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新進展 結果共766筆

  • 台中叼菸男遭潑油燒死!女友改辦「殺人」 羈押禁見不知他死了

    台中情侶潑油案今(16)日出現新進展,9日上午,西屯區一對情侶產生口角糾紛,34歲謝姓女友一氣之下朝41歲李姓男友潑油點火,造成李男全身68%燒燙傷,不過經搶救5天仍不幸死亡。而動手的謝女罪名也將由殺人未遂改為殺人罪嫌偵辦,另謝女在10日已由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4/04/16 11:50
  • 又遇「大坍方」!砂卡礑搜救暫緩 人員急撤

    今天(13)的搜救行動,在中和礦區有了新進展,在熱區附近找到一具遺體,已經送往殯儀館查驗身分!但砂卡礑搜索星國夫妻的行動,又被迫暫停,原本預計要前往2.4K瀑布區,溯溪尋找,但因前進到1.8K大水管時,再度發生土石崩落,差點砸中隊員們,幸好沒有人員受傷,分隊接獲消息,也馬上派出另一組協助救援。
    2024/04/13 14:31
  • 反對台軍售陸制裁2美企 凍結財產限入境

    美中角力最新進展。美國以國家安全為由,追究大陸在俄烏戰爭中支援俄羅斯的責任,宣布將大陸六個實體,列入出口管制清單。大陸則為了反制美國對台軍售,制裁美國兩家企業,除了凍結在大陸的財產,還禁止高階主管入境大陸。
    2024/04/12 14:40
  • 有新進展! 疑發現「中和礦場失聯者」位置

    花蓮的中和礦場仍有一名礦工失聯,今天(11)中午,搜救隊突破巨石障礙,機具成功挺進礦場,先暫時不需要爆破,人員則是從旁邊山壁繞道進入,不過在大約第五層的地方,發現有許多蒼蠅,還聞到異味,不過因為天氣的關係,傍晚過後無法搜救,只能隔日繼續。
    2024/04/11 18:59
  • 重機具抵達! 游家大女兒脫困送往殯儀館

    花蓮太魯閣的砂卡礑步道,今天(10)有了新進展,怪手歷經五天,終於抵達游姓父女罹難的位置,搜救人員先將大塊土石清除,接著就將2名罹難者的遺體脫困運出,同時也希望能盡快找到游姓一家的另外3人;另外0.8公里處附近的新加坡夫妻,也派出了6人3犬,持續搜救。
    2024/04/10 13:10
  • 花蓮地震/不放棄!土耳其無人機尋找失聯者 中和礦場連4崩暫停搜救

    0403花蓮大地震搜救行動已進入第6天,目前仍有6人失聯,其中砂卡礑步道仍有游姓一家5口中3人、星國夫婦疑似受困其中,遠道而來的土耳其搜救隊今日再次出動無人機,建立3D模型地圖,針對太魯閣天祥的慈母橋周邊進行空拍搜索,但截至目前為止均無新進展,現場仍在搜救中。
    2024/04/08 15:47
  • 寶林廚師手「養嘸細菌」 王必勝:一則喜一則憂

    追蹤寶林案調查進度,4位重症患者傳來好消息,已經有3人恢復意識,剩下1人仍昏迷。34位個案,檢驗邦克列酸33人都是陽性。至於毒素來源也有新進展,在代班廚師手部和糞便檢驗都是陽性,但培養手部細菌卻是陰性。也有醫師認為,這名廚師,恐怕是傷寒瑪麗翻版,可能是健康帶原者,呼籲進一步培養廚師糞便檢體來離情。
    2024/04/08 14:54
  • 疑微量下肚!寶林代班廚師糞便驗「邦克列酸」

    寶林茶室案新進展,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證實,代班越南籍廚師的糞便,驗出邦克列酸,王必勝認為可能是手部沾染毒素後「微量攝入」,另外醫師姜冠宇則說,不排除廚師是少見的邦克列酸「共生體」,法醫高大成則推測,可能是廚師的雙手沒有清潔乾淨,導致食材汙染。
    2024/04/07 13:55
  • 行車紀錄器還原! 失聯星國夫婦「砂卡礑」下車

