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新竹教育大學 結果共10筆

  • 抗議清大合併案 絕食學生向教部陳情

    清華大學前學生會長徐光成10月31日起以絕食抗議清大、新竹教育大學合併案,今天更北上向教育部陳情,呼籲正視合併案的程序問題。
    2016/11/04 12:17
  • 不滿和清大併校 竹教大學生校園噴漆

    清華大學和新竹教育大學,下個月1日開始正式合併。消息一出,雙方學生紛紛表達不滿,尤其是竹教大的學生,控訴校方在併校前沒有舉辦公聽會,完全不知道兩校合併的利弊,在網路上甚至被清大生言語霸凌「賺到了」、「洗學歷」等字眼。凌晨,竹教大部分學生,到學校行政大樓噴漆,表達不滿。
    2016/10/25 18:19
  • 扯!只因為「機車沒油」 竹教大學生報警

    新竹市警方昨天(3日)下午接獲1名新竹教育大學的學生報案,報案原因竟然是因為「機車沒油」,要請警方協助。事後員警到場協助女學生加油,但她竟然連謝謝都沒說,態度讓警方直搖頭。
    2016/06/04 12:43
  • 快訊/清大竹教大兩校合併 爭進全球百大

    最新消息,清華大學今天(12日)舉行校務會議,會中順利通過和新竹教育大學的合併案,接下來新竹教大也將召開校務會議,如果順利通過,兩校將從今年下半年展開合併作業,預計106學年起就可以合併招生。清大希望透過兩校合併,能擠進全球大學前100名。
    2016/04/12 21:27
  • 抗議聲如影隨形 陳德銘:和平統一

    中國海協會長陳德銘到新竹參訪行程,抗議民眾與警察爆發肢體衝突!4名清大學生及1名新竹教育大學學生,企圖衝進公司內抗議,突破保全人員防線,警察立刻將他們攔下,架出場外,但其中1名保警遭學生衝撞受傷,倒地不起,緊急送醫。
    2013/11/30 19:51
  • 洗熱水澡「限時」 新竹教大摳門減碳

    為了推廣節能減碳,教育部要求大專院校必須將水電瓦斯用量降到10%以下,未達目標就要降低補助款,新竹教育大學把腦筋動到學生身上,想洗熱水澡要限時,冷氣要加價,讓宿舍學生抱怨連連。
    2012/12/06 23:07
  • 襲胸狼陸橋逞凶 6度犯案現場被逮

    襲胸之狼出沒在新竹教育大學附近的陸橋,從11月初開始,利用早上8點多鐘,人聲鼎沸的時間,鎖定經過的女子,先熊抱,再伸出鹹豬手襲胸。警方接獲報案後,調閱附近監視器,埋伏在現場,正好碰上男子再度對路過婦女下手。調查後發現,這名林姓男子已經是第6度犯案,警方依照性騷擾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10/11/22 12:34
  • 〈獨家〉520兩週年低調 馬看紀錄片「同班同學」

    去年520,馬總統說故事給小朋友聽,今年520,馬總統特別指示,要低調度過;要怎麼過呢?總統今年轉換身分,要當聽眾,聽特殊教育家長老師的心聲;紀錄片「同班同學」從美國紅回台灣,台灣融合教育的典範,讓世界都看到了,520兩週年當天,總統要跟新竹教育大學融合班的師生家長,共進午餐,一起欣賞這部紀錄片。
    2010/05/17 17:43
  • 19年紀錄片 「同班同學」感動人心

    如何體驗生命的美好?有人說從學習接納和扶持開始!新竹教育大學一名特教系教授吳淑美,花了19年的時間,拍攝一部50分鐘的紀錄片,片名叫做「同班同學」,當中描述一名身障特殊生和一般學生在「融合實驗班」中,共同上課的生活點滴,平實加上富含教育意義的劇情,今年3月,在美國放映時座無虛席,感動人心,紀錄片紅回台灣後,新竹市政府安排特映,會後也邀情拍攝這部片的吳淑美教授,分享她的教學經驗。
    2010/05/02 19:33
  • 大學生食物中毒 夜市食物惹禍?

    新竹教育大學四年級學生,前往台北縣和宜蘭縣進行觀摩活動,不料傳出學生在三峽和羅東夜市吃東西後出現嘔吐現象,十名學生疑似食物中毒被送到宜蘭醫院治療,目前還有八名學生還在醫院吊點滴休養。
    2005/12/14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