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新舊課綱 結果共4筆

  • 課綱爭議/綠營12縣市不甩新課綱 唯一支持剩「南投」

    雖然反課綱聲浪不斷,進入8月份,高中新課綱還是照常上路,儘管綠營執政12縣市,清一色選用舊版,但教育部長吳思華,今天和學生進行對談,搬出民調,強調社會上大多數民眾,還是支持政府立場,「新舊課綱」並陳,不考爭議內容,能讓影響降到最低,但反對課綱學生們,似乎無法認同。
    2015/08/03 20:46
  • 5校長聯署 支持「新舊課綱並行、升學不考」

    抗議民眾跟反課綱學生持續在教育部前表達訴求,何時要退場?週日就有五所大學校長聯署建議,是時候了!包括中原跟大同大學校長都表示,支持新舊課綱並呈的方案,呼籲要減少對立,回歸理性討論。
    2015/08/02 13:13
  • 課綱爭議/課綱爭議!新舊教材並行 8月1日起實施

    微調課程爭議持續延燒!明天8月1日起教育部宣布新舊課綱將併行上路,換句話說就是讓爭議回歸教師專業自主決定,課該怎麼上!另外教育部將編製補充教材、爭議考題決定不考,就是希望弭平社會各界人士不同看法,對此高中老師現在打算,未來開放讓學生針對有爭議問題大家一塊討論,但有學者認為目前課綱這樣子調整,說實在是多此一舉!
    2015/07/31 21:02
  • 新舊課綱併行! 不少高校選定延用「舊教材」

    新課綱在明天也就是8月1日將如期上路,但教育部說,開放讓學校「新舊」教科書並行,等於「新舊課綱並行」,有學校說,上學期中已經選定繼續使用「舊教材」,也就是舊課綱。針對教育部表明,新課綱有爭議的部分未來不考,但有歷史系教授統計,光是台灣史,課綱修改比例多達6成!甚至許多項目儘管只改了1、2個字,卻影響巨大。
    2015/07/31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