    失蹤的新加坡夫婦終於有了最新進展,太魯閣觀光巴士行車紀錄器還原,確定兩人是在砂卡礑步道下車,現在特搜隊員搜救重點,除了是失聯的一家五口中的三人外,還有新加坡夫婦,希望透過土耳其無人機支援,能盡速找到他們的位子。
    2024/04/07 13:09
  • 花蓮地震/最新巴士畫面解碼曝光!失聯新加坡夫婦震前38分鐘砂卡礑下車

    花蓮大地震持續搜救,目前仍有6人失聯,分別是砂卡礑步道游姓一家5口之中另外3人、和仁礦區蕭姓工人,以及澳洲籍的新加坡夫婦。稍早觀光巴士車內監視器解碼成功,確認該對外籍夫婦在地震發生前38分鐘,3日早上7點20分在砂卡礑站下車,因此不排除2人也在砂卡礑步道內,今(7)日上午,土耳其搜救隊將出動無人機全面搜索砂卡礑步道,期盼能有新進展。
    2024/04/07 11:47
  • 砂卡噹步道搜救新進展 大石壓住2罹難者

    台灣大地震當時,游姓一家五口,前往砂卡噹步道,親人卻再也聯繫不上,上午國軍和搜救隊挺進現場,發現兩名罹難者的遺體,由於被石塊壓住,請求支援破壞工具,協助脫困,游姓男子的母親說,他們一家人這回是來祭祖,沒想到碰到強震,哭喊希望人都平安。
    2024/04/05 14:06
  • 怕民眾對米製品恐慌!米酵菌酸改名 王必勝:音譯「邦克列酸」

    寶林茶室中毒案目前最新進展,在廚師的手上驗出「米酵菌酸」,不過今天衛福部召開記者會宣布,米酵菌酸要改名為「邦克列酸」,王必勝解釋,是因為避免米製品的米字,造成社會大眾的誤解及恐慌。
    2024/04/03 14:25
  • 寶林廚師手部毒素「比台積電晶片小」 台大法醫所:30年首見

    寶林茶室大規模食物中毒案有最新進展,廚師的手部檢體呈現米酵菌酸陽性。台大法醫所副教授兼所長翁德怡今(2)天下午出面受訪時表示,米酵菌酸不是病毒,是一種毒素。由於廚師手部測到的毒素定量不是很容易,目前推測起來,大概是每毫升1奈克左右,「10的-9次方,比台積電做的晶片還要小的東西。」直言從醫30年來第一次見到米酵菌酸。
    2024/04/02 16:45
  • 寶林廚師手部驗出米酵菌酸 台大法醫所:毒素確實存在於店家

    寶林茶室大規模食物中毒案有最新進展,台大法醫學研究所昨天採檢由北市提供的環境及生物跡證剩餘檢體,均呈米酵菌酸陽性。該所副教授兼所長翁德怡今(2)天下午出面受訪時表示,之前認為寶林茶室食物中毒跟遠百信義A13的店有關係,但是又沒有直接證據,現在測出廚師手部陽性,「可以證實米酵菌酸曾經出現在寶林茶室,也可以跟中毒案件連結起來。」
    2024/04/02 15:03
  • 查死因真相! 「寶林茶室案」2死者同日解剖

    「寶林茶室案」今天(3/28)早上有新進展!新北跟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警方還有法醫研究所,一早前往板橋殯儀館,進行2名死者解剖。根據了解,第二例66歲的楊姓死者,眼部跟軀體有浮腫情形,法醫高大成認為,不排除是葉克膜治療時,施打抗凝血劑造成出血,但關鍵還是解剖頭部,以及培養血液跟胃內容物,釐清是否跟特殊性細菌有關。
    2024/03/28 12:58
  • 金門釣客1人先返台 國台辦:胡姓釣客「編造虛假職業」待核實

    金門有兩名釣客18號出海,因為碰上濃霧、油料耗盡,越界漂流至福建泉州,被大陸留置超過四天。現在終於有新進展,大陸國台辦發新聞稿表示,其中一名非軍人身分的吳姓釣客先送返金門,接返作業將透過兩岸搜救平台的既有模式;另一位具有軍人身分的胡姓釣客,由於編造虛假職業,有意隱瞞身分,大陸仍需進一步核實了解相關情況。
    2024/03/22 19:15
  • 五億高中生案最新進展! 導師出庭作證:賴小弟生前是異性戀

