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新身分 結果共350筆

  • 賈靜雯新身分曝光! 「女兒提驚人要求」今年母親節剉咧等

    再過1個月就是母親節,作為女兒又作為3寶媽的賈靜雯,受冰淇淋品牌哈根達斯邀請擔任代言人,她表示:「買一個我媽媽喜歡的冰淇淋口味陪她吃蛋糕,陪她吃個蛋糕,對她來說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但作為媽媽,女兒們「可能的驚喜」,卻讓這位影后剉咧等!
    22小時前
  • 梁文音恢單不藏了!生日無預警宣布「喜訊」 私下真實面曝光

    恢單後的梁文音,出道16年曝光全新身分,斜槓改當新手YouTuber,自拍、自剪輯日常生活花絮,首集片長直逼半小時,不顧時下短影音當道的閱聽習慣,反其道而行推出超長Vlog,被經紀人與同事狂嫌「太長了」,沒想到粉絲反而如獲至寶,直呼「看不夠」,她以影片紀錄日常點滴,外表上光鮮亮麗的女明星在Vlog中偶包全數丟失,曝光私下根本是「男明星」的一面。
    2024/04/08 14:43
  • 獨家/符瓊音結婚1年再添新身分 尪霸氣「1舉動」證明愛

    「粉紅坦克」符瓊音出道超過15年,2022年底人生突然加速前進,與行政主廚小陳結婚,隔年還生下寶貝女兒鐵支,瞬間身分大轉變,結婚一年的她,帶著老公小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也宣布新的喜訊,老公在大安區開了快閃餐廳「癮舊」,裡面的菜單都是老公親自設計,將傳統的美食改良,除了老公外,符瓊音更是除了歌手、經紀公司老闆,接下來還會管理家鄉馬來西亞的店,技能再升級。
    2024/04/07 07:10
  • 歐漢聲遭抓頭呼巴掌「差點輕生」 爸被追殺、當兵女友被搶大打擊

    綜藝天王胡瓜多了新身分,跨足YouTube領域經營頻道「下面一位」,上線以來數則影片受到網友喜愛,吸引各地粉絲來朝聖。對此,胡瓜表示看到網友留言很開心,覺得網路上可以無尺度、無限制,更能把他40年來的主持功力發揮淋漓盡致。
    2024/03/31 14:13
  • Selina才當媽!突宣布傲人新身分 親揭復工計畫:捨不得分開

    女星「Selina」任家萱去(2023)年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和另一半小徐全心投入育兒,近來逐漸復工,更成為奶瓶品牌代言人,在拍攝過程中,小腰果也現身探班,讓她笑說:「小腰果根本是幫媽媽做公關的吧!總是帶給大家最燦爛的笑容,而且現場非常乖不吵鬧,難怪大家都羨慕我有一個天使寶寶!」
    2024/03/29 11:21
  • 苦等22年!高宇蓁突報喜新身分 「沒忘記初心」揭入行內幕

    「台劇女神」高宇蓁副業經營有成,身為CEO的她龍年報喜有了新身分,是出道22年首次跨足歌壇,將推出個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娓娓道出藝界人生以及各種斜槓身份轉換心境。她表示唱歌一直在事業版圖規劃之中,「當歌手是我當初進演藝圈的第一目標,但這一等就等了22年」。
    2024/03/26 11:52
  • 李多慧親揭離開樂天女孩真實原因 淚喊「從沒想離開台灣」

    中職味全龍球團今日宣布,李多慧以「Dragon Beauties Captain」的全新身分正式入團,球團表示,這位舞技超群、活力滿分的強力外援,將在3月30日至31日的台北大巨蛋開幕戰與小龍女一同登場,為龍隊應援加油。李多慧稍早也發文,親自解釋會離開樂天女孩選擇加入味全龍的原因。
    2024/03/22 15:13
  • 味全龍官宣李多慧加盟 大巨蛋應援、粉絲見面會日期在這天

