛教就是要窮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昨(5)日下午辭世,享耆壽97歲,而他生前預估有2000多萬財產則全捐出去,作為公益信託教育基金,留下來的只有佛法真理。事實上,他50年前開墾仍是荒地的佛光山時,曾有人警告他「風水不好」,前方高屏溪水不斷流向大海,以後佛光山會窮,大師則笑說「佛教本來就主張要自我貧窮、貢獻社會」,將流水視作佛法,流遍四方也很好。
    2023/02/06 11:23
  • 女癌友剪髮爆哭!理髮師暖心陪剃頭 畫面曝光超催淚

    癌症被稱為惡性腫瘤,意味體內細胞異常增生且侵犯身體其他部位,且任何年齡層皆有罹癌風險,其中大腸癌更是台灣發生率最高的「癌王」,化療過程還會導致癌友出現掉髮副作用。國外1名女子亦此,努力抗癌的她日前選擇剃光頭,見她不斷流淚,理髮師最後做出了溫暖的舉動。
    2023/01/18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