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新竹爆料公社 結果共20筆

  • 大雨後他抓滿滿一整籃「蝸牛」喊爽吃!網急勸:曾有滅門案

    台灣最近連日下雨,潮濕的氣候導致蝸牛都出門「透透氣」,只要走在路上就能隨處看見蝸牛的身影。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整籃的蝸牛,疑似要將這些蝸牛吃下肚。照片曝光後,就有網友連忙提醒千萬不要吃,因為曾經有人因吃下肚而發生悲劇。
    2023/08/02 08:04
  • 頂烈陽靜坐竹北遠百前!借錢哥舉牌求救命錢:能為您做任何事

    有民眾昨(9)日在新竹縣看到一名戴著工地帽的男子在竹北大遠百前舉著牌子,求借救命錢,還表示若願意借「能為您做任何事」,畫面曝光後引起熱議,有網友稱私訊過該名男子,對方因為向地下錢莊借數十萬,投資失利,因為會影響到小孩跟妻子,才會出此下策。
    2023/07/10 10:52
  • 好市多又出事!起司爬滿「灰綠色斑紋」 她氣炸:食安真的很差

    好市多「科克蘭冷凍綜合莓」、「科克蘭冷凍草莓」先後被驗出A肝病毒,因未即時提供顧客清單,且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分別遭衛生局開罰780萬元以及450萬元,讓消費者擔憂其他食品是否也有食安疑慮。一名網友分享,她日前購買一包起司,怎料一打開就看到灰綠色的斑紋,讓她無奈感嘆,「最近的好市多食安真的很差!」
    2023/06/05 08:01
  • 感情受挫?小年夜驚見嫩妹裸奔 邊跑邊脫衣警幫撿追人

    小姐,妳還好嗎?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沒想到在今(20)日小年夜,有民眾目擊在新竹市街頭,一名年輕嫩妹竟然在大庭廣眾下,全身脫光僅剩內褲在大街上裸奔,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立刻將女子攔下,並且通報救護車送醫。根據警方初步調查,女子疑似感情受挫而出現精神不穩定狀況,目前已通報其家人。
    2023/01/20 21:13
  • 自稱「砲兵後勤」訂130份便當惡意棄單 新竹8業者受害

    一名自稱「砲兵後勤採購」的民眾,昨(5)日上午致電新竹一家便當店訂購130份便當,還要求幫忙代為向一家食品行訂購食品等物資,屆時會派阿兵哥連同便當一起載走,請店家先代墊20萬元採買費用,遭便當店拒絕代墊後,「砲兵後勤採購」竟棄單訂購的便當,老闆事後氣得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PO文,已報案處理。
    2022/12/06 18:43
  • 二寶媽機車三貼被開單 她嗆警「你沒有小孩?」網掀論戰

    台灣號稱是「機車王國」,許多民眾或學生平日就仰賴機車通勤。最近新竹有一名人母發文抱怨,日前騎機車時同時載著5歲和4歲的孩子,員警發現他們「三貼」後攔下開單,人母忍不住反問對方「你沒有小孩嗎?」事後她更大嘆,「沒車千萬別生小孩」。不過該篇貼文一出,卻引發正反兩派論戰。
    2022/11/11 16:28
  • 雨比室外大!新竹豪宅颱風天慘況曝 網朝聖:高級瀑布

    颱風軒嵐諾龜速行進,北部地區首當其衝,目前風雨一陣一陣,不過已經傳出了零星災情,有網友就PO出一段新竹某高級住宅的災情影片,不只戶外下大雨、室內也驚見「瀑布」,離譜的畫面驚呆眾人,還有人朝聖直呼,「有錢才買得到室內景觀」。
    2022/09/03 16:49
  • 7旬婦高鐵哭喊「救救我爸」!服務員跪地擦淚安慰感動網

    一名鄭姓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分享,他24日搭乘高鐵自新竹南下,途中一位年約70歲的婦人,進入車廂後情緒崩潰開始落淚,過程不斷哭喊著「拜託救救我爸爸」,吸引乘客注意。當下列車長和服務人員立刻上前安撫,不僅拿紙巾幫婦人擦淚,還遞了熱茶讓她緩解心情,最終婦人破涕為笑,貼心的畫面感動眾人。
    2021/12/25 11:08
  • 超狂阿伯自製「胸罩變口罩」 網笑翻:看來真的缺貨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導致全台民眾都在搶購口罩,許多地方更是出現缺貨,民眾買不到口罩紛紛抱怨大罵。但最近有網友分享,1名阿伯發揮創意,竟然DIY自製「胸罩口罩」,而且一點都不違和,大家看到後都笑翻了。
    2020/01/31 21:37
  • 新竹女童遭家暴「雙眼瘀青」 失聯3天…保母發文求救

