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新樣貌 結果共63筆

  • 「太平榮家」全新樣貌 將改建成長照園區 施工時程曝

    台東縣的太平榮家在幾年前關閉後,近期終於宣布要活化這塊9.2公頃的地,改建成為長照園區,縣長饒慶鈴也出席簽約儀式,希望未來能進一步打造成更宜居的城市。
    2024/03/30 22:47
  • 奧萬大綠野山莊災後重生 設計融入生態原民文化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29日電)颱風卡努去年重創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其中綠野山莊遭泥流灌入,災後出動許多人力整修,園方藉機為房間「改頭換面」,以當地生態及原住民文化為設計,新樣貌4月1日亮相。
    2024/03/29 14:16
  • 迎巴黎奧運!零酒精飲料官方贊助 米其林餐廳看開幕式

    再過不到半年,巴黎就要迎接奧運盛事,法國各界都摩拳擦掌準備,米其林一星餐廳經過18個月的整修,重新開張,因面塞納河的絕佳地理位置,到時可飽覽奧運開幕式盛況;巴黎聖母院則是完成尖塔修復工程,儘管要到年底才能重新對外開放,但外觀上會讓全球觀眾看到經五年重建的新樣貌。而國際奧委會也在這個時候,簽下40年來第一個啤酒品牌贊助商,將為國際體育賽事注入更多新資金。
    2024/02/14 19:59
  • 第二代「強強聯手」!50年老店蹦出新滋味

    宜蘭50年老店蒜味肉羹,傳承到第二代,如今有了新樣貌,跨界合作,跟在地知名蜜餞品牌的第二代,一起討論開發新產品,加入宜蘭水果「金棗」做成黃金泡菜,另外還跟新創品牌,聯名推出米香伴手禮,結合多種元素,打破框架,讓家鄉味傳得更遠。
    2024/02/12 09:04
  • 牛?鹿? 新竹市主燈遭批不像龍「浪費公帑」

    新竹東門城龍年主燈,出自國際燈藝大師之手,顛覆以往對「龍」的印象,改走可愛路線,結合新竹在地美食,展現嶄新樣貌,卻遭民眾懷疑,是龍?是牛?還是鹿?甚至有議員質疑燈節裝飾,經費竟然花950萬,對此城銷處澄清,涵蓋賞櫻以及元宵節系列性活動,並非單一主燈。
    2024/02/03 18:27
  • 黃宏軒上演禁忌戀狂撩哥哥!親密戲太粗魯「弄痛邱宇辰」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劇情圍繞在哥哥邱宇辰與一手帶大的無血緣弟弟黃宏軒之間令人糾結的虐心情感,上映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注。今(25)日釋出正式CP海報以及首度公開「愛情謙篇」、「愛情遠篇」精彩預告,透過各自的視角,陳述兩人在面對這份未知的情感,他們之間除了當兄弟,還可以當什麼呢?雙帥男主角邱宇辰與黃宏軒,在劇中嘗試許多新挑戰,即將帶給觀眾嶄新樣貌。
    2024/01/25 12:12
  • 鐵軌上有咖啡廳!舊台中車站 退役自強號「車廂」新樣貌

    台中火車站自從高架化之後,舊站就沒有火車在行駛,不過由BOT包商接手後,假日都有市集進駐,除此之外,退役的自強號車廂依舊停在站內鐵軌,最近車廂內改造成咖啡廳,也吸引不少人去探店。
    2023/12/10 19:01
  • 3屁孩「殺蟲劑點火」燒了家樂福 中原店首發聲:期待回歸

    桃園中壢家樂福中原店3日凌晨3時許發生嚴重火警,一名20歲郭男在2名友人的慫恿下,在賣場內清潔用品區噴灑殺蟲劑,再以打火機點燃,釀成嚴重大火。事隔3日家樂福中原店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請民眾期待家樂福中原店以新樣貌的回歸,至於詳細恢復營業時間仍有待正式公告。
    2023/12/05 18:29
  • 5G技術數據傳遞快 智慧防汛省時省力

    隨著5G技術的進步,也讓防洪防汛出現了新樣貌,藉由5G幫助,可以把淹水的即時訊息、資訊快速回傳,甚至可以模擬後續的情況。有別於過往只能依靠人力通報,智慧防汛省時又省力,讓地方政府可以快速應變,即時處理,達到高效率的防汛效果。
    2023/11/19 21:43
  • Makiyo《初戀》變這樣!周傳雄重新編曲填詞 回憶成新樣貌

    近期許多大咖歌手都在翻唱歌曲,像是鄧紫棋就在IG發出自彈自唱告五人的"唯一",讓歌迷直呼超療癒;而情歌教父周傳雄從上個月宣布簽新公司後,也在日前發布最新單曲,把23年前獻給Makiyo的歌曲"初戀"重新編曲填詞,演繹的新版本讓歌迷都聽得好陶醉。
    2023/11/05 18:33
  • 央行總裁家吃飯! 70年屋變「餐廳+藝文空間」

