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新版 結果共1,485筆

  • 網路瘋傳德國禁養臘腸狗? 柏林否認:與品種無關

    德國正在審議新版動物保護法案,主要為了防止「殘酷繁殖」行為發生,沒想到卻引發廣大民眾和網友關注,甚至在社群開始出現討論,聲稱德國政府有可能禁止飼養臘腸狗(sausage dog),讓許多喜愛臘腸狗的民眾與飼主感到憂慮。對此傳聞,包含英國廣播公司(BBC)等外媒,稍早已取得德國聯邦政府的澄清回應,柏林當局強調、新法無意針對特定品種,也並沒有打算禁止飼養特定品種,主要希望能避免,為了迎合市場與人為喜好,讓動物們遭受不必要的折磨。
    1小時前
  • 新版《紅樓夢》挨批!女星「僅花瓣遮點」 糗遭評三級片

    貴為中國四大名著之一,由曹雪芹所著《紅樓夢》一書可謂頗負盛名,中國大陸近期也就相關題材推出全新電影版《紅樓夢之金玉良緣》,然而在預告、劇照陸續釋出的同時,部分角色造型卻也掀起爭議,不少書迷、影迷也紛紛傻眼表態。
    3小時前
  • 特斯拉新Model 3「價格壓低」 車主:2功能沒開通

    汽車市場電動化比率愈來愈高,車主除了注重功能,更看重CP值,除了小米電動車SU7來勢洶洶,鎖定中高端市場,就連福特也加入戰局,全新電動休旅歐洲開賣,提供自動變換車道功能,另外特斯拉Model 3煥新版正式抵台現身,主打改版後平均價格壓低。
    2024/03/27 19:24
  • 鄭人碩演親密戲狂喊不好意思 莫允雯曝他私下「超反差面貌」

    靈異影集《味盡緣》描寫一位年輕歌手死後不願喝下孟婆湯,每年中元都會回到陽間苦尋情人,堪稱「新版胭脂扣」,莫允雯在劇中飾演從台灣前往新加坡發展的歌星,在充滿鄉愁之際,意外遇上同樣來自台灣的鄭人碩,先是被鄭人碩烹煮的家鄉味吸引,鄭人碩接著還英雄救美,讓莫允雯免於在職場被其他男性騷擾,兩人展開一段曖昧情,其中一場唯美吻戲,莫允雯大讚鄭人碩的「紳士之吻」:「碩哥非常禮貌,每次開拍前後都會說一次『不好意思喔!』」
    2024/03/23 10:37
  • 百老匯金牌製作人 打造新版西貢小姐

    由百老匯金牌製作人卡麥隆.麥金塔許打造,音樂劇《西貢小姐》全新版本五、六月將首次和台灣劇迷見面,匯集全球42位優秀演員,講述越戰時代悲劇愛情故事。
    2024/03/20 22:17
  • 楊寶楨落淚請辭後...前新竹市「最美發言人」重接民眾黨發言人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2月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而被譽為新竹市「最美發言人」的徐千晴去年6月才剛到任,今年1月就向新竹市長高虹安提離職,證實將回到民眾黨中央黨部任職,也讓外界猜測徐千晴將會重新接任發言人。民眾黨今(11)日公布新版發言體系與團隊,間接證實徐千晴接下民眾黨發言人一職。
    2024/03/11 17:59
  • 美流感疫苗更新!將剔除消失四年的「山形株B流抗體」

    新冠疫情四年後,美國CDC正式宣布新版防疫指南,比照流感模式,確診者將不需要隔離五天;但醫界強調這不是要逼迫生病的人還得上班,確診初期還是在家休養,也避免傳播。各國敦促施打新冠追加劑,民間反應似乎都不太積極,此時卻傳出德國一名男子為了兜售疫苗證明,竟然在29個月內打了217劑;雖然他沒有確診過,專家仍認為過度接種對防疫力沒有多大幫助。流感疫苗將汰舊更新,美國FDA本周開會決定,今年的流感疫苗將剔除一款山形株B流抗體,因為這款病毒2020年3月後就銷聲匿跡。
    2024/03/07 19:55
  • 擠掉GPT-4!支援萬字、幻覺下降「AI模型中的勞斯萊斯」上市

    亞馬遜、Google投資的新創公司Anthropic,被譽為OpenAI的重要競爭者,4日釋出新版「Claude 3」聊天機器人系列,並宣示其AI模型在多項基準測試中,表現優於OpenAI的ChatGPT。
    2024/03/06 15:20
  • 攤販阿嬤受夠假鈔!手寫書法「林祖媽過肩摔」 網讚:一代才女

