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斷手指 結果共80筆

  • 搶運動器材互毆!健身房淪擂台 外國女濺血「遭咬斷手指」

    健康意識抬頭的趨勢使然,除了注意個人飲食之外,也開始有越來越多人透過上健身房維持運動習慣,而在這種公開的運動空間,最怕遇到的就是想用的器材被長期霸佔;墨西哥日前發生一起健身房衝突,更導致其中一人手指被咬斷。
    2024/04/14 07:49
  • 快訊/操作不慎!新北男手卡「香腸絞肉機」 食指斷急送醫

    新北瑞芳區連福新城今(9)日中午12時24分傳出一起絞肉機輾斷手指的意外事故,一名約58歲男子,在操作香腸絞肉機時,手突然被捲進去,且無法自行掙脫,新北消防局第六大隊瑞芳分隊獲報後派遣3車共6人趕往現場,並用專業工具協助脫困,不過該名男子食指斷掉,目前緊急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治療,至於詳細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09 14:32
  • 男保養檔車遭截斷手指 血流如注送醫慘接不回

    千萬別入檔!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驚險斷指案,一名年約41歲的吳姓男子在保養檔車時,疑似因為操作不慎,食指、中指前端意外被檔車鍊條截斷,整隻手當場血流如注,他衝超商請店員幫報警,第三分局員警獲速到場,並通報救護人員,將「斷指」、吳男送醫,不幸因斷裂處不規則,導致手指無法接回,所幸吳男無生命危險。
    2024/04/05 12:44
  • JR紀言愷「大女兒」過世2年走不出! 不拚二胎抱老婆哭:爸爸想見妳

    紀言愷(JR)和卞慶華(卞卞)主持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前往菲律賓出外景,兩人今(1)日出席播出記者會,分享過程中的趣事與驚險經歷。紀言愷笑說,卞慶華對每個事物很好奇,就像一隻「拉不拉多」,他得要常常提醒注意安全,爆料卞慶華好幾次跟危險擦肩而過,把手指的皮削掉一塊外,還差點切斷手指,卞慶華分享在搭輕航機時,看到教練放手那瞬間,不禁冒出人生片段,紀言愷則說在機上看到從旁飄過的雲朵,想到當天使的「大女兒」白色博美,「當時靠雲很近,很想她。」
    2024/04/01 16:14
  • 債務糾紛喋血!姑姑撂3名友人持武士刀砍斷侄子左小指

    宜蘭礁溪發生砍斷手指的事件,起因是有婦人為了3萬多元的債務糾紛,找來友人向自己的姪子討債,結果其中一人手持武士刀,當場砍傷姪子的左手小姆指,最後警方以殺人未遂罪,將嫌犯逮捕。
    2024/03/21 19:19
  • 女兒全程目睹!新竹父遭開山刀砍斷手指 她竟大喊:砍錯人

    新竹湖口鄉一名男子日前深夜帶女兒到超商吃宵夜,返家途中卻突然遭到多位不明人士持加長型的開山刀砍傷,甚至想致人於死地往頭部砍,所幸男子立即用手臂阻擋,但手小指仍被砍斷,大腿及腳底有切割傷,而當時一名年輕女子大喊「砍錯人了」,多名犯嫌才終於停手並逃離現場。
    2024/01/26 12:22
  • 以色列總理稱戰到底 再抓包哈瑪斯躲醫院

    針對加薩醫院周遭,持續交火的現象,以色列面臨壓力,也公布一段,在「聖城醫院」的空拍,影片拍到有哈瑪斯成員,手持武器在醫院門口穿梭。然而戰火之下,受害的無辜平民實在太多,還有美籍母女三度逃難不成,被炸斷手指。另外以黎邊境也持續交火,有記者連線到一半,驚險直擊砲襲瞬間。
    2023/11/14 18:32
  • 曾絞死員工、夾斷手指 韓血汗麵包廠又1人遭夾心臟驟停

