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新領袖 結果共31筆

  • 大量瓦格納車隊駛向白俄 傳「白髮」變傭兵團新領袖

    瓦格納兵變後,這個傭兵團何去何從?最新衛星照片顯示,大量瓦格納車隊,確實已經開往白俄,準備進駐新基地。另外傳出普欽親手介入,要撤換瓦格納領袖,一名綽號「白髮」的資深指揮官,可能取代普里格津,成為新領袖。
    2023/07/19 22:45
  • 美中若因台灣爆衝突 專家:英國新領袖可望助美

    英國保守黨正展開黨魁之爭,但不管是誰勝出,專家認為,美國若是因為台灣與中國爆發衝突,英國首相是唯一會對美國提供前線軍援的歐洲領導人。
    2022/07/18 18:48
  • 路透:英相強生宣布辭黨魁 首相會留任直至選出新領袖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 )近期醜聞纏身,身邊的保守黨內閣成員更一個個棄位出走。繼財政大臣以及衛生大臣請辭後,超過50名官員也接連出走表達不滿。雖然強生早前堅持不請辭,但他今天(7日)在唐寧街10號發表演說時宣布將辭去首相和保守黨黨魁,但會首相一職留任直到選出新的領導人為止。
    2022/07/07 16:24
  • 等待莫斯科發出訊號 喬治亞分離地區將公投加入俄羅斯

    喬治亞分離地區南奧賽提亞(South Ossetia)新領袖今天表示,將等待莫斯科發出訊號,就舉辦加入俄羅斯的全民公投。
    2022/05/11 23:00
  • 得票數狠甩對手 小馬可仕當選菲總統 菲律賓盼重返光榮時刻

    菲律賓總統大選投票結束,由已故獨裁者馬可仕之子小馬可仕以壓倒性票數領先對手,成為下一屆領導菲律賓的新領袖,而這也馬可仕家族在歷經36年後重新主導菲律賓政壇。今(10)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菲律賓獨立記者林南宏,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當年馬可仕政府執政時期,是整個菲律賓經濟還有狀況最黃金的時刻,甚至讓當時的菲律賓在整個東南亞或亞洲都是一個非常先進的國家,但因為馬可仕政府的獨裁、貪腐讓人民決定起義反抗,導致後來菲律賓迎來了理想中的民主,經濟卻持續在走下坡,人民也發現當初追求的民主政治並沒有帶來更好的生活,所以藉由這次選舉,希望菲律賓能夠重返光榮,唯有投給小馬可仕,才能為國家贏來下一步。」
    2022/05/10 15:55
  • 塔利班大秀接管美軍武! 巴拉達爾將成新領袖

    美國從阿富汗撤軍後,塔利班立刻全面接管喀布爾機場。塔利班士兵不斷拍片,炫耀他們從美軍接收的武器裝備,塔利班發言人還在機場宣告,阿富汗人贏得了這場戰爭。接下來塔利班將開始籌組新政府,第二號人物巴拉達爾,可望成為塔利班統治下的實質領袖。
    2021/09/01 22:22
  • 波灣戰後一手扶植伊拉克 如今暴動示威美卻袖手

    美國2003年入侵伊拉克,推翻海珊政權後駐軍十數萬、協助制訂法律並與新領袖抱團,一手扶植美式體制的伊拉克;如今伊拉克深陷血腥示威,華府卻置身事外。
    2019/11/18 15:31
  • ISIS公布組織新領袖 正式承認巴格達迪已死

    美國國防部這周公布突襲ISIS領袖巴格達迪藏身處的部分影像,隔天ISIS馬上透過錄音檔,證實巴格達迪的死訊,並且公布他的接班人,同時警告恐怖主義並不會隨著巴格達迪的死消失。
    2019/11/01 21:58
  • 全壘打大賽摘冠 大都會阿隆索證明鎮隊之寶身手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本季戰績慘淡,陣中重砲手阿隆索成了球迷少數慰藉之一。綽號「北極熊」的他昨晚在明星賽全壘打大賽奪魁,展現強棒本色,也確立大都會新領袖地位。
    2019/07/10 15:49
  • 歐盟機構新領導人出爐 2女性接掌最重要職務

