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新豬肉 結果共3筆

  • 「美豬」混加拿大肉片! 逾10萬kg售出難回收

    食藥署公布最新豬肉稽查結果,一家桃園的冷凍食品公司,販售的火鍋肉片,有使用到美國豬肉,來源卻只標示加拿大,涉及標示不實,製成超過10萬公斤混合肉,已經賣到下游80到90間商家,食藥署將依食安法開罰,是否殘留萊克多巴胺,將等調查出爐才能確認。
    2023/10/04 15:28
  • 全球夯!未來肉貴1倍 超商、美式、飯店推餐

    台灣網購業者把全球風靡的「未來肉」引進台灣,除了平台賣,飯店、超商、美式餐廳等,都能吃的到,不過未來肉的價格,跟真的漢堡排相比,價格貴一倍,餐廳跟速食店,目前先自行吸收成本,未來肉有從美國進口,台灣業者也自製,甚至有業者做成「新豬肉」,也是素的。
    2019/12/09 20:19
  • 快訊/注意禁忌! 寄往伊斯蘭國家禁貼「豬郵票」

    明年就是豬年了,中華郵政公布最新豬年郵票,同時也提醒民眾,因為伊斯蘭教國家不吃豬肉,為尊重當地禁忌,凡是寄往伊斯蘭教國家的函件、包裹及快捷等郵件,寄件人千萬別貼「豬」圖案的郵票,以免郵件被退回。 ​​​​​​​明年就是豬年了,中華郵政公布最新豬年郵票,同時也提醒民眾,因為伊斯蘭教國家不吃豬肉,為尊重當地禁忌,凡是寄往伊斯蘭教國家的函件、包裹及快捷等郵件,寄件人千萬別貼「豬」圖案的郵票,以免郵件被退回。
    2018/11/30 0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