    中職味全龍球團今日宣布,李多慧以Dragon Beauties Captain的全新身分正式入團,球團表示,這位舞技超群、活力滿分的強力外援,將在3月30日至31日的台北大巨蛋開幕戰與小龍女一同登場,為龍隊應援加油。
    2024/03/22 12:04
  • 恭喜!蔡健雅無預警宣布進入「新身分」 認:早就愛上

    金曲歌后蔡健雅(Tanya)的演唱及製作專輯能力,早已獲得大眾及多次金曲獎的肯定,但在音樂上從不停止探索新嘗試的她,日前跨足戲劇領域,為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設計音樂及歌曲,新增「配樂家」身分,並推出單曲〈善良的我們〉。
    2024/03/18 14:20
  • 59歲楊繡惠「新身分」無預警報喜! 對象是年輕人嗨:吸取精華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日前到花蓮出外景,主持人阿翔、籃籃突宣布開工喜事,兩人慎重的公布59歲的「長輩」楊繡惠正式加入主持陣容,日後會一起到全台灣甚至亞洲地區,體驗職人工作、介紹美食,把各地職人的辛苦與認真帶給觀眾。
    2024/03/15 14:38
  • 藏3個月不瞞了!李多慧宣布喜訊 新身分曝:希望大家喜歡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2023)年來台加盟樂天女孩,甜美可愛外型加上唱跳實力,深受粉絲喜愛。最近才被爆料,與味全龍啦啦隊林襄經紀人莉奈在韓國見面,外界猜恐加盟小龍女。沒想到,昨(13)日親自曝光喜訊,新身分曝光,更透露已秘密籌備3個月。
    2024/03/14 12:07
  • 走過低潮!學霸女星無預警宣布「新身分」 喊話目標千萬

    學霸女星蔡佩軒宣布喜訊,她將成為老師開立線上課程《唱出你的特色!蔡佩軒的歌唱訓練課》於12日募資上線,目標為8位數千萬的募資計畫。針對無法飆高音,高音唱不上去、真假音轉換不順、不敢開口唱歌、想寫歌沒有音樂基礎等疑難雜症做教學分享。蔡佩軒說:「我的線上課程門檻很低,不需要會樂理、也不需要會樂器,如果你沒有音樂基礎也都可以來上課,按步就班認真學習,相信你唱歌一定會進步。」
    2024/03/12 17:05
  • 蔡壁如才入中市府!民眾黨Z9驚爆遭藍營延攬 新身分曝光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今(2024)年2月接任台中市政府有給職顧問,沒想到,如今,曾代表民眾黨選第10屆新北立委及第4屆新北議員的網路紅人「Z9」吳達偉也被藍營延攬,新身分曝光。
    2024/03/08 10:09
  • 獨/何如芸恢單2年報喜訊! 宣布5月將迎接「新身分」

    55歲女星何如芸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與人生經驗,文筆被出版社相中,邀約出書。她昨(6)日錄TVBS《女人我最大》開心曝光「新身分」,透露人生第一本書預計將在5月問世,正式升格當「作家」。恢單2年的她,也親揭感情狀態。
    2024/03/07 17:20
  • 無預警宣布新身分!胡瓜突「進手術房動刀」 下一步動態曝光

    64歲胡瓜出道40多年,憑藉幽默風趣、機智臨場反應在綜藝節目佔有一席之地,豐富的主持經驗,讓他擁有「綜藝大哥」、「綜藝天王」稱號,曾以《挑戰101》、《綜藝大集合》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演藝成就不斐,昨(28)日突曬出一段身穿手術服影片,新身分曝光,令粉絲期待不已。
    2024/02/29 16:07
  • 林襄成小龍女!官宣首露面獻唱味全龍應援 遭77老大虧「比李多慧便宜」

    啦啦隊女神林襄,昨天(26日)官宣加入味全龍成為小龍女,她今天(27日)也首度露面,跟網紅77老大擔任一日店長,提到新身分的林襄顯得心情相當好,還現場獻唱新的應援歌曲。
    2024/02/27 19:54
  • 66歲班鐵翔突宣布新身分!愛妻痛失雙親哭到「右眼看不見」