    台中五億高中生案,出現重大進展,律師受訪時強調,賴姓死者生前是異性戀,這個說法已經得到導師的證實,對此,老師出庭作證時,透露死者生前跟女同學告白被拒絕,面對同性婚姻,打上問號。
    2024/03/18 19:07
  • 江宏傑公司發聲了! 「對戰福原愛」官司纏3年有大突破

    江宏傑和福原愛昔日為人人稱羨的王子公主組合,兩人自2021年宣布離婚後,持續打官司,據悉跨海官司將有新進展,明(15)日下午雙方將由代表一同在東京召開記者會,不剁江宏傑並不會出席。對此,江宏傑經紀人回應證實有記者會,並表示:「等明天記者會會後會發聲明,謝謝!」
    2024/03/14 14:27
  • 江宏傑、福原愛官司大突破! 明召開東京記者會「她有話要說」

    江宏傑、福原愛這段怨偶的官司似乎將有新進展,據悉明(15)天下午雙方將在律師的陪同之下,一起出席在東京舉辦的記者會。
    2024/03/14 13:23
  • 新進展?社子島開發 林右昌、蔣萬安談2共識

    台北市社子島開發議題延宕多年,內政部長林右昌主動曝光,26日已和台北市長蔣萬安面談開發案,並達到2項共識,包含輕軌將與五股、泰山串聯,蘆社大橋更要升級為綠色橋梁,不放行汽機車,對此,蔣萬安表示,整體方向沒問題,後續也將和新北市溝通。
    2024/02/29 19:35
  • 蘇花公路「棄屍案」新進展 遭陣頭毆打致死

    追了一個多月,宜蘭蘇花公路無名男屍案,終於有了新進展!28歲死者是花蓮人,前往桃園工作,待在人力派遣公司,而身旁同事為陣頭成員,因此加入,不過他在今年1月中旬,疑似做錯事,慘遭棍棒毆打關進小房間內,隔天被發現已經死亡,大家才會將遺體載往蘇花公路棄屍。桃園、宜蘭警方聯手,22日大動作帶回15人,5名涉案人,偵訊後認罪,宜蘭地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4/02/23 18:54
  • 基隆東岸商場OT案爆爭議!謝國樑:林右昌要負責

    基隆市東岸商場,產權爭議有了新進展,基隆市政府和新經營者微風廣場,31日到商場內進行點交,引發原有業者NET不滿,認為自己仍擁有建物產權,甚至還到地檢署按鈴申告,控告市府竊占罪,揚言要上法庭對簿公堂,對此謝國樑也發聲明,要求前市長林右昌,要出面講清楚。
    2024/02/01 23:18
  • 靜宜女大生自首赴陸產子 靜候法院審判

    跑去柬埔寨做詐騙的靜宜女大生,有最新進展!曾參與營救的志工說,後來轉往緬甸的女大生和男友,因為當地內戰,自首後被送往大陸,生完小孩後,在上海坐月子,等待大陸法庭審判,過去,類似詐欺案件,大陸法院曾判決有罪超過十年,恐怕往後女大生入獄,就得和孩子和男友分開。
    2024/01/30 19:06
  • 東京男找到爸媽「染血遺體藏地下」胸部中刀 菲國前女友遭逮

    日本東京都足立區一棟住宅於本月16日發生一起屍體遺棄案件,55歲的丈夫與52歲的妻子共2具屍體在房屋的地板下被發現,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東京都警視廳先前已經逮捕了一名30歲的菲律賓籍女子莫拉萊斯,該女子疑似與死者夫婦的兒子交往並有金錢糾紛;案情如今傳出新進展,另一名涉嫌與莫拉萊斯共謀遺棄屍體的34歲菲律賓籍男嫌德拉克魯斯昨(22日)也遭到逮捕。
    2024/01/23 10:03
  • 張睿家驚爆與女友「求婚成功」!細節過程全說了

    台劇《阿叔》劇情出現新進展!韓瑜女兒柏妍樺未婚生子,與男友分手成單親媽媽,清新又嗆辣的個性卻吸引張睿家,令他從花花公子搖身成為深情用心的準爸爸,格外體貼。然而,柏妍樺因為父母婚姻不幸福,導致對自己的婚姻沒有信心,對張睿家有好感卻說不出口,要求對方一同展開「試婚」試煉。日前張睿家已向女友黃安若求婚成功,受訪時被問到覺得未來自己會是怎樣的爸爸,他笑回:「應該是寵溺、扮白臉爸爸!」除此之外,求婚過程也全說了。
    2024/01/22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