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新潮流系 結果共141筆

  • 賴清德大將被爆上酒店 民進黨前黨工「遭疑出賣同志」發聲了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爆出,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上酒店與陪侍女子接吻拍照,今(14)日再爆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但遭張志豪駁斥是10年前未婚時,參加朋友聚會的照片。有傳聞爆料者為民進黨民主學院前副主任邱世元,對此,邱世元錯愕發聲:「有關游姓參選人所述內容,根本毫無所悉、聞所未聞,造謠內容毀謗個人聲譽,個人清白事小,民進黨聲譽事大,他對黨這個大家庭的情感,更是不容被惡質毀謗。」
    2023/11/14 16:17
  • 賴清德空戰大將被爆上酒店極樂 爆料者預告「KTV限制級照」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爆出,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穿著民進黨的制服,上酒店與陪侍女子接吻拍照。游智彬今(14)日再爆料,表示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極樂,嗆比林正鴻更惡劣,「惡劣到半夜找我的支持者、樁腳,要給我錢不要我爆料,張志豪說清楚,昨晚有沒有叫我樁腳不要爆料、用錢收買我」,游智彬更預告還有KTV限制級照片,等張志豪出來之後,再繼續爆料。
    2023/11/14 11:28
  • 桃花黨?從趙天麟到林正鴻 民進黨外遇風波連環爆

    2024大選在即,參選人各項行為都被放大檢視,民進黨政治人物近期「桃花風波」不斷,上(10)月底,已婚的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遭爆料,與中國大陸籍女子有婚外情,更引發在野質疑恐涉國安疑慮,趙黯然退出2024立委選舉。今(10)日再爆出副總統賴清德大將、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穿著民進黨制服,頻繁出入酒家,激吻陪侍女子,多張照片流出,網友更酸根本是「桃花黨」,盤點近期政治人物外遇風波,各個均形象大傷、重創其政治生涯。
    2023/11/10 14:18
  • 新系輔選大將爆「酒家淫亂、激吻女子」 民進黨火速准辭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爆料,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穿著民進黨制服,頻繁出入酒家,激吻陪侍女子照全被公開。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表示,林正鴻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與爭議,已請辭獲准。
    2023/11/10 11:10
  • 民進黨新系輔選大將「聚眾淫亂」 晚上酒家坐檯激吻女子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10)日到民進黨中央黨部前開記者會,爆料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表面上是翩翩君子,經常在臉書上公開曬恩愛,晚上卻穿著民進黨制服到酒家淫亂,跟陪侍女子一起拍照,還跟女子「整個親下去」,「白天抗中保台、晚上酒家坐檯」。
    2023/11/10 10:48
  • 梁文傑爭議連環爆 侯友宜:新潮流不散、台灣賠一半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被爆出在新潮流聚會違法吸加熱菸,還出入招待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劍指民進黨新潮流系出身的副總統賴清德,砲轟「新潮流不散,台灣了一半(指賠一半)」,現在又有違法行為,難怪人家都說不要再選出新潮流的人來當總統了。
    2023/11/07 17:23
  • 太陽花女神接棒劉世芳高雄左楠區選立委? 黃捷回應了

    民進黨高雄市第三選區(左營、楠梓)立委劉世芳日前因身體因素退選,12日中執會同意劉世芳退選申請,該區將採徵召。據悉,除了新潮流系統的在地議員李柏毅,有全國知名度的太陽花世代、鳳山區無黨籍議員黃捷也是接棒人選之一。但黃捷今(28日)受訪時表示,「這件事我並沒有接到誰來徵詢或跟我談什麼,應該要問黨內比較清楚,也尊重黨內的討論」。
    2023/04/28 10:28
  • 林秉樞扯出網軍案外案 國民黨羅列五大疑點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扯出綠營網軍案與派系鬥爭,國民黨今(6)日舉行記者會,點出五大疑點,質疑林秉樞與新潮流、前立委段宜康之間的關係,讓綠營派系治國、網軍治國幕後現形,喊話新潮流系「老大」段宜康、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與總統蔡英文不能再神隱,應儘速向國人清楚說明。
    2021/12/06 12:55
  • 吳子嘉遭開鍘、黃國書退黨 柯文哲:民進黨自捅蜂窩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因7大罪狀15日遭民進黨開除黨籍,而民進黨籍立委黃國書遭爆是「職業學生」,過去曾在情治系統擔任線民,被民進黨派系新潮流系除名。對此,柯文哲今(18)日在防疫記者會上表示,對於吳子嘉被開除黨籍,直指理由可怪、過程不符一般法律程序。而黃國書遭退黨,柯文哲說,現在檯面上的政治人物一定也一狗票領過職業學生津貼,若要全部公布,恐對社會造成傷害。
    2021/10/18 17:13
  • 認曾當國民黨線民!立委黃國書凌晨痛喊「退出民進黨」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遭踢爆學生時期曾是國民黨線民,而且數月前還被民進黨新潮流系除名。對此,黃國書今(17)日凌晨突然在臉書承認,「曾協助情治單位政治偵搜工作」,並同時宣布退出民進黨,而且不再尋求連任。
    2021/10/17 07:41
  • 「別讓年輕人沒選擇」 新系立委喊話29歲以下打BNT

    BNT疫苗即將抵台,指揮中心規劃讓12到17歲的學生優先接種,民進黨英系立委今(28)日發出聯合聲明,呼籲讓18至20歲的年輕人也能同步優先預約接種BNT疫苗,不要使他們成為「疫苗孤兒」。新潮流系的立委林宜瑾和周春米同樣表態,過去施打順序是從高年齡層往下排,既然現在有適合的疫苗,應該讓29歲以下的年輕人也能打到BNT。
    2021/08/28 22:27
  • 又槓陳菊! 柯嗆:非坐過牢就可「為非作歹」

