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新長征 結果共4筆

  • 川普戰鼓頻催 對上了北京的「新長征」思維

    在上海的美中貿易談判剛落幕,美國總統川普隨即在手機上宣布對中國3000億美元消費性商品課徵10%的關稅,自九月一日生效。衝擊的產業包括iPhone手機、消費性電子產品、球鞋、玩具等製造業,美國和亞洲的股市應聲下滑。
    2019/08/05 08:24
  • 貿易戰中國恐打稀土牌 官方藉黨史強硬表態

    對於稀土是否將成為中國反制貿易戰的手段,中方今天表態,如果有誰想利用中方出口稀土所製造的產品,反用於遏制打壓中國發展,「贛南原中央蘇區人民、中國人民都會不高興」。
    2019/05/29 09:21
  • 習近平稱展開「新長征」 喻貿易如長期抗戰

    美中貿易戰延燒到科技領域,google宣布得終止和華為的合作,使得華為最新發表的新款手機,許多系統裝置無法提供長期支援的保證,有四家電信公司以此為由,宣布暫停銷售。這當中包括了,歐洲最大的電信商沃達豐(Vodafone),以及英國最大的行動網路電信業者EE。華為原本訂下目標,要在明年超越銷量世界第一位的三星,現在看來是不太可能了。而北京中央,也正在草擬搶救方案,不排除提供華為財政援助。官方媒體更發動文宣戰,教育民眾同仇敵愾。
    2019/05/23 20:09
  • 體驗紅軍精神 數10青年重返長征路

    70年前,駐守南方的中共紅軍接到命令,離開根據地,他們向北移防,跨越14個省份,最後到了西北,2年的時間,徒步行走了2千5萬公里,被譽為人類歷史上的奇蹟,今年是長征70週年,一群年輕人組成新長征隊伍,重走當年紅軍走過的路,畢竟不是在當兵,也沒有豐富的野外求生經驗,他們跟當年紅軍一樣的時間,翻越四川省內5座雪山,成功了,但也嘗盡了苦頭。
    2006/08/18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