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新罕布夏州 結果共102筆

  • 美選最新民調 川普領先拜登6個百分點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新罕布夏州,共和黨初選再次勝出,距離共和黨提名更近一步,
    2024/01/26 13:54
  • 川普二連勝!共和黨總統提名無懸念 海利誓言選下去

    2024美國總統大選初選,前總統川普在新罕布夏州共和黨初選再次勝出,繼八天前的愛荷華州,取得二連勝,得票率比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高出約11個百分點。儘管新罕布夏州獨立無黨派選民占四成,但川普還是在共和黨選民中獲得壓倒性支持,獲共和黨提名二度角逐白宮大位指日可待。不過落敗的海利誓言選下去,下一場她參加的初選在家鄉南卡羅來納州,她希望她任兩任州長的經歷能助她一臂之力,但目前川普在南卡的民調依舊領先。
    2024/01/24 19:52
  • 再拿新罕布夏!川普共和黨初選連勝 海利還想拚南卡

    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第二站新罕布夏州投開票,根據CNN和ABC電視台的消息,前美國總統川普預計會以過半票數,拿下第二勝。川普在共和黨初選獲得二連勝,這也幾乎確定,川普能取得共和黨的提名,再度和拜登在總統選戰上對決。
    2024/01/24 11:51
  • 再下一城!川普贏得新州共和黨總統初選 1數據顯示穩獲提名

    2024年美國總統初選近日登場,共和黨內人氣最旺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贏得首站愛荷華州(Iowa)後,今(24)日又在第二站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以超過5成得票率擊敗美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過往數據顯示,歷史上贏得頭2場初選的共和黨候選人,最後都能成功獲得提名,意味川普又朝重返白宮更近一步。
    2024/01/24 10:21
  • 羅訴韋德案判決51周年 民主黨批川普「讓墮胎權開倒車」

    美國共和黨初選,23日戰場來到新罕布夏州,目前成為前總統川普與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的PK戰;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在這裡仍有超過五成的支持率,態勢大致底定。民主黨也開始操盤選舉議題,22日適逢「羅訴韋德案」宣判51周年,美國總統拜登的競選團隊推出首支墮胎議題廣告,痛批川普任內任命三位保守派大法官,造成2022年最高法院推翻羅訴韋德案的判決,剝奪婦女墮胎權益。
    2024/01/23 19:57
  • AI亂美選! 共和黨初選前夕「假拜登」語音流竄

    美國新罕布夏州當地週二,共和黨即將舉行總統提名初選,沒想到卻傳出對手拜登、以錄音電話呼籲民眾不要投票,白宮緊急出面闢謠說是假語音,是有心人士透過AI系統對選舉惡意干預,而2024美國大選態勢越來越明朗,極有可能由前總統川普,和現任總統拜登兩人二度對決,不只人工智慧、深偽技術成選戰焦點,外交上台海議題也備受關注。
    2024/01/23 19:13
  • 新罕布夏州初選 川普民調領先贏面大

    日前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退選,因此新罕布夏州共和黨初選,成為川普對上前聯合國大使海利的兩人之爭。根據最新民調,川普再度拉大領先幅度達50%,海利39%;川普贏面機率很大。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新罕布夏州的初選,是共和黨初選的第一個站,但這次第一站是使用真正所謂的初選投票,而之前1月15號愛荷華州的初選則是用黨團投票,是利用集會的方式,而大家比較熟悉的選民投票方式則在這次的新罕布夏州,而新罕布夏州之所以被視為關鍵的州,是因為新罕布夏州長期以來在共和黨的選民當中是比較溫和派的,換句話說,如果在新罕布夏州溫和派的共和黨選民,給予海利的支持力道沒有辦法跟相對比較激進的川普選民來做一個抗衡,那就代表新罕布夏州的溫和選民都沒有辦法翻轉川普的領先,就更何況其他州共和黨的支持者恐怕會更加傾向川普,等於是新罕布夏州如果海利無法拿下,或是沒有辦法拉近川普目前的領先差距,恐怕海利要退出共和黨的初選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2024/01/23 15:26
  • AI假造拜登語音電話 要美選民「別出門投票」

    2024年美國總統初選第二站,美國時間23日將在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登場;不料當地民眾卻接到有心人士以人工智慧(AI)造假的拜登語音電話,要民主黨選民「別出門投票」,把票留到11月再投。白宮表示,此事凸顯出「Deepfake」(深度造假)技術帶來的假資訊威脅。
    2024/01/23 12:25
  • 川普勢難擋!佛州州長退選挺川普 海利最後一搏

