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新節目 結果共547筆

  • 歐漢聲和胡瓜節目破局!自爆積蓄「沒剩多少」 賣跑車養女兒慘況曝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將於今夏推出第二季,今(17)日星際導師歐漢聲(歐弟)和一日導師、韓團 iKON成員DK來探少年們的班。歐弟之前本要和師父胡瓜一起在民視開新節目,未料後來破局,現手中僅《原子少年》一檔節目,他不禁高喊歡迎大家找他主持,更自嘲女兒上學很貴,打算賣跑車養女兒。
    2024/04/17 18:23
  • 山豬新戲來不及拍!幾天前突「擁抱道歉」 閃亮亮爆哭:我早就不生氣

    《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今(15)日猝逝,享年38歲,消息讓粉絲震驚。山豬的前經紀人、演員閃亮亮得知後痛哭失聲,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山豬近期有一部金鐘團隊製作的新戲預計4月底要開拍,及將在公視台語台新節目擔任固定班底,如今再也無法完成,而上月山豬突向閃亮亮擁抱道歉,感謝他照顧和體諒,那些話語讓閃亮亮想起忍不住爆哭,「他跟我道歉抱著我的溫度一直還在,畫面對話場景還在我腦中浮現,我沒忘記,我好想再抱抱他,跟他說說話。」
    2024/04/15 19:14
  • 7.2強震全台災情不斷! 白冰冰「新節目掃街活動」緊急取消

    今(3)日早上7時58分,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有感強烈搖晃,各地災情不斷,且餘震不停。綜藝大姐白冰冰今(3)日原和主持搭檔陽帆、台一線(東諺、阿玟)一同為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秀》,到新莊掃街宣傳造勢,今上午緊急宣布取消活動。
    2024/04/03 09:45
  • 白冰冰篡位胡瓜時段!節目照常錄影 世紀合體畫面曝

    白冰冰、陽帆和台一線(東諺、阿玟)一同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秀》,日前驚爆搶了綜藝大哥胡瓜的時段,但白冰冰表示之前並不知情。節目未受影響,照常錄影,昨(1)日錄影時戲劇女王珮華驚喜探班,帶來「粉條冰」祝福白冰冰新節目可以「拼迸叫」(ㄅㄧㄥˋ ㄅㄧㄤˋ叫),讓白冰冰驚喜尖叫直呼感動。
    2024/04/02 18:39
  • 獨/于美人「立委敗選」自嘲:當選未遂時間多! 曝新節目動向

    59歲資深女星于美人,今(28)日罕見上談話節目,錄製TVBS《11點熱吵店》,直言就是要來支持沈玉琳跟Melody 2位好友,還自嘲:「我自從當選未遂之後,時間就多很多!」于美人也捎來喜訊,曝光新節目計畫。
    2024/03/28 18:01
  • 詹仁雄復刻《大學城》掀民歌回憶殺! 超大咖評審名單曝光

    音樂界近日熱議製作人詹仁雄主導的新節目《大學好聲音》。這個節目預計在五月底錄製,官方IG正在積極徵求有潛力的參賽者。製作人詹仁雄表示,他希望透過《大學好聲音》復刻歌唱節目《大學城》的「態度」,吸引了不少知名歌手和音樂人的關知名製作人詹仁雄新節目《大學好聲音》日前因臉書發文,引起熱議,釣出鄭怡、何方、范怡文等民歌時期大咖歌手回覆,同樣是《大學城》出身的黃國倫則被太太寇乃馨強制報名參賽,表示黃國倫為了參加大學生歌唱比賽,回去就學也甘願。
    2024/03/26 18:23
  • 胡瓜節目時段「遭白冰冰搶走」不忍全說了! 電視台爆合約鬧雙包

    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5年,爆出因與中視合作關係生變,身兼主持人和製作人的她將帶團隊轉投奔民視。白冰冰今(18)日進棚錄民視《超級冰冰Show》首集,由於該節目為晚間8點播出,時間原為胡瓜長年握有的黃金時段,傳出胡瓜近期才向民視提出新節目的企劃,未料突被定為白冰冰的節目,對此胡瓜、民視都回應了。
    2024/03/18 20:18
  • 白冰冰跳槽民視!接棒胡瓜時段爆嫌隙 親曝2人關係:他節目太多

    資深女星白冰冰跳槽民視主持《超級冰冰Show》,今(18)日節目首次錄影,原時段過去都是胡瓜主持,《全能歌手》後本電視台有意再找胡瓜開新節目,但最終流標,如今白冰冰接棒,直言和胡瓜之間不會因此鬧尷尬,「他是我的好弟弟,他自己忙的不得了吧,他節目太多」!
    2024/03/18 15:50
  • 正式回歸才4個月!鄭弘儀二度告假《鄭知道了》 新節目由「他」出位