    南韓知名食品集團「SPC集團」旗下擁有眾多餐飲品牌,但去年10月其麵包工廠接連發生果醬攪拌機絞死員工、絞斷工人手指的恐怖工安意外,引發南韓人民憤怒抵制「血麵包」。然而事隔不到一年,SPC集團位於京畿道的烘焙工廠今(8日)又發生事故,1名56歲的女員工被揉麵團的機器夾傷,送往醫院時處於心臟驟停狀況,所幸經搶救後目前已恢復心跳。
    2023/08/08 17:59
  • 俄國記者採訪車臣遇死亡威脅 遭襲擊痛毆還剃頭、斷手指

    俄羅斯知名人權團體「紀念」(Memorial)今天表示,曾獲無國界新聞自由獎的俄國調查記者米拉西娜今天和律師在車臣採訪期間遭多名武裝襲擊者痛毆,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2023/07/05 10:00
  • 抓私娼遭夾斷手指 警「扣板機仍吃力」樂觀喊:會努力復健

    新竹縣警方去(2023)年查緝私娼寮時,張姓警員為了阻止越南籍賣淫女子脫逃,將手放在門框擋人,怎料越女用力關鐵門,導致張警右手食指被夾斷,至今復健一年多,儘管有稍微好轉,可要扣板機仍有點吃力,不過張警仍樂觀喊道:「我會持續努力復健!」
    2023/06/06 13:08
  • 奧斯卡影帝為善良百姓挺身而出 開槍打爆敵人膝蓋

    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回歸《私刑教育》系列最終章,為所飾演的退休探員勞勃麥考的復仇之路劃下句點。​​​​​​​25日《私刑教育3》曝光全新預告,丹佐華盛頓​​​​​​​所飾演的勞勃麥考,在預告中僅用9秒評估可用武器,預測出對方的反應和擊倒所需的時間,並在一瞬間借力使力開槍打爆膝蓋、折斷手指,最後把槍塞進眼窩打倒剩下的敵人,所有動作一氣呵成,完全不留機會。
    2023/04/26 10:53
  • 禽獸專業戶!本土劇男星「驚斷手轉行保全」飯店迎賓收入曝光

    48歲演員簡家瑋自2003年起長期拍攝本土劇和類戲劇,由於經常演出反派和畜類等角色,還被封為「禽獸專業戶」,曾經在拍戲時,慘遭人力車壓斷手指,目前手指都少掉一截。然而為了追求個人生活,簡家瑋轉行當飯店保全,月薪也跟著曝光。
    2022/12/08 08:22
  • 當我塑膠做的?佛州老爸徒手抓鯊被咬斷手指 兒目睹嚇傻

    美國佛州日前發生驚悚一幕,老爸里德(Brett Reeder)帶著一家人前往佛羅里達海岸釣魚,並在途中遇見一隻小鯊魚,為了向兒子展示一番,不知誰給的勇氣,男子竟徒手抓鯊魚,掙扎的鯊魚下一秒死咬住他的手,硬把里德的小指給扯掉,當場血流如注,一旁的兒子親眼目睹爸爸指頭被咬掉,嚇都嚇傻了。
    2022/07/22 14:36
  • 媽媽帶2歲兒玩水 被「被斷指」控闖禍男童逃逸、家長知情

    兒童夏日戲水,竟被人壓斷手指!驚人意外,發生在昨(20)天,新竹一家遊樂園,2歲男童在玩水時遭幫浦斷指,還好緊急送醫接回,而家長指控,壓斷別人手指的小孩,在出事後跟家長趁亂逃跑,毫無關心慰問。
    2022/07/21 14:55
  • 俄軍遭控「水牢」酷刑! 烏民遭斷指傷口潰爛截肢

    又有烏克蘭人指控俄軍暴行!一名逃到德國的難民指控,遭到俄軍水牢酷刑,他不但雙手被上銬,還被切斷手指頭,最後傷口惡化,被迫截肢。另外布查大屠殺,烏克蘭檢方首次提告10名俄軍,驗屍官說,這些平民死狀悽慘,甚至有一家六口,在逃難過程中被活活燒死。
    2022/04/29 22:27
  • 死前遭酷刑折磨 烏克蘭女鎮長一家遭俄軍殺害

    隨著俄軍的撤退,發現越來越多殘害百姓的罪行。在基輔西部的莫季任鎮,女鎮長蘇肯科一家3口就遭到俄軍「行刑式槍決」殺害,生前甚至曾被折斷手指,指甲也被拔掉,最後再棄屍松樹林。
    2022/04/05 17:58
  • 「為1萬元債務」台中街頭砍斷手指 5人全查緝到案

