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新鮮葡萄 結果共7筆

  • 85歲爺記憶衰退…要孫女載他去超市 暖舉讓網友哭了

    攜手共度60個年頭,這樣的夫妻情深讓人看了都羨慕不已。最近美國有1名女子在臉書發文,她提到自己的爺爺奶奶結婚60年了,儘管2人的健康狀況不如以往,爺爺甚至記憶力減退且行動不佳,但他對於奶奶的甜蜜舉動,可是讓他們這些子孫是既羨慕又忌妒,超過14萬網友按讚,不少人更呼「閃瞎我了!」
    2019/11/26 14:52
  • 新年限定!「巨峰葡萄」冰淇淋 抽獎送免費吃一個月

    「今年的冬天真的好溫暖!」 相信不少人心中都是這麼想,而看好暖冬商機,今年入冬冰品需求也逆勢成長,有冰品業者就推出全新的冰淇淋口味,不僅用新鮮葡萄做佐料、新年期間還會推出應景的香蕉限定口味,搶攻女孩們的另一個胃。
    2016/01/04 16:42
  • 「羅多倫紅酒」進口葡萄汁釀造 非新鮮葡萄

    之前吳淡如代言的潘朵拉紅酒才爆成分爭議,又有一款沈文程代言的「羅多倫紅酒」被指稱可能是化學紅酒,遭到大規模搜索,不過業者解釋,沒有買入新鮮葡萄的紀錄,是因為他們用進口葡萄汁來釀製紅酒並沒有違法,雖然財政處證實這樣的方式沒有問題,檢驗報告也沒問題,但因為號稱天然葡萄,可能涉及廣告不實,遭到檢察官以詐欺罪名來調查。
    2015/10/19 13:57
  • 潘朵拉紅酒疑果汁調的 民眾罵:不道德

    葡萄酒就是新鮮葡萄發酵釀製的,但高雄大寮的「國本酒廠」生產的知名潘朵拉2款葡萄酒,被大學教授踢爆根本就是用果汁加酒精調出來的,而且送驗後該有的檸檬酸、琥珀酸跟酒石酸比例也都不對,民眾知道後大感意外,覺得在欺騙消費者,但面對詢問,業者電話不接門鈴也無人回應。
    2015/10/11 13:39
  • 地瓜+咖啡口味搭! 顛覆傳統拚創意

    今天的內行美食介紹1間創意咖啡館,一般咖啡不外乎加牛奶或砂糖,有業者研發創意口味,闖出新風貌,特選時令水果加入咖啡,創造綜合口味,例如新鮮葡萄汁加咖啡,略帶微酸卻不衝突,還有地瓜也能和咖啡玩混搭,業者選用富含纖維質的紅肉地瓜打成泥,和濃縮咖啡混和後當基底,地瓜的甜蓋住咖啡的苦,口味格外協調,還有個美名「啡你莫薯」。
    2013/03/07 15:20
  • 〈獨家〉新鮮葡萄麵包 國產「巨峰」挑大樑

    葡萄麵包,一般都是包進口的葡萄乾,台南有一位麵包師傅,卻堅持把釀過的新鮮巨峰葡萄包進麵包裡,製作過程得花上28小時,而且一天只生產不到50顆,許多人咬下麵包的那一剎那,都相當驚訝,原來師傅跟吳寶春曾是同門師兄弟,兩人都堅持採用在地食材!
    2011/01/20 22:03
  • 特價葡萄酒! 果汁摻水加酒精做的

    美味的葡萄酒應該是要用新鮮葡萄,經過長時間釀造而成,不過大陸的黑心商人卻有更方便的方法,他們只是用來路不明的葡萄汁摻水,再加一點酒精,就變成了葡萄酒,而且竟然還能夠通過檢測。
    2007/02/04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