    歐洲聯盟領袖經過馬拉松會談後,今天就歐盟機構新領導人達成共識,國際貨幣基金總裁拉加德將擔任歐洲中央銀行總裁,歐盟執行委員會主席則由德國國防部長范德賴恩接掌。
    2019/07/03 10:09
  • 委內瑞拉「臨時總統」宣誓就職 白宮相挺

    歷經六年多動盪的委內瑞拉出現大變局,國內誕生了第二個總統,他是年僅35歲的反對派領袖、同時也是國會議長的「瓜伊多」,在美國白宮聲明力挺下,選在23日、也就是委內瑞拉獨裁者倒台61周年這天宣誓就職,包括拉丁美洲等10個國家,立刻表態支持委內瑞拉的新政府,這讓10幾天前才就職連任的馬杜洛,直接宣告與美國斷交!馬杜洛在2017年政變中,採取鎮壓方式血腥收場,去年大選他更以買票等手段讓自己連任,不過歐美國家普遍不承認他的政權。如今新領導人另立政府,在美國干涉下,馬杜洛的下一步,很可能導致美國加重制裁,對油價也會帶來不小的波動。
    2019/01/24 20:04
  • 蔡英文談完隔天他就開嗆 鄭文燦成綠營新領袖?

    總統蔡英文分別與六都市長當選人會面懇談,就在探訪桃園市長的隔天,鄭文燦立刻砲打中央,怒批觀光局「暖冬方案」排除特定縣市是愚蠢的決定。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表示,鄭文燦講完話,馬上5位立委提案要交通部改正,「要求交通部要改正,「他已經是儼然的一個未來民進黨的政治領袖」。
    2018/12/20 23:19
  • 德國執政基民黨新黨魁 「小梅克爾」出任

    德國總理梅克爾,執掌18年的德國執政基民黨換人當家,被視為梅克爾接班人的克朗普-凱倫鮑爾(Annegret Kramp-Karrenbauer;簡稱AKK)獲選為新黨魁;這位新領袖有小梅克爾之稱,兩人風格相似,說話溫和堅定務實。克朗普-凱倫鮑爾在政壇親和力強,擅長與不同立場的人保持良好關係,加上善於談判找出共識,有助於統合分裂的基民黨,甚至有望問鼎下一任德國總理!而現在她的出線,也讓親梅克爾派系暫時吃下定心丸,分析認為梅克爾應該能比較安穩地,完成剩下的3年總理任期,直到2021年。
    2018/12/10 19:55
  • 只要聽韓國瑜講話 酸毛治國「讓」麥克風

    韓國瑜從打網路空戰,而耕耘陸戰,現在也要布局水戰,特別和航運人士見面,現場一百多位嘉賓支持有多熱,座談開場由前院長毛治國致詞,但台下支持人等不及要聽韓國瑜講話,直接中途打斷發言,希望把麥克風交到韓國瑜手上,韓國瑜的高人氣比喻為是藍軍新共主,韓國瑜卻說,自己沒那麼厲害,只是熱炒店的泰國蝦,看到人就要鞠躬哈腰。
    2018/11/01 20:49
  • 為會談鋪路 西班牙移監6加泰獨派領袖

    因提倡加泰隆尼亞獨立而受拘禁的9名分離派領袖,其中6人今天被送往加泰隆尼亞地方監獄,是馬德里當局下週與獨派新領袖會談前,緩和緊張情勢的手段之一。
    2018/07/05 16:23
  • 古巴國會選舉 新領袖不再姓卡斯楚

    古巴今天進行「全國人民權力大會」投票,選出新國會。古巴總統勞爾.卡斯楚(Raul Castro)下月卸任,新國會將選出近60年來首位不是卡斯楚家族的新總統。
    2018/03/12 10:19
  • 西總理:加泰隆尼亞新領袖不違憲就對話

