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新生兒溶血症 結果共6筆

  • 流著罕見抗體的血!他捐血60年 救240萬嬰兒

    真是救人英雄!澳洲雪梨一名81歲的老翁哈里森(James Harrison),擁有一個厲害的稱號「黃金手臂」,他的血液裡帶有罕見的抗體,能夠預防新生兒溶血症,因此打開他捐血救人的使命,一生捐血60年,直到11日「最後一次出手」才退休,紅十字會估計,他已經救了240萬名兒童。
    2018/05/13 14:43
  • 不知公公欠千萬賭債 侯佩岑:長輩事不好過問

    侯佩岑去年8月生下二兒子,因為罹患ABO新生兒溶血症,歷經三度進出加護病房,如今總算穩定,她今(7日)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提及目前兒子仍會突然血紅素偏低,但醫生說等他大一點應該情況就會好轉。至於公公日前被爆在澳門欠下千萬賭債,她則表示不知情,也不好過問長輩的事。
    2018/03/07 22:03
  • 前主播遭酸「拿生病兒炒作」 女藝人怒嗆護航

    藝人侯佩岑和證券公司副總裁黃柏俊結婚6年,而小兒子在今年8月出生被診斷出患有ABO新生兒溶血症,經常嚴重貧血,3度進出加護病房讓她非常心疼。不過她最近重新復出工作卻被酸民狠酸「用小孩炒作」,好姐妹小S看不下去霸氣在臉書開直播回嗆力挺。
    2017/12/22 13:46
  • 侯佩岑小兒子3進加護病房 淚崩「找不出病因」

    藝人侯佩岑8月23日提前剖腹生下小兒子,但因寶寶一出生就被診斷出新生兒溶血症,立刻被送進加護病房。今日她出席新書記者會,談到當時情況忍不住淚崩,並透露兒子至今都還找不出病因,出生到現在已進出加護病房3次。
    2017/12/14 17:37
  • 侯佩岑第二胎誕生! 緊急剖腹發現溶血症

    侯佩岑日前公布懷第2胎,卻在臉書透露上月產檢發現寶寶心臟比例偏大造成肺部被壓迫,加上腹腔腫大,決定提早剖腹,不只早產1個月,一出生患有ABO新生兒溶血症,立刻被轉往台大新生兒加護病房,不過經過急救和悉心照顧,已經順利出院。
    2017/09/08 12:45
  • 侯佩岑第二胎出生!兒子患溶血症送「加護病房」

    侯佩岑日前才公布懷第2胎,但今日在臉書上透露上月產檢發現寶寶心臟比例偏大,造成肺部被壓迫,加上腹腔腫大,決定提早剖腹。在兒子出生後,醫生判斷是ABO新生兒溶血症,立刻被轉往台大新生兒加護病房,但在醫院的細心照顧下,寶寶順利在今天出院了,侯佩岑感動表示:你們(醫護人員)的付出、恩情、和幫助點滴在心中,我們感激不盡,此生永難忘懷。
    2017/09/07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