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新莊老街 結果共11筆

  • 跟我回家!除夕夜男毆妻 路人喝斥「不要打」

    新北市新莊老街,除夕夜發生暴力事件。一名男子和妻子發生爭執,不滿對方不回家,竟當眾對妻子動粗,即使路人制止也不理會,施暴時間長達六分鐘。警方到場後被害人不願提告,男子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2/02/01 23:29
  • 染Delta桃勤女清潔員「新北足跡」曝! 9/10曾去新莊這4處

    桃勤公司女清潔員工,案16213,除了桃園足跡,新北的活動史也曝光了,集中在9月10日,曾經去新莊老街早市、全家便利商店武廟店跟新豐店、好市多新莊店。而因為內部員工確診,桃勤也擴大採檢,截至16日下午,347人,PCR都是陰性。
    2021/09/16 19:01
  • 桃勤女確診足跡曝光 去過新莊老街、好市多和超商

    國內今(16)日新增2例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確診案例和10例境外移入,2例本土均為新北市,新北市政府下午召開記者會,衛生局也公布桃勤工作人員(案16213)的足跡,10日主要都出現在新莊,包括老街早市、便利商店、好市多等地方。
    2021/09/16 15:29
  • 以為沒人要!隨手撿雨衣 竟成小偷遭法辦

    以為沒人要的雨衣,竟吃上竊盜罪,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行經新莊老街,眼見騎樓地上有件雨衣,旁邊又有一堆的廢棄廣告攤,以為是資源回收物,就順勢拿走,沒想到過了幾天,他接獲警方通知,才發現自己成了小偷。
    2019/05/29 21:20
  • 討女友歡心! 沒錢給紅包隨機搶路人

    辯稱沒錢包紅包給女友,擔心對方生氣,竟然騎車行搶路人皮包,新北市這名嫌犯先偷車代步,擔心被警方查緝還刻意變裝,在夜市以及新莊老街附近隨機鎖定落單民眾,搶劫皮包。
    2019/02/06 13:07
  • 新莊老街公寓火警 一人送醫不治

    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今天上午近10時發生公寓火警,由於屬新莊老街,巷弄狹窄,但警消獲報仍派大量人車前往灌救,並在火場內救出一人,當場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2019/01/03 13:59
  • 侯友宜推新莊老街都更 在地團體反對異地重組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天推出都市更新政策影片,主打在新莊捷運周邊改變城市風貌,也希望保持歷史風情。不過,地方觀光團體反對異地重組,盼全區保存修復守護記憶。
    2018/09/05 17:17
  • 新莊老街都更 侯友宜:要能新舊並存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走訪新莊老街,並與民眾座談。侯友宜表示,他所倡議的「都更三箭」,不是只有拆,還要保留原有的歷史,讓新莊老街能夠「新舊並存、風華再現」。
    2018/09/03 15:57
  • 〈快訊〉扁若釋放衝擊五都? 蔡英文:不至於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來到新莊老街拚選情,被記者問到扁案明天即將宣判,蔡英文說,陳水扁已經沒有被羈押的必要,應該被釋放,另外,如果陳水扁獲判無罪,是否會衝擊五都選情,蔡英文則說,不至於。
    2010/06/10 11:38
  • 流彈奪命/流彈殺人難破案 警逮嫌查無凶槍

    震驚社會的新莊流彈殺人案,警方經過2個月追查,今天逮捕36歲的高姓嫌犯和其他共犯,因為嫌犯是新莊老街的角頭,而且從事槍械改造及交易,也被警方監聽到提過他曾開槍,嫌疑最為重大;但高姓嫌犯否認犯案,警方也找不到槍殺騎士的手槍,只能以其他罪名將他們移送法辦,因此即使今天召開記者會,卻還是無法宣佈破案。
    2009/07/30 18:52
  • 塔寮坑溪潰堤 新莊商區罕見一片汪洋

    艾利風災帶來豪雨,大漢溪溪水暴漲,加上分流的「塔寮坑」溪水閘門關閉,造成潰堤,溪水倒灌,30年來不曾淹水的新莊老街和中正路精華區,頓時陷入一片汪洋,水最深時高過膝蓋。
    2004/08/25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