    加泰隆尼亞獨派在至關重要議會選舉中勝出,遭革職領袖普伊格蒙特喊話跟馬德里當局會談,西班牙總理拉荷義今天予以拒絕。拉荷義強調,若自治區新領導人不違憲,願展開對話。
    2017/12/22 23:25
  • 重啟與北京對話 達賴寄希望19大

    正在德國訪問的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表示,在北京重啟與流亡藏人對話議題上,他寄希望於中共19大後產生的新領導班子,「中國和流亡藏人之間的問題可能會有解決的途徑」。
    2017/09/15 16:49
  • 南韓總統大選聽民意 新領袖挑戰一籮筐

    南韓總統大選今天登場,新領導人將帶領全國因應各項挑戰,然而對許多南韓民眾來說,貪腐、經濟成長趨緩、失業問題甚至中國大陸空汙影響,都是他們最關心的議題。
    2017/05/09 14:37
  • 游擊隊梟雄變總統 東帝汶新領袖

    2002年宣布獨立,亞洲最年輕的民主國家「東帝汶」,在20日舉行了總統大選,結果由一名62歲的前游擊隊領袖「古瑞雷斯」,以超過57%的得票率有望勝出,而他上台後隨即要面對的挑戰,除了貧困問題,還有如何降低對石油的依賴。一直以來,東帝汶的財政收入有九成都來自石油、天然氣等自然資源,但當地唯一的一塊天然氣田,現在預測只剩下六年壽命,石油儲量也即將枯竭!
    2017/03/22 20:00
  • 蔡籲美新領袖 信守台灣關係法與六項保證

     蔡英文總統6日接受讀賣新聞專訪,對於美國即將選出的新領導人,她呼籲,無論美國將來由誰執政,期待美國仍信守臺灣關係法與六項保證。
    2016/10/07 12:54
  • 穿迷你裙踏高跟鞋 看北韓的「少女時代」

    大家知道北韓也有「少女時代」嗎?這是北韓在2012年成立的「《牡丹峰》」女子樂團,目前團員有28個人,每一位都是金正恩親自挑選的。《牡丹峰》樂團表演時,會穿迷你裙、踏高跟鞋,彈電子樂器,感覺非常的西化,不過表演曲目卻不脫歌頌金正恩領導的風格。專家說,金正恩希望透過《牡丹峰》樂團,打造年輕新領袖的形象。
    2015/09/04 21:37
  • 菁英盃/南湖高中非常時期 靠新領袖帶頭衝

    南湖高中過去最仰賴的頭號戰將曾柏喻今年畢業,教練王顥宇讓高三的簡廷兆擔任隊長,要讓他以身作則,帶學弟度過少了曾柏喻的「非常時期」。
    2015/08/15 18:40
  • ​〈快訊〉聯軍空襲有斬獲! 傳ISIS領袖身受重傷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英國衛報最新報導,伊斯蘭國ISIS的最高領袖巴格達迪,在聯軍的空襲行動中身受重傷,一度有生命危險。根據報導,「伊斯蘭國」領導階層曾召開緊急會議,商討另選新領袖的可能性,不過據了解,巴格達迪已逐漸復原,只是暫時無法統領整個組織
    2015/04/21 22:09
  • 習近平下榻頂級飯店 好萊塢明星也愛

    全球聚焦峇里島APEC高峰會!各國領袖比勢力,也拚排場。大陸新領導人習近平這次是首度與會,他下榻的飯店是好萊塢明星指定的頂級飯店之一,TVBS記者進入習近平下榻飯店一探究竟,發現裡面有私人診所,還有人造沙灘游泳池,和之前胡錦濤愛稿神祕相比,習近平比較開放,但是依舊派頭十足,也顯示出,大陸在全球經濟地位的舉足輕重。
    2013/10/03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