    台北市長柯文哲真的和民進黨新潮流系槓上,最近更屢次劍指新系大老、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柯文哲接受網路媒體專訪,再度嗆陳菊「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對此府秘書長辦公室也回酸,柯文哲的嘴又擦槍走火了,不理會他!
    2019/10/03 23:37
  • 賴清德新書消毒 小英同意「務實台獨說」

    離總統大選還有不到一年,民進黨內部漸漸冒出煙哨味,賴清德本週五新書發表會,就選在總統蔡英文回國這天,他也在新書消毒,說「務實台獨說」早就取得蔡總統同意,今天又在臉書表示,台灣民選首長,沒有憲政空窗期,而民進黨新潮流系大老林濁水則是跳出來嘲諷蔡總統,任內3年斷了5國邦交,怎麼還強調自己有「國際觀」。
    2019/03/27 18:26
  • 蔡賴之爭開打! 他爆新系「表面挺蔡」:私下有B計畫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登記參加2020黨內初選,替政壇投下震撼彈,也被外界解讀是逼宮總統蔡英文,至於新潮流系成員態度為何?對此,挺扁大將、民進黨前桃園縣議員廖輝星透露,新系絕對有「B計畫」,他認為新系現在很多動作都是「聲東擊西」,例如挺蔡英文連任,他也斷言「估計民調前7天到10天,風向可能轉變」。
    2019/03/26 10:28
  • 挺蔡?挺賴?黨內分歧 鄭文燦:支持總統連任

    2020民進黨內再掀茶壺風暴,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突襲式表態要參加總統初選,與賴清德同屬新潮流派系的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卻表態挺蔡英文。一樣也是新潮流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也鬆口,表態支持蔡英文拚連任。
    2019/03/20 13:56
  • 賴清德務實台獨爭大位 柯P:面對台灣的問題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領表投入民進黨2020總統初選,將與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直球對決,但賴所屬的新潮流系成員在事前多半不知情,在領表後多名大咖也都抱持反對態度。對此,目前人在美國華盛頓訪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自己並沒有評論,但對於賴以台獨工作者自詡,柯則認為他現階段應該好好面對自己經濟與國防問題,才是當前最重要的事。
    2019/03/20 08:19
  • 賴清德突襲參選 他批:「蔡賴配」共識都是屁?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18日)早突然領表登記參選民進黨2020總統初選,在民進黨內投下震撼彈,也被外界視為是逼宮總統蔡英文,但這個消息許多新潮流系成員事前毫不知情,甚至連與賴清德關係良好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都被蒙在鼓裡,也讓黨內出現這是破壞團結的聲音,甚至有黨政人士怒批「當初說好的蔡賴配默契,現在都是屁?」
    2019/03/19 10:47
  • 賴清德登記總統初選 綠委意外盼黨內良性競爭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將登記總統大選民進黨黨內初選。多名民進黨立委表示事前不知情與意外。民進黨新潮流系立委段宜康說,黨內良性競爭,相互刺激才會進步。
    2019/03/18 10:46
  • 柯P轟民進黨:每天嗆陸,到底搞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18日晚播出的電視節目專訪中再度重批民進黨中央與新潮流系,稱民進黨黨內有派、派內有系,新系是「國家禍害」,黨中央則是充滿「政治算計」。
    2019/02/19 07:24
  • 他X的欠揍!被余天飆「出一張嘴」 段宜康回應高級酸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中大敗後,總統蔡英文主動辭去黨主席以示負責,而黨內檢討風波不斷,立委段宜康先前在立法院質詢,直接痛批行政院長賴清德「沒有誠實與人民溝通」。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相當不滿,「只會出一張嘴,這傢伙真是他媽的欠揍」。
    2018/12/19 12:48
  • 新系大老吳乃仁怒退黨! 黨內高層爆:跟小英不和很久了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遭遇挫敗,總統蔡英文請辭黨主席,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13日共推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參選,而民進黨新潮流系大老吳乃仁對此相當不滿,無法接受此事,14日宣布「退黨、退流」。不過有黨內高層透露,自從蔡英文當選總統後,兩人不和已經很久了!
    2018/12/15 12:16
  • 「羞辱小段文字、鄭文燦簽下去」 吳乃仁氣退黨

    民進黨新潮流大老吳乃仁拋出震撼彈,主要是不滿民進黨中生代共推卓榮泰參選民進黨主席的理由,卓榮泰日前才向新潮流系的段宜康嗆聲,如今鄭文燦等人推卓榮泰出來,吳乃仁痛批鄭文燦不顧與段宜康30年的兄弟情,民進黨檢討方向錯誤,他忍很久了,因此宣布退出民進黨、退出新潮流。
    2018/12/14 18:56
  • 段宜康:吳乃仁之怒在於不思檢討搞封建八股

    新潮流系大老吳乃仁退流退黨。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說,他猜想吳乃仁之怒,是因為民進黨在敗選後不敢大開大闔檢討、搞這套封建八股的憤怒。
    2018/12/14 16:38
  • 吳乃仁退黨退流 卓榮泰盼他留在黨內

    民進黨新潮流系創流大老吳乃仁,因不滿桃園市長鄭文燦挺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參選黨主席,決定退流退黨。鄭文燦今天僅表示「不知道這個狀況」,卓榮泰則希望吳乃仁繼續留在黨內。
    2018/12/14 15:53
  • 吳乃仁怒轟 「羞辱段宜康,鄭文燦都簽得下去」

    新潮流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和黨內中生代推舉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參選民進黨主席,創流大老吳乃仁在LINE群組內表達不滿民進黨不思檢討,並對鄭文燦非常失望,決定將退流退黨。
    2018/12/14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