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新還珠格格 結果共14筆

  • 趙麗穎「騎乘床片」刪減大尺度畫面流出 只穿肚兜真槍實彈上場

    以《花千骨》、《新還珠格格》爆紅的大陸女星趙麗穎,其實並非一開始就走紅,近期一段她在演出小配角時的露骨床戲畫面流出,但當初因尺度太大遭刪除,所以沒有流傳在外,而大尺度的照片也讓粉絲相當心疼:「為藝術犧牲還被刪除是在搞笑嗎?」
    2024/03/17 15:52
  • 瓊瑤為他訂做角色!《新還珠》男星宣告結婚 娶回高顏值老公

    40歲美國男星潘傑明曾參加過選秀節目《超級偶像3》,後來演出《新還珠格格》畫師「班傑明」一角,闖出知名度,淡出演藝圈多年的他,2018年轉行成為GV(Gay Video)男優,近日傳出結婚喜訊,與男友在去(2022)年浪漫完婚。
    2023/01/03 16:30
  • 女星「亂拔倒刺」感染動刀 入院血照曝光:痛到像生孩

    香港女星鄧萃雯出演過許多戲劇,是史上第一位「連莊視后」,曾於2011年飾演《新還珠格格》中的「皇后」,而她近日透露自己住院動手術,原因是因為自己指甲生「倒刺」,沒想到拔除不甚導致感染,痛到彷彿「在產房生小孩似的」。
    2021/02/25 21:22
  • 《新還珠格格》男星疑出櫃 遭爆下海拍同志A片

    35歲美籍藝人潘傑明曾參加選秀節目《超級偶像》並入選前15強,還參演過電視劇《新還珠格格》演出,一度闖出知名度,但他從2013年赴陸演出電視劇後消失在螢光幕前,並未因此走紅,後來轉行當瑜珈教練。近日卻被大陸網友爆料,他疑似出櫃還下海拍攝男同志成人片(GV),再度掀起網友們熱議。
    2018/04/29 18:41
  • 寒假作業要看「甄嬛」 家長憂野史混淆

    大陸宮廷劇掀起熱潮,甚至成了寒假作業題目,台中清水國中,國二社會科寒假作業,要學生回答,「後宮甄嬛傳」、「步步驚心」和「新還珠格格」,演的是哪幾位皇帝,還有最喜歡的角色,引來家長批評,不過校方解釋,目的是希望學生看了電視劇後,自己查資料,學習正確的歷史。
    2013/02/05 12:14
  • 大陸傳重拍「婉君」 瓊瑤怒恐告:誰准的!

    瓊瑤作品婉君曾拍成電影和連續劇,現在卻傳出新版將於11月在無錫拍攝,就連飾演劇中小婉君的童星角色都選好了,對此瓊瑤透過「新還珠格格」官方微博聲明,澄清她沒有和任何公司重拍婉君,還說如果有人沒得到授權,翻拍此劇或其他戲劇,都是侵權,一定提告,只是重拍婉君的消息並沒有任何電視台或劇組證實,是真是假還是未知數。
    2011/10/11 12:16
  • 「大家來找碴」!? 新還珠格格烏龍不斷挨批

    瓊瑤三度重拍還珠格格,清一色幾乎都是大陸演員,戲在國內播出,話題不斷,不過最讓觀眾感到不可思議的是,片中好多幕場景,不是發生沒考究的時空錯置,就是古代出現現代物品的烏龍,越來越多觀眾找碴。
    2011/08/23 12:13
  • 「新還珠」演員來台宣傳 避談爭議劇情

    大陸電視「新還珠格格」的演員李晟、李佳航、班傑明,16日晚間來到台灣,不少粉絲到機場等候接機,但工作人員以趕通告為由,短暫停留,3人快閃離去,對於之前引起爭議的劇情,以及小燕子李晟被爆年齡造假,沒有多做回應。
    2011/08/17 00:31
  • 「頭顱滴血」算普級? 水滸傳遭批血腥

    暑假期間,很多家長都會陪小朋友一起看8點檔連續劇,8點檔依規定,一定要符合「普級」標準,不過最近有許多家長向NCC申訴,無線電視台播出的「水滸傳」,內容太血腥,常有「噴血」、「慘死」鏡頭,另一齣8點檔「新還珠格格」也被點名,�頭拿長針刑求的橋段太過暴力;NCC表示,這些畫面違反「普級」標準,除了開罰之外,也不排除效法國外,小朋友放長假時,內容要機動性「級別調整」。
    2011/08/15 12:13
  • 楊宗緯新歌磨3年 「懷珠」被虧是還珠親戚

    歌手楊宗緯,在磨了3年之後終於又有新作問世,還獲得李宗盛加持,新專輯8月底才發行,主打歌搶先曝光,在網路上讓歌迷試聽,由於歌名叫「懷珠」,加家上歌詞復古,有人誤以為是瓊瑤新戲「新還珠格格」主題曲,還有網友打趣「懷珠」難道是「還珠格格」的親戚嗎?
    2011/07/26 11:24
  • 新還珠格格穿幫 大清侍衛穿球鞋

    瓊瑤大戲「新還珠格格」開播到現在話題不斷,現在觀眾還玩起大家來找碴,中箭的主角小燕子,箭被發現忽常忽短,或者明明是大清王朝,卻出現不符合那個年代的汽車,劇照甚至還有穿白色球鞋的大清侍衛,穿幫鏡頭一籮筐。
    2011/07/21 12:28
  • 史上最老小燕子!? 新還珠格格遭惡評

    瓊瑤再次重拍還珠格格,已經在大陸湖南衛視台首播,但網路一片罵聲,認為根本跟過去的還珠差很大,說要不是還有小燕子、紫薇角色以及熟悉的插曲,還真看不出是「還珠格格」,還諷刺這次演出小燕子的李晟是史上最老小燕子,對於這些批評,瓊瑤顯然已有心理準備,表示如果不喜歡,就換台吧!
    2011/07/18 12:22
  • 外模前進台灣 積極搶攻演藝市場

    瓊瑤打造的「新還珠格格」即將在國內上檔,片中的小燕子竟然開口秀英文,主要是因為戲裡加了一個外國人角色,還會跟小燕子談戀愛;其實這位外國人,是在3年前來台參加歌唱比賽,當時雖然沒有入選,但事後卻被瓊瑤相中,進而參與戲劇演出。而像這類在台灣工作的模特兒還有很多,因為外模來台,工作機會比待在自己國家還要多,如果是當紅的模特兒,價錢甚至比台灣模特兒高出2倍。
    2011/07/12 23:37
  • 「新還珠格格」國際化 小燕子開口說英語

    瓊瑤打造的「新還珠格格」即將在國內上檔,先前瓊瑤在微博PO出3段片花,吸引千萬人點閱,過去趙薇演出的小燕子滿嘴錯誤成語,新版中的小燕子更妙,竟然開口秀英文,主要是戲裡加了一個外國人角色,還會跟小燕子談戀愛,製作人何琇瓊說,雖然是舊戲重拍,但總要跟上時代腳步,除了加了角色,還花150萬人民幣製作動畫。
    2011/07/12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