    66歲資深男演員班鐵翔因演出《一把青》士官長「老鞏」一角、圈粉無數,他2016年和小7歲台商Celine結婚,夫妻倆今(27)日舉辦春酒活動,班鐵翔當眾宣布新身分,砸7位數投資保健食品,愛妻Celine則透露先前父母接連去世,哭到眼睛一度看不見。
    2024/02/27 16:25
  • 林志穎、林志玲竟是幼稚園同學! 同框亮相親揭新身分

    男星林志穎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近日受邀出席科技燕窩新品代言活動,林志穎已連續代言三年,此次品牌更請來志玲姊姊擔任新代言人,讓林志玲在現場直呼林志穎是「大學長」,兩人還首度爆料他們其實是「幼稚園同學」。
    2024/02/26 13:46
  • 峮峮圓夢了!啦啦女神無預警爆「新身分」 長髮造型美胸乍現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為手遊「三國群英傳 M」化身「大喬」,穿上古裝的峮峮直呼終於圓夢。峮峮為了角色「大喬」特別設計扇子舞蹈,「造型真的很美,舞蹈也滿俏皮滿簡單的,但因為長髮和長裙會阻礙行動,所以在拍攝的過程中,常常會會踩到裙子,雖然拍攝前就有練習,現場又再練習20分鐘,正式拍攝時還是會不小心踩到裙子。」
    2024/02/21 14:29
  • 「最美英文老師」佩琪爆病態行徑!3餐不定拋新身分 遭噁男1對1霸佔

    《小姐不熙娣》班底佩琪(Peggy)擁有深邃五官、姣好身材,擅長英語教學,有「最美英文老師」的封號,除勤上通告外,她近日開了Podcast節目《Peggy Fo Show》,邀請賀瓏、77老大、派翠克等上節目。Peggy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當她講英文時有股性感腔調,她說小學讀的是雙語學校,大學在泰國曼谷讀美國國際學校,口語的用詞都是靠看電影自學,長期下來訓練出自然口音。
    2024/02/16 15:13
  • 象鼻岩新身分?像極「水豚君」春節生意成長

    新北瑞芳的景點象鼻岩,每次都能吸引滿滿人潮,日前因為受到長期侵蝕鼻子斷掉了,以為會影響生意,結果意外吸引人潮,春節期間,店家生意成長一半以上,遊客發揮想像力,讓大象變水豚君,人氣也很旺,拉起附近商機。
    2024/02/15 13:32
  • 蘿莉塔被傳「轉行當女優月收入高達X」 全網暴動求:片子在哪?

    女星蘿莉塔(本名:李晨菲)去(2023)年與交往4年的男友戴偉智結婚,8月生下女兒。升格人母半年的蘿莉塔,日前又被網路亂傳有新身分,「轉行拍片當女優」,讓蘿莉塔都不禁分享文章直呼「這太幽默了啦!」並趕緊闢謠「當媽了不是當女優」。
    2024/02/14 13:41
  • 林襄變「小龍女」只差官宣? 經紀人曝新身分爆加盟「這球隊」

    啦啦隊女神林襄,先前傳出將離開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有可能轉戰味全龍啦啦隊,對此網友最新發現「小龍女」官方IG,經紀部分標註為林襄的經紀人莉奈,引發推測林襄新東家就是「小龍女」,只差官宣!另外韓籍女神李多慧,同樣爆出可能出走樂天,經紀人也透露目前棒球和籃球都有球隊洽談。
    2024/02/13 15:03
  • 林襄遭傳退出樂天!經紀人無預警曝新身分 驚爆加盟「這球隊」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近日遭爆將離開樂天球團,經紀人莉奈也被發現接下「新身分」,疑似曝光林襄的新東家球隊,引發球迷熱議喊:「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2024/02/12 19:56
  • 鳳梨結婚了!娶回交往4年辣女友 拋震撼決定護愛:終結海王之路

    鳳梨宣布結婚!網紅鳳梨(吳泓逸)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他和女友歐菈交往4年,時常在社群大方放閃,今(6)日他無預警在社群宣布完婚,曬出結婚書約以及換發的全新身分證,配偶欄上頭正式名草有主。
    2024/02/06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