    主持人鄭弘儀去(2023)年3月因健康問題暫別主持5年的政論節目《鄭知道了》,直到12月才正式回歸節目,未料僅過4個月,今(14)日鄭弘儀二度宣布向節目告假。他經歷大選期間10場海內外開講的節目洗禮,決定暫時休息再充電,並與觀眾約定電力充飽後、很快會滿血復出。原時段則由第一次正式接下主持棒的李正皓節目《新台派上線》頂替。
    2024/03/14 12:34
  • 太會藏!最帥主唱低調再婚2年 揭愛妻「不同世代」幸福全說了

    樂團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阿山)去年4月宣佈再婚,今(1)日他和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出席北流卡夫卡全新節目記者會,談及另一半的年齡,他相當低調,笑說老婆是「不同世代」的人,「不是歌迷也不是電影迷,算是朋友介紹認識」。
    2024/03/01 14:24
  • 影音/胡瓜「甩肉16公斤」現身 甩「阿信頭」新髮型亮相

     
    2024/02/26 14:48
  • 離婚成全職奶爸!歐弟無預警「驚爆喜訊」 竟和胡瓜有關

    胡瓜和歐弟(歐漢聲)師徒睽違14年再度合體主持民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創下同時段收視率第一。據悉胡瓜正是為了和歐弟攜手主持民視週六晚間8點的綜藝新節目暖身,當時才親邀徒弟一起主持,果然證明師徒默契不減。為了2人的再度搭檔,胡瓜更說服電視台重金請來王牌製作人詹仁雄企劃新節目,有望3月上檔。
    2024/02/26 08:37
  • 胡瓜暴瘦16公斤!親解「剷肉內幕」 誓言帶Sandra走紅毯奪金

    「綜藝天王」胡瓜搭檔網紅Sandra主持TVBS益智綜藝《拜託ATM》,將從3月4日起每週一到週五晚上8點在TVBS 42頻道播出。今(5)日舉辦記者會,胡瓜開心分享新節目內容,直說「謝謝T台,我們這個節目也籌備很久,不是臨時成軍,開會改進中間的過程大概也經過了半年」他對節目自信滿滿,「要跟Sandra一起走紅毯奪金,更難能可貴的是TVBS重金打造,無論是節目內容或棚景都非常厲害」。
    2024/02/05 14:02
  • 納豆復工1年身體狀況曝光 雙B車牌藏示愛密碼放閃女友

    男星納豆(林郁智)歷經腦出血住院治療,讓工作與事業暫時停擺,而他在去年也重返演藝圈,順利復工。在納豆生病住院的這段期間,女友依依無微不至的照料,也讓不少人感動。而納豆在1月5日出席新節目《全員請上車》記者會時,公開對女友陳依依喊話,要在今年向對方求婚。而近日小倆口也被捕捉到同框畫面,納豆最新的身體近況也曝光。
    2024/01/30 11:17
  • Melody接全新英文節目! 鳳小岳演員變「聲優」口音被讚爆

    全英語平台TaiwanPlus喜迎春節,自除夕至初五,連6天推出集結美食、音樂、旅遊文化、生態等20多檔新春節目,陪伴海內外觀眾過新年。今(24)日執行長余佳璋,更透露TaiwanPlus在2024年將推出多檔新節目,其中包括邀請到在美國出生長大的Melody(殷悅)錄製新節目,帶大家認識台灣成功女性的故事,目前已經邀請時尚雜誌總編、台灣首位職業棒球裁判及林聰明沙鍋魚頭的三代女傳人等。
    2024/01/24 18:48
  • 隔16年宣布「喜訊」!胡瓜TVBS開新節目 身旁女伴換成她

    「綜藝天王」胡瓜入主TVBS開新節目了!胡瓜搭檔Sandra共同主持TVBS八點帶狀益智綜藝《拜託ATM》,目前已進棚錄製3集,近期將與大家見面,這是胡瓜自2008年主持《全民大嘴巴》後,相隔16年再度攜手TVBS,讓粉絲超期待。
    2024/01/24 07:00
  • 利菁力挺炎亞綸慘遭網友砲轟! 委屈吐心聲「近期少見的金童」

    麻辣天后利菁首度挑戰主持外景,新節目三立《天后出發吧》找來各領域的天王天后到馬六甲吃喝玩樂。她今(12)日記者會上坦言其實原本有邀請炎亞綸(改名吳秉孺),不過由於他身陷官司遭限制出境,利菁替對方可惜,嘆:「他是近期內少見的金童。」
    2024/01/12 20:06
  • 利菁昔爆視力惡化「排隊換眼角膜」 今露面曝最新病況!

