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新麻蒲海鷗 結果共6筆

  • 「新麻蒲海鷗」將歇業 老闆娘:徵嘸人+租金高

    知名韓式烤肉店「新麻蒲海鷗」,一向是很多韓星來台愛去的餐廳,來台已經經營7年,不過現在業者宣布,因為租約到期,再加上餐廳人員難徵才,明天(31日)是最後營業日,讓很多民眾不捨。
    2023/01/30 19:09
  • 最夯環形烘蛋來了! 今年必吃3大人氣韓國燒肉

    環形烘蛋、海鷗肉終於要正式與饕客見面了!韓式燒肉一間接著一間進軍台灣,除了在微風信義進駐的韓斤麻浦燒肉是熱門話題外,最近還有結合韓國娛樂事業,邀請當紅團體4MINUTE來台的清潭洞燒肉、明(14)日又有一間還沒開幕定位就已經爆滿的「新麻蒲海鷗台灣1號店」,店內祭出開幕連3天,天天抽機票、烤豬皮1元吸客。
    2015/11/13 18:45
  • 重量級雞湯來了! 下半年3韓式料理強勢登台

    韓國美食一間間登台,搶攻台灣商機,而且幾乎每間都是首爾排隊美食名店,下半年陸續又傳出要進攻台灣的韓式料理店有「孔陵一隻雞(공릉닭한마리)」、號稱是史上最強韓式烤肉的新麻蒲海鷗和頂著藝人光環的姜虎東678白丁烤肉。
    2015/10/14 17:27
  • 又有韓式燒肉來台!主打韓劇的爐邊烤蛋 10月見客

    韓式燒肉戰正式引爆!繼信義區HoneyPig、東區八色烤肉之後,在台北華視對面也要引進號稱台灣目前引進最具規模的韓式烤肉品牌「新麻蒲海鷗台灣一號店」,10月底將正式開幕。
    2015/09/25 16:37
  • 韓燒肉名店「姜虎東」來台 第一家店設點台中

    到韓國必吃的國民美食之一「韓式烤肉」,近幾年在台灣也非常火紅,從年初主打24小時營業的「Honey Pig」到今年暑假開幕的8色燒肉,都吸引不少民眾排隊,未來也傳出信義區百貨將開出韓式燒肉店「泰一格烤肉」、號稱是史上最強的韓式烤肉「新麻蒲海鷗마포갈매기」也將落腳東區,而由綜藝節目主持人姜虎東開的韓國燒肉名店選擇在台中開出台灣第一家旗艦店,開幕時間預計是10月中旬,目前正積極招募人員。
    2015/09/23 17:01
  • 一口烤肉一口蛋!環狀烘蛋襲台 史上最強韓式燒肉落腳東區

    在全球擁有500家分店的韓式烤肉即將登台囉!號稱是史上最強的韓式烤肉「新麻蒲海鷗마포갈매기」2天前在臉書正式宣布,一號店即將在台開幕,落腳東區。
    2015/09/10 0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