    屏東縣潮州鎮出現一位賣菜阿婆,攤販上有一塊醒目的手寫板,上頭以書法寫著「做買賣仁義在,拿假鈔禍三代,心存貪則莫怪,林祖媽過肩摔」,並且還有更新版的「迴旋踢標語」,以此警惕拿假鈔到攤販進行消費的歹徒,流利字句與優美的手寫字體被民眾拍下放到臉書社團上,網友紛紛大讚「阿嬤太有才了」、「一代才女」多達1.7萬名網友按讚。
    2024/03/06 13:06
  • 蘋果不只電動車夢碎!新版Apple Watch開發也傳腰斬

    近期蘋果最重磅的消息就是決定終止Apple Car電動車開發計劃,該計畫不僅耗時長達10年,更燒掉超過100億美元,如今一舉解散多達2000人的開發團隊;然而蘋果內部還有其它開發項目也遇到瓶頸,有分析師爆料蘋果的Micro LED Apple Watch開發項目已經告吹。
    2024/03/05 11:08
  • 電價漲定了?3月開電價審議會 台電:需適度反映電力成本

    經濟部3月初將召開電價審議委員會,就4月新版電價進行檢討,由於台電因穩定物價任務產生鉅額虧損,外界多半認為此次電價勢必調漲。台電發言人蔡志孟表示, 三月將把資料送交審議委員會,由於影響甚廣,包括民生、物價等等,將由委員會綜合考量。
    2024/02/29 13:45
  • 日本「新款500圓硬幣」6成販賣機不收 這家超商是救星

    日本政府2021年發行了新款的500日圓硬幣,然而至今日本仍有許多販賣機機台不收新版500日圓硬幣,民眾必須自備舊版的500日圓硬幣,可謂相當不便。今年7月起,日本將正式開始流通新版紙鈔,屆時全國的販賣機應該也會進行一波系統更新,但國人赴日旅遊時如果真的拿到新版500日圓硬幣無法使用,可以到日本的7-11超商或是至日本JR的售票機台消化掉。
    2024/02/29 12:12
  • 中國修訂《保守國家秘密法》覆蓋範圍擴大 外企風險增

    國安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治國方針的重要一部分,而中國27日通過的新版保密法,也提及習近平的「總體國家安全觀」主張,讓外界更憂慮北京對資訊的牢牢掌握。專家又怎麼看?
    2024/02/28 13:06
  • 消費者報告10款最省油SUV!豐田集團霸榜奪冠軍

    SUV已經是當前車壇主流,更好的車室機能以及更遠的駕駛視野還有離地高帶來的便利地形跨越能力,不但在台灣的新車市場已經有近6成的佔比、同時也是世界車壇的主流車種!不過SUV們雖然空間機能優異,但比起轎車更大的體型也帶來較耗油的缺點,這點也在歐美引起不少環保團體關注休旅車的油耗議題。近期美國知名第三方評鑑機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就在2月份發佈了最新版的SUV省油報告,前10名中不意外地由Toyota與Lexus的豐田集團霸榜佔據6名之多,而Ford Escape(美規Kuga)、Honda CR-V、Hyundai Tucson以及Kia Sportage等台灣消費者也喜愛的中型SUV也有入選,但能登上最省油排行榜的動力規格並不是每一款都在台有售。
    2024/02/26 15:55
  • 傳iPhone更新有災情 通話「聲音小、甚至聽嘸」

    近期有多名iPhone用戶在國外論壇反應,手機升級到iOS17,或是更高版本之後,通話過程中出現,音量過小問題,甚至幾乎聽不到,尤其主要發生在i11、i12以及i13系列。還有用戶說,自己使用i11pro,從iOS14更新到17後,發現電量掉得很快,而且容易發熱。3C達人建議,可以將手機退回舊版,或是等新的一版出來再更新一次。
    2024/02/25 19:41
  • 德國名導見日本公廁「美到不真實」! 浮誇驚嘆:和平的小聖殿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日本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奧斯卡提名之作《我的完美日常》,3月8日全台動人獻映!感動版預告已經亮相,有別於上一版預告由役所廣司獨挑大樑,新版預告更多卡司輪番登場,包括著名星二代柄本時生、爆紅全能藝術家山田葵、潛力新星中野有紗,以及殿堂級演歌歌手石川小百合、現代舞大師田中泯、資深演技派麻生祐未、三浦友和等超大咖陣容,一字排開星光閃耀,影帝后同框飆戲令人萬分期待。
    2024/02/23 09:17
  • MLB/大谷新賽季形象照曝!球衣太爛遭批:內褲都被看光