    明天(23日)就是美國新罕布夏州共和黨初選,不過最後倒數時刻,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宣布退選,改力挺川普,現在共和黨初選就成為川普對上前聯合國大使海利的兩人之爭。根據最新民調,川普再度拉大領先幅度,達50%,海利39%;德桑提斯約6%的支持者,大多可能轉向川普。新罕布夏州州務卿估計,今年初選可能將破紀錄超過32萬選民參加;海利強調她才是有希望在大選中擊敗現任總統拜登的人,冀望當地占四成的獨立選民,能助她扭轉劣勢。
    2024/01/22 19:59
  • 川普談佛州州長退選:盼合作擊敗邪惡拜登 海莉稱「我不想當副總統」

    2024年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第二站,美國時間1月23日將在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登場,在距離新州初選僅剩1天之際,佛州州長德桑提斯 (Ron DeSantis)突然宣布退選,轉而支持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讓新州初選成為川普和美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間的一對一對決。而海莉提前預告,若川普最終獲提名角逐總統,她將不會擔任川普的副手。
    2024/01/22 10:02
  • 決戰新罕布夏!前英國首相力挺川普 強生:世界需要他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第二站,下周將在新罕布夏州登場。前總統川普要跟前聯合國大使海利一決勝負,若海利輸了,幾乎篤定提名川普。海利表態拒絕當川普副手,全力搶攻婦女票。另外英國前首相強生撰文挺川普,還說世界就是需要這種敢動武,又難以捉摸的美國總統。
    2024/01/20 18:02
  • 川普誹謗案庭審「搖頭舉雙手」 遭法官通牒:再鬧就出去

    美國前總統川普剛在愛荷華州初選獲得大勝,緊接著23日在新罕布夏州的共和黨初選,他目前也以50%的民調支持度,把其他對手遠遠拋在腦後。不過美國專欄女作家對他提告誹謗案件本周登場,川普在造勢大會空檔,風塵僕僕趕到紐約出庭旁聽;但他不時搖頭,讓法官忍不住對他發出通牒,警告他再干擾庭審就會被驅逐,卻遭到川普舉雙手挑釁,還說了一句「我會很高興」,讓整場庭審火藥味十足。
    2024/01/18 19:55
  • 勢如破竹!川普橫掃黨愛荷華州初選 再兩人退選

    2024美國總統大選,現在看起來很可能將上演前後任總統、川普對上拜登,對民主黨來說,川普可能是拜登最有機會擊敗的共和黨候選人,但也最怕輸給極右保守的川普。不過川普要獲得黨提名,得先過初選這一關,在愛荷華州初選破紀錄大獲全勝後,下一站是選民相對沒那麼保守的新罕布夏州,這也讓川普開始把矛頭瞄準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儘管她在愛荷華落居第三,但她最受溫和派歡迎,民調在新罕布夏也超前佛州州長德桑提斯。
    2024/01/17 19:50
  • 鎖定電子菸! 美國未成年集團穿白鞋跨州連環搶

    美國東北地區的麻州跟新罕布夏州,最近接連發生電子菸店搶案!監視器清楚記錄下,歹徒破門闖入商店,還大肆搜刮商品和金錢;這些搶匪疑似未成年,而且有一名歹徒穿著類似的運動鞋犯案,被懷疑是同一集團犯案。因為高檔電子菸轉手利潤豐厚,在這個年底,似乎也成了美國搶匪的目標。
    2023/12/31 11:30
  • 避談南北戰爭奴隸制度 美共和黨參選人海利挨批

    打算再挑戰2024問鼎白宮的美國前總統川普,在科羅拉多州之後,緬因州也跟進、同樣以煽動叛亂取消他的初選資格,而在共和黨內目前聲勢攀升到第二的海利,卻也因為種族問題再受爭議,原來她在新罕布夏州一場市民大會上,被問到南北戰爭起因時,沒將奴隸制度列為導火線之一而引來抨擊。
    2023/12/29 12:42
  • 82歲節儉翁過世!1.2億遺產「全捐給家鄉」 生前還打過零工

    美國新罕布夏州小鎮欣斯戴爾(Hinsdale)有名男子霍特(Geoffrey Holt),82歲高齡過世之後將380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元)全部都捐給小鎮,居民都很驚訝,因為霍爾特平時看起來很節儉,只用割草機代步,家裡連電視都沒有,沒想到竟是人不可貌相的超級富翁!
    2023/11/26 19:31
  • 噁!瑪莉蓮曼森對攝影師吐口水、噴鼻涕 罰4.5萬+社區服務