    主持天后利菁去(2023)年自爆視力惡化,角膜病變,眼睛需要排隊換眼角膜,健康狀況令人擔憂。她今(12)日出席三立新節目《天后出發吧》記者會,曝光最新病況。
    2024/01/12 14:59
  • 徐若瑄剛認離婚!李靚蕾IG突發長文吐心聲:有時失去是獲得

    李靚蕾今年投入Podcasts節目《李靚蕾的沉靚時間》,擔任新手主持人,與聽眾分享心理學、親子、教育等內容,上月被蘋果選為2023年台灣Podcast熱門新節目第3名,可謂大豐收。她今(11日)在社群網站發文,分享「今年最開心的事」,其中一個就是透過Podcasts節目,與聽眾一起沉靜、一起成長。她透露接下來要放個長假,「沈澱一下自己,好好的感受生活」。
    2023/12/11 21:19
  • 男星急需奶粉錢「0通告」只有曾國城理他! 鬧翻岳母認了差點離婚

    在衛視中文台撤出後,連帶播出13年的招牌節目《一袋女王》宣告結束,主持人曾國城和巴鈺等原班人馬,受邀至緯來綜合台開新節目《女王大人》,在晚間8點繼續帶給觀眾歡樂。曾國城和巴鈺今(8)日出席感恩餐會,曾國城有感而發,「《一袋女王》是我曾經覺得累積夠了、想休息的節目,從衛視中文台停掉,遺憾歸遺憾,但有鬆一口氣。」未料緯來綜合台邀請兩人主持,讓他們重新回到熟悉的舞台。
    2023/12/08 19:15
  • 梁赫群靠孔劉「海撈千萬」 體力超群拚第二胎:弄到天亮

    梁赫群今(1)出席新節目《百變智多星》開錄記者會,被搭擋葉欣眉虧靠著「台灣孔劉」稱號接一堆工作,海撈千萬,細問究竟接了哪些?梁赫群透露Netflix跟Disney+都有找他拍一些合作影片,沒有細算,但一年有近百個業配合作,目前有3支廣告代言,他笑說:「除了謝謝廠商愛戴,也謝謝孔劉大神!」目前尾牙也陸續接了幾場,至於吸金多少?他趕緊轉移話題說:「爸爸說不要談錢啦」。
    2023/12/01 13:11
  • 《智多星》主持人換梁赫群! 葉欣眉曝胡瓜「真實反應」超暖

    全新綜藝節目《百變智多星》今(1)日舉辦開錄記者會,主持人梁赫群、葉欣眉與唐從聖、潘若迪、馬力歐、無尊、王思佳、Albee等人合體亮相,節目前身《歡樂智多星》原是胡瓜主持,問及葉欣眉和新搭擋主持是否習慣?她開玩笑一開始知道是梁赫群時有點錯愕,「以前跟瓜哥會很習慣依賴他,他是一個支柱,現在就是要獨立!」也透露胡瓜有傳訊息祝福,「上個節目錄最後一集的時候,他真的很怕我會失業、窮困潦倒再去找他,現在有新節目他很開心。」梁赫群也透露有巧遇,瓜哥有給予祝福:「他希望我們攜手向前啦!」
    2023/12/01 12:50
  • 蕭美琴新節目大聊自家萌貓 親揭總統愛貓「蔡想想」身世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26日重返美國華府,完成駐美代表離職交接手續後,再從紐約搭機回台投入選戰工作。今(28)日晚間,蕭美琴在個人頻道釋出系列網路節目,第一集便分享總統蔡英文愛貓「蔡想想」身世,以及大談自己的愛貓經與駐美的「戰貓」外交。
    2023/11/28 23:47
  • 胡瓜不主持了!葉欣眉跳槽《百變智多星》搭檔換他 製作人吐換人內幕

    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今(23)天公布主持人,由自稱「台灣孔劉」的梁赫群及號稱「彰化梁詠琪」的葉欣眉搭檔主持,同為節目幕後走到幕前的兩人,曾以模仿偶像劇男神、女僕瑪莉亞等百變造型亮相。梁赫群近期頻上傳模仿韓星的照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連他在國外都被婆婆媽媽們認出,紛紛要求合照,令梁赫群大喊:「成為台灣孔劉以後真的差很多!」
    2023/11/23 12:42
  • 導師變嘉賓!那英被爆回歸「投靠新節目」 網砲轟:不想看

    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日前黑料連環爆,曾擔任導師的歌手那英也被牽涉其中,還爆出搞黑幕「爽撈油水」,浙江衛視隨後介入調查,卻未有下文。如今事件過了幾個月,有網友發現那英準備回歸螢幕前,參加明(2024)年一檔全新陸綜,引起網友反彈砲轟,「不想看那英!」
    2023/11/16 2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