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新番 結果共9筆

  • 最後的王道巨作!32歲大叔淪《怪獸8號》 超狂團隊登頂春季最強

    《怪獸8號》為漫畫家松本直也2020年7月開始連載的漫畫,雖然僅發行11本,不過已經創下超越3億次的點閱數,全球實體漫畫銷售超過1千萬冊,與同期作品《間諜家家酒》相繼打破紀錄!該作也被《排球少年!!》金牌團隊Production I.G相中並改編成動畫,成為春季最受矚目的新番,更被譽為「最後的王道巨作」!
    1天前
  • 《寧安如夢》今晚完結!白鹿、張凌赫「26秒吻戲畫面」公開

    古裝劇《寧安如夢》由白鹿、張凌赫、王星越等主演,今(30)日收官,還將加碼更新番外篇及五支花絮。近期釋出的花絮曝光未在正片中播出的白鹿與張凌赫的26秒唯美吻戲,「危寧寫詩」CP吻上床畫面一曝光,網友都瘋了「別太會親」、「官方好大方懂大家想看什麼」。
    2023/11/30 22:08
  • 新番《葬送的芙莉蓮》觀眾看到流淚! YOASOBI、milet獻聲主題曲

    這部最新動畫你看過了嗎?《葬送的芙莉蓮》劇情圍繞長生不老的精靈,冒險完後跟夥伴相約五十年後要一起看流星雨,但其他人在過程中相繼離世,讓他開始思考生命的意義,首播就湧入萬人同時觀看,被大讚是近期必看作品。
    2023/10/13 19:03
  • 《間諜家家酒》安妮亞「呵」微笑爆紅 泰網紅用1物神還原

    新番日本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一開播就攻佔Netflix排行榜,新鮮有趣的劇情加上角色人設反差萌,以及主角之一安妮亞的各種可愛表情包,都讓粉絲一看就入坑。隨著劇情來到來到第六話,安妮亞招牌「呵」微笑終於登場,以低成本Cosplay聞名的泰國網紅「Lowcostcosplay」也神還原這個表情,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2022/05/28 09:40
  • 《間諜家家酒》動畫開播引話題 漫畫單行本封面藏玄機

    近日引起話題的4月新番日本動畫《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人氣可說是不斷攀升,至今播出三集,討論度居高不下。而近日有網友發現,該部動漫的作者遠藤達哉常常在漫畫單行本中畫入各種來頭不小的特別椅子,都出自名家設計,有些還得過紅點設計獎。
    2022/05/03 10:08
  • 動畫新番!《間諜家家酒》獲好評 《小太郎一個人生活》惹人淚

    近期多所學校停課,似乎也帶起學生們看動畫的點閱率!近期超夯漫畫改編的《間諜家家酒》,一度登上台灣區Google搜尋排行榜冠軍,還被稱作繼《鬼滅之刃》與《咒術迴戰》後的最強作品!另外《小太郎一個人生活》,則是讓不少人看完都默默流下眼淚。
    2022/04/21 17:46
  • 經濟效益百億日圓! 東京女孩時尚秀登場

    日本備受矚目的時尚盛會東京女孩時裝秀,上個周末在埼玉登場,這場活動一年舉辦兩次,每次都吸引超過三萬觀眾入場,而且規模逐漸擴大,經濟效益估算超過百億日圓。
    2019/09/09 18:12
  • FOCUS/「烏龍派出所」停載 作者火速推四新作

    日本國民長青漫畫《烏龍派出所》連載40年,去年九月劃下休止符,不過作者「秋本治」並未休息,立刻著手繪製新作,短短三個月空檔,就醞釀了四部新作要發表,包括甫在12月問世,性感西部女槍手執法的故事,以及下個月要推出,描寫高中女生的青春漫畫,包括畫風、題材,都跟搞笑的烏龍派出所大相逕庭,卻是64歲的秋本治,回歸漫畫原點的挑戰。
    2017/01/09 20:06
  • 【動漫節】尖叫迎「殺老師」福山潤超音速登台

    知名度直逼《航海王》,最受歡迎的新番動畫《暗殺教室》重量級角色「殺老師」化身為門神,以充滿富貴又吉祥的年味,要讓大家好運一整年。「殺老師」本尊福山潤老師更是以20馬赫飆速訪台,只為了與粉絲們近距離見面,立即又要飛回日本,即使行程緊湊,還是精心準備了專屬驚喜給台灣的粉絲。
    2016/02/13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