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新海路 結果共12筆

  • 朋友撕破臉!朝屋內丟炮 警火速逮2未成年

    新北板橋區新海路一處住家,21日中午12點多,遭2名未成年丟鞭炮,疑似是因為他當朋友的擔保人,對方沒按時繳款,銀行找不到人,導致他不斷被催繳,他傳到群組請朋友還錢,結果對方覺得沒面子,涉嫌教唆未成年恐嚇,警方火速逮到這2名嫌犯。
    2024/02/23 19:04
  • 花3千找人把風沒用 地下賭場深夜太吵遭警攻堅扣百萬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自5月底來接獲民眾舉報,指稱轄區新海路一處民宅出入複雜,且常在深夜時分傳出噪音滋擾,懷疑民宅內部從事不法情事,警方獲報立即布線追查,歷經1個月蒐證,昨(3)日凌晨突襲該民宅,一舉搗破天九牌地下賭場,現場逮捕余姓負責人、陳姓員工以及14名賭客,並查扣賭資72萬餘元、毒品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04 10:33
  • 醉漢伸手攔警車 醉茫的他做「這件事」下場超慘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翁姓警員,昨(14)日下午騎機車行經轄區新海路突遭到1名男子伸手攔下,起初翁員以為男子要報警求援,連忙停下查看,不料,對方卻突然朝著警員大聲飆罵三字經,翁員眼見對方滿臉通紅,疑似喝醉酒,原本就此離開,不料男子卻持續飆罵,最後警員忍無可忍,當場依妨害公務現行犯身分將47歲許男帶回偵辦。
    2023/05/15 15:27
  • 快訊/兄弟疑為母後事爭吵 姪子奪刀遭劃傷

    新北市板橋殯儀館周邊,靠近長江路跟新海路口,一對兄弟檔疑似因為母親過世後,遺體是否擺放殯儀館,因此吵架。其中一人拿出刀來揮舞,旁邊的姪子見狀,立刻上前奪刀,結果劃傷手指。警方獲報後將人帶回派出所。
    2020/02/06 15:55
  • 前後任女友之爭! 談判亂鬥3人遭砍傷

    凌晨三點多新北市板橋長江路和新海路口,發生打架鬥毆事件。一名蔡姓男子,因為前女友和現任女友之間有嫌隙,雙方派人相約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竟然就拿出刀棍當街亂鬥,三人被砍傷送醫。
    2019/05/31 13:46
  • 疑前後任女友糾紛 撂人談判砍傷助陣友人

    凌晨三點多,新北市板橋長江路和新海路口,發生打架鬥毆事件。三名男子分別臀部或左手臂被利刃割傷,還有人頭部被打。初步調查,疑似是前任女友與現任女友之間的糾紛,導致雙方撂人帶刀談判。
    2019/05/31 09:52
  • 「碰!」板橋半夜氣爆 疑女引爆瓦斯輕生害5人傷

    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430巷某公寓今(9)日凌晨2時許發生氣爆,警消獲報後,立刻將5樓受困的3名住戶救出,另外還有2名住戶遭玻璃割傷送醫。警方調查,初步判斷是一名39歲李姓女子開瓦斯輕生,才因此引發氣爆,但詳細原因仍在調查。
    2019/02/09 07:02
  • 快訊/「人被強押上車!」警快打攔3車 查獲1把槍

    最新消息!新北市板橋傳出有人被強押上車,民眾發現似乎有人在打架,連忙通報警方,員警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在長江路和新海路,成功攔下三輛車子,除了救出被害人,也將車內所有的人,帶回派出所,釐清雙方有什麼糾紛,初步在車內發現一把槍枝,是否有殺傷力,還要進一步鑑識!
    2019/01/14 23:42
  • 你撞到我! 行車糾紛警局前上演全武行

    警局前方上演全武行!新北市板橋新海路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張姓騎士與林姓轎車駕駛,雙方在會車時疑似靠得太近引發行車糾紛,雙方下車大打出手,幸好派出所員警立刻到場制止,由於新海路只有單線道,附近有學區、菜市場、殯儀館,車流量相當大,警方呼籲民眾遵守交通法規互相禮讓。
    2017/01/02 12:16
  • 「騎快點啦!」火爆運將 竟衝撞騎士1家3口

    行車糾紛竟然加速衝撞前方騎士,新北市板橋新海路下班時段人車都很多,一名計程車運將覺得前面的騎士騎太慢,按喇叭要求對方騎快一點,但騎士回頭說有載小孩和老婆不要逼車,但運將超車又超不過,到下個路口時竟然來回3次衝撞騎士。
    2015/11/17 12:25
  • 〈獨家〉真機車!機車佔道 趕學生上馬路

    行人路權在哪裡?台北縣板橋新海路的人行道,路面並不寬,但是縣政府通通劃上機車停車格,而附近就有學校,學生經過不得已通通走上馬路,人車爭道十分危險。
    2006/05/12 18:37
  • 板橋凌晨火警 疑神壇香爐引起

    板橋市今天凌晨發生一起火警,一棟位在新海路的公寓,半夜2樓突然竄出火舌,火勢迅速擴散,一名住戶來不及逃生,只能躲在屋外的鐵窗上,當時情況相當危急,消防人員動用了破壞剪,才順利將這名受困民眾救出。
    2004/08/09 0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