    新竹縣再傳虐童案?一名女網友向新竹爆料公社匿名爆料,自稱是女童的保母,女童的生母離婚後再婚,因此女童從小就被繼父家暴,雙眼被打到瘀青;26日女童被生母帶回家後就突然失聯,保母擔心女童的安危,除了報警處理外,也希望廣大的網友們能幫忙協尋女童。
    2019/05/29 07:53
  • 狠心畫面曝!金髮男監理站虐童 抓人撞牆、摔椅還踹胸

    新竹傳出虐童案件,有民眾20日到監理站辦理業務,目睹1名金髮男子當眾對年約2歲的男童施暴,不僅伸腳狠踹,甚至把人推去撞牆,再抓起摔到椅子上。警方初步了解,男童疑為單親家庭,因父親外出工作無暇照顧,才將他將給親友託管,不料孩子竟遭虐打,目前警方正在聯繫家長,並與社工討論後續處理。
    2019/03/21 16:52
  • 外地人嚇到!1個路口10個紅綠燈 新竹人這樣解釋

    「一個路口,需要這樣多紅綠燈嗎?」有網友經過新竹的中華路、興隆路口,拍下驚人畫面,數一數,這個路口有10個紅綠燈,讓人看得眼花撩亂,不過在地人跳出來解釋,這裡車禍頻傳,設這麼多標誌「這個路口有必要喔」。
    2019/01/29 15:40
  • 清澈溪水「魚多到炸」!網瘋揪釣魚 當地人曝駭人真相

    1名網友在臉書PO出影片,指新竹的豆子埔溪有成千上萬的魚群,且水質看似十分清澈。影片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看到數量驚人的魚群都感到不可思議,甚至紛紛相約前往該處釣魚;沒想到,有當地人直接點出背後真相,指豆子埔溪的汙染相當嚴重,不僅飄散臭味,家庭廢水也直接排入,裡面的魚根本不能吃。
    2018/12/18 21:54
  • 85元雞排便當滿到炸出來 網推:這個肉肉也太多了吧

    俗又大碗!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分享,新竹一間店的便當CP值超高,現炸雞排便當內有炸雞排加上3樣配菜,卻只要85元,從照片可見雞排撐滿整個便當,大到蓋不起來。原PO表示,這家店店內雖然小小的,東西卻很不錯,讓網友讚嘆「太佛心!」
    2018/10/09 13:27
  • 整條街都這樣! 停車格直的機車卻「橫擺」

    正常人停車,都會遵循停車格的方向,但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中貼出照片,一條巷內整排機車,都靠牆橫著停,但詭異的是,地上畫的停車格都是與道路垂直,引發許多人討論。
    2018/06/02 19:10
  • 客人抱怨不借廁所 老闆反發獎金謝員工「盡責」

    日前,新竹1名家長帶著3歲女兒到公園玩,因尿急到一家豆漿店先買了杯豆漿,而後便開口借廁所,但店員告知「老闆娘有交代裡面是工廠不方便借」,建議他們去別處借廁所。事後該名家長在「新竹爆料公社」抱怨此事,引來老闆回文。老闆表示面對客訴,這位老闆表示自家員工很盡責,將發獎金2000元予以鼓勵,並強調該店僅販售養生飲品,不販售員工尊嚴。
    2018/05/22 17:34
  • 知名超市店長用畚箕垃圾倒店員 網怒惡行洗版粉專

    這也太不尊重人了吧!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發文,指控知名連鎖超市店長疑似不滿店員掃地太慢,竟揮拳毆打店員,並將畚箕內的垃圾往店員身上倒,引起廣大網友們不滿。
    2018/04/29 22:29
  • 轉彎遇「美國精神號」!水泥車往右靠滿 網笑:被霸凌

    許多人開車上路最怕遇上超跑,因為只要不小心「A到」,荷包恐怕就會大失血,所以部分駕駛只要看見稀有跑車,就會下意識閃得遠遠。就有網友在臉書PO上2張有趣照片,只見1輛水泥預拌車在過彎時遇上3輛帥氣跑車,趕緊發揮「禮讓精神」,把車靠右停,讓網友看了笑說「猜猜看誰的雙手在發抖」。
    2018/03/16 19:22
  • 怕泥土弄髒地板... 工人這舉動令人看了超心疼

    一名網友昨(21日)在《新竹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有一名工人伯伯到超商買東西,但卻被發現他在進店前特地先將鞋子脫下來,只穿著襪子就走進店內消費,事後才知道原來工人伯伯是擔心沾滿泥巴的鞋子會弄髒超商地板,這貼心的舉動引起網友大讚「這才值得受人尊敬」。
    2017/11/22 20:36
  • 不懂尊重?男不等車停飛丟垃圾 清潔隊員慘遭「打臉」

    是有多急?竟這樣如此不尊重他人!上週(26日)新竹一位清潔隊,在執行勤務時,因一位民眾不等垃圾車停下,貪圖方便從不遠處,直接將手中3包垃圾投出,沒想到垃圾竟直接砸到清潔員臉上,這過程被一旁民眾全程拍下,PO於臉書《新竹爆料公社》上,大批網友看到後直呼誇張,「基本尊重都不懂?」
    2016/12/01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