    美國搖滾男歌手瑪莉蓮曼森(Marilyn Mans)被譽為「搖滾邪神」,2021年他被爆出虐待多名女性,還因為2019年8月於新罕布夏州演出時朝攝影師吐口水而被控襲擊,警方於2021年5月對其發出逮捕令,瑪莉蓮曼森周一(18日)因此被罰款約1400美元,還要從事20小時的社區服務。
    2023/09/19 10:50
  • 屁股露松鼠尾巴!美男糗認「整隻卡進洞」 醫驚吐地獄慘狀

    美國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曾發生一起「松鼠卡進屁股」的離奇事件,緊急事件調度員接獲事主電話,得知情況後派員趕至其住家,映入眼簾的竟真是痛苦倒地掙扎、屁股「露出松鼠尾巴」的驚悚畫面;經緊急送醫手術、將松鼠取出後事主才得以脫離險境,然而悶在體內老半天的「當事鼠」卻沒這麼好運的不幸離世。事件沉寂多年再次掀起討論。
    2023/08/18 07:50
  • 綁架美國公民!海地幫派猖獗 護理師母子遭強行擄走

    幫派暴力橫行的海地,傳出美國公民遭到綁架事件,來自新罕布夏州的女子,是人道救援組織在當地校園的護理師,上週突然有歹徒闖入,持武器將她和孩子強行帶走,目前還沒有幫派承認犯行,也沒有傳出要多少贖金,美國國務院表示正與海地政府密切合作,希望把人平安救出。海地的治安問題再度成為關注焦點,在美國女子被綁架的同一天,美國政府才更新旅遊警示,要美國公民盡速離開海地,因為當地的治安已經全然失序。
    2023/08/01 20:00
  • 日光浴曬一半天降飛機! 美小飛機迫降嚇壞人

    美國在上週末接連發生飛航意外,威斯康辛州的航空展發生兩機空中對撞,造成2死2傷。另外新罕布夏州一架拉廣告布條的小飛機,疑似引擎故障驚險迫降在海面上,嚇壞當時正在海邊做日光浴的民眾。
    2023/08/01 11:43
  • 垃圾桶底部露出「毛茸茸的頭」 消防員竟笑了:太貪吃

    美國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消防隊救護員收到一則報案,抵達現場,發現大型垃圾桶的底部有一顆頭卡住,他們看到這景象便恍然大悟,原來是貪吃而卡在裡面。
    2023/06/14 09:17
  • 驚魂!與峇里島大象合照 她聽見「碎骨聲」遭無情咬斷手

    印尼峇里島是國際上知名的度假勝地,美國新罕布夏州一對夫婦近日造訪峇里島旅遊,他們進入當地某個大象圈養園區,妻子貝絲(Beth Bogar)在園區馴象師的指引下與大象合照,馴象師建議她可以把手臂伸到象鼻下方,她照做後卻感覺手臂被吸進了大象嘴裡,甚至還能聽到骨頭裂開的聲音,原來她的手臂被大象咬到骨折,讓貝絲痛不欲生,緊急送醫後接受手術。
    2023/05/12 14:28
  • 力拚重返白宮 川普:若我是總統「24小時解決俄烏戰爭」

    美國前總統川普官司纏身,他在美國時間10日重登《CNN》、回答新罕布夏州選民疑問,但川普還是維持他一貫的作風,重複陰謀論、堅稱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是「操弄舞弊」的結果;川普還說,如果現在是由他擔任美國總統,烏俄戰爭就不會發生,「我會在24小時內解決這場戰爭。」
    2023/05/11 14:00
  • 「極渦寒潮」襲美東華盛頓山-79度 寫美國本土史上最低溫

    「極渦寒潮」襲擊美國東北部,新罕布夏州的華盛頓山,氣溫低到零下79度!原本氣象專家認為,美國本土最低溫是阿拉斯加的零下76度,所以華盛頓山的零下79度已經打破美國氣象紀錄。其實連在波士頓,氣溫都冷到零下22度,甚至有民眾嘗試在室外吃義大利麵,結果麵條整個結凍。
    2023/02/05 11:49
  • 罕見!跨性別少年拿到美國小姐初選門票 照片曝光引熱議

    美國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近期舉辦選美比賽,最終由一名19歲的跨性別少年布萊恩(Brian Nguyen)奪冠,成為史上首位晉級「美國小姐」(Miss America)初賽的跨性別人士;這場賽果在網路上引起廣泛討論,有人恭喜他開創歷史,也有人表示不認同,認為剝奪生理女性的權利。
    2022/11/13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