    台中市太平區街頭今(11)日中午11時許,發生喋血案件,一名廖姓男子欠張姓男子1萬元,張男等人先開車追撞廖男的車,持鐵棍下車與他理論,廖男不甘示弱,從車內拿開山刀反擊,導致張男手指斷指,警方目前查緝雙方共5人到案,全案依殺人未遂、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並建請聲押。
    2022/02/11 15:43
  • 嚼勁怪一吐竟是斷指! 玻國妞吃到「人肉漢堡」嚇歪

    玻利維亞一名女子開心前往速食餐廳吃漢堡,沒想到飢腸轆轆的她才咬下第一口,便立刻感覺到口感很奇怪,吐出來看,這竟是一截沒有血色且腐爛掉的人類斷指,趕緊向店家投訴。後來業者坦言,此為公司員工切肉時不小心切斷手指所致,結果最終被人端上餐桌,目前餐廳已被下令停業。
    2021/09/17 23:52
  • 上公廁遭148kg木門「斷指彈飛」 男獲國賠75萬

    新竹縣一名從事搬運工作的羅姓男子,參加路跑活動途中到竹東生態公園上廁所,卻遭重達148公斤的木門硬生生「夾斷手指並彈飛」,被迫進行截肢手術,讓他的工作與生活受到巨大影響,訴請國賠115萬餘元,新竹地院認定管理單位有疏失,判賠75萬8千餘元,可上訴。
    2021/02/19 17:21
  • 我的手!警巷弄追逃逸嫌 騎士遭撞斷指

    載女友回家,卻遇上警察追嫌犯意外遭撞斷手指!原來,6日晚上9點多,桃園警方為了追捕一輛逃逸轎車,在平鎮街頭,上演警匪追逐!就在狹窄的新光路巷弄,員警不慎擦撞對向機車,意外造成騎士左手指斷掉,而林姓嫌犯跑了一個多小時,最後在自家門口遭到警方逮捕,連車上的笑氣也被查獲帶走。
    2020/11/09 23:55
  • 「救我的手」!饅頭師父斷指 警急開道助送醫

    新北市一名饅頭店員工,疑似操作壓麵機時,不小心壓斷手指,他的老闆火速開車送他去醫院,但途中車流壅塞,就怕耽誤就醫時間,看到有警車停在路邊,立刻請求員警幫忙,波麗士大人熱心開道,原本30分鐘路程,15分鐘就抵達醫院,緊急開刀後,順利接回斷掉的手指。
    2020/10/17 11:53
  • 肉餅內餡摻人肉!少年吃到硬塊 吐出見「人類斷指」嚇壞

    巴西聖保羅一名14歲少年日前開心吃著外賣餐點,怎料吃到一半時,居然發現肉餡餅(meat pie)裡混著一根「人類手指」,嚇得從此連日做惡夢。對此,餐廳負責人解釋,事發前幾天,店裡的廚師不小心被切肉機截斷手指,以至於斷指混入了餐點裡。
    2020/07/17 16:32
  • 快訊/我受傷了!基隆男遭人砍斷手指 嫌犯逃逸 

    今天下午在基隆,一名男子走在路上遭人持西瓜刀揮砍,右手指遭砍斷,被緊急送醫救治,目前警方正在追查砍人的嫌犯。
    2020/04/24 16:00
  • 撞斷手指遭索賠近千萬!天價求償明細表曝光

    開車或騎車的民眾要小心了!平時若發生車禍,會向對方求償,昨(23日)有網友在臉書上發文分享一張「天價求償表」,表示朋友撞到人,受害人的無名指斷掉,第一次調解求償99萬,然而第二次調解卻開了一張令人瞠目結舌的賠償明細,總金額高達992萬,比第一次調解多了10倍有餘。讓看到的網友傻眼直呼,「這應該傷到腦!」
    2020/03/26 08:50
  • 口罩廠員工趕工斷指 總統蔡英文親訪慰問

    彰化一間口罩廠,裡面一位女員工因為趕工做口罩時,不慎被機器截斷手指,總統蔡英文還特別送禮慰問。
    2020/03/15 2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