    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的MLB球星大谷翔平,今(22)日拍攝的球隊形象照正式曝光!不過,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大谷身穿的新版球褲似乎有些透視,甚至可以清晰看到扎在球褲中的球衣。而這款「透視球褲」設計,果真遭到國外球迷強力批評,引發熱議。球迷痛批這件球褲的材質超級薄,可能讓球員「連內褲都被看光光」。就連球員本人都紛紛跳出來抱怨,無奈表示:「還以為在穿山寨球衣」。
    2024/02/22 18:14
  • 經典Google畫面將改版! 官方解釋背後原因

    多年來始終不變的Google登入畫面的標誌要改版了!Google正式預告,將從即日起逐步推出新版的登入介面。其中將採取近年推出的Material Design設計語彙,Google官方則解釋變動的最大原因。
    2024/02/22 13:43
  • 蕭敬騰開工宣布今年「會有喜」 新加坡狂嗑10項美食

    今年過年蕭敬騰(老蕭)在《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精彩演出獲得高度好評,超大陣仗的弦樂、管樂以及福音團編制,陪伴大家除夕圍爐的幸福時刻,昨(16)他在新加坡熱鬧開工,受到「聖淘沙名勝世界」的邀請,連續兩天在聖淘沙熱力開唱,除了帶來〈Purple rain〉、〈只能想念你〉、〈阿飛的小蝴蝶〉、〈海芋戀〉、〈怎麼說我不愛你〉、〈皮囊〉、新版〈王妃〉等經典夯曲,更加碼演唱新歌〈白夜〉〈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其中〈我帶著我的皮囊〉更是首度公開演出,誠意十足,安可聲不斷,老蕭也與現場觀眾約定,希望很快跟大家在新加坡演唱會見!
    2024/02/17 15:34
  • 更新iPhone小心 蘋果關iOS 17.3認證、不好用降不回舊版

    蘋果公司日前釋出iOS 17.3.1作業系統更新,主要修復iPhone在輸入文字時,可能出現文字意外重複或重疊的錯誤。外媒報導,隨著新版本到來,蘋果也關閉了iOS 17.3的認證,意味著iPhone用戶如果安裝新版iOS後不滿意,也無法降級回到舊版本。
    2024/02/17 12:31
  • 日本7月發行新鈔!為外國人加這貼心設計 舊鈔處理方式曝

    日本央行與財務省2023年的年底宣布, 3款新版紙鈔將於7月3日發行。屆時1萬圓、5千圓與1千圓紙鈔都將改版。不只是紙鈔上的人物換人,還導入全新防偽技術,以及方便外國人使用的新設計。至於許多民眾擔憂舊鈔該如何處置,日媒也給出答案。
    2024/02/15 18:14
  • 韓國瑜春聯太搶手!貼門口秒消失 議員崩潰:韓院長被幹走了

    今(2024)年農曆春節最夯的春聯,莫過於剛上任的立法院長韓國瑜署名,一度在網路上瘋傳要價4800元的「龍耀吉慶」,最新版甚至燙金,吸引大批粉絲瘋搶。最離譜的是,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雅靜表示,春聯才剛剛貼上,一夕之間竟詭異消失,讓她很無奈。
    2024/02/08 20:50
  • 新版台銀APP民眾大感意外 網友:好絲滑

    公股行庫的數位化,一直謹慎行事,尤其網銀app,常讓民眾抱怨很難用,但最近知名的理財達人「寶可孟」就在IG說,如果你跟我一樣,覺得台銀 的APP難用,那你一定要下載最新的「臺銀行動+」新版行動銀行APP!
    2024/02/07 17:31
  • 不能輸三星!傳蘋果iOS 18大改版 庫克:將公開新AI功能

    庫克(Tim Cook)今(2)日表示,將繼續投資包括AI等新技術,並將於今年稍晚「分享在AI領域進行的細節」,意味6月的2024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不僅將發表新版作業系統iOS 18,手機還可能具備AI功能。
    2024/02/02 13:22
  • 波頓示警 川普重返白宮可能升高台海風險

    美國前總統川普連贏兩場共和黨提名選舉,有望回鍋白宮,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30日發布新版回憶錄,警告川普當選的後果。
    2024/02/01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