    到高級餐廳用餐不稀奇,但若是到央行總裁官邸吃飯就很特別,隱身在中山區巷弄內的一棟兩層樓老宅,日式和洋式風格結合,這裡是第一任央行總裁徐柏園的老家,裏頭現在不只是餐廳,還結合藝文空間,定期辦展覽,空間運用多樣化,賦予老宅新樣貌。
    2023/10/31 20:25
  • 《未來少女》分數落差遭質疑! 製作單位火速道歉認疏失

    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昨(26)日播出最新一集,少女們以「穿越到未來」作為構想自由發揮,在演出中注入對於幾年後設定的目標、風格或是領域發展,展現團隊的「全新樣貌」,讓PTT的節目討論串在一小時內成為同時段第一個紅爆的實況貼文,於此同時Dcard討論留言也在短時間破千則。
    2023/08/27 15:45
  • 《未來少女》紫月光絕地大反攻!薄荷水晶被鬼鬼讚「不無聊女團」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繼上週「藝人導師合作賽」後引發熱議,本週公演主題為「New Look全新樣貌」,將帶領少女穿越未來、駕馭更多風格,被譽為「節目開播以來最好看的一集」。
    2023/08/26 21:58
  • 爸爸是知名醫院院長 羅大佑藏41年「驚人身世」曝光

    羅大佑即將發行全新概念專輯《愛・河・人間》,七月份起他將前往高雄長住,進行「回到愛河前 —— 光陰的沙龍」系列講座,且在上週發表全新創作歌曲〈愛河人間〉,將他記憶中到現今嶄新樣貌的高雄,全寫入歌詞中,寫下對高雄這塊土地深刻的情感。
    2023/06/20 16:11
  • 雙金組合再現!許富凱攜手血肉果汁機飆歌 下一步計畫曝光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今(18)日推出新單曲〈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將2017年的作品賦予新樣貌,特別邀來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跨界合唱,他笑說:「歌曲主要精神都在,但多了血肉進來,整首歌曲更撕心裂肺。」血肉果汁機則表示原版很好聽,但新版多了血肉味的粗殘,帶給歌迷另種過癮。
    2023/06/18 13:24
  • 麋先生成軍10年送大禮!北流開唱時間曝光 自認肉麻樂團

    金曲樂團麋先生成軍邁向第10年,30日傳來好消息,宣布將於7月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舉辦「十年之後.浪漫之前」演唱會,同時31日中午接著曝光的演唱會廣告,搶先透露新歌的蛛絲馬跡,重節奏搖滾融合「麋」人的拉丁風情,驚喜連發、嶄新樣貌的初登場讓歌迷期待不已,摩拳擦掌準備搶票計畫,希望和麋先生一同嗨翻北流。
    2023/05/31 16:35
  • 亞洲第一座專屬女孩的空間「台中女兒館」好好哺乳 好好運動

    亞洲第一座專屬女孩的空間「台中女兒館」,經過1年耐震補強工程,優化後的女兒館新增舒適哺乳空間,同時也擴大運動空間,今(23)日歡慶重新啟用,舉行開幕茶會,由台中市政府社會局長廖靜芝、地方人士、網絡單位和女孩們,一同見證女兒館全新樣貌,邀請更多女孩一起動起來!
    2023/02/24 15:54
  • 跟風大家都在拍! 陸社群平台帶紅北京「這個」老景點

    中國大陸放棄病毒清零,跨省旅遊恢復便利,TVBS北京特派直擊,外地遊客因為社群推波助瀾,蜂擁到一座百年城樓拍照,造成交通混亂。同時,三里屯的酒吧街,將有新樣貌。
    2023/02/16 17:38
  • 等了近20年!蔡依林金曲製作人出輯 真實樣貌曝光 

    創作音樂人小安曾為張惠妹、蔡依林及王心凌等大咖歌手擔任製作人,自從2003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浪費愛情》,睽違將近20年,終於發行最新台語單曲〈無情我抵著閣較無情个妳〉,詞曲、編曲及MV全都自己一手包辦,更化身全新樣貌2D小安,組合「創傷大叔學園」樂團,以擬人漫畫角色上陣登場。
    2022/08/23 18:52
  • 《來吧!營業中》第2季全新面貌 TVBS下半年大計畫《華燈》實境秀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一季即將播畢,目前已經積極著手準備製作第二季,日前官方推出了4種「老屋」專屬美食,包括紅酒燉牛肉、泡芙、山藥雞湯與流沙包,上架一天就幾乎被掃空,相當受歡迎。TVBS將持續推出優質的綜藝節目IP,今年下半年預估就有4、5個案子會讓觀眾耳目一新,包括以《華燈初上》戲中演員為主的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來吧!營業中》第二季也會是全新樣貌。
    2022/07/15 19:06
  • Google首頁要改版了?測試截圖曝光 網酸:好眼熟

    Google的搜尋首頁一直以來都以清爽、乾淨的樣態示人,現在傳出主頁即將改版,且要以「全新樣貌」與民眾見面,據外媒報導,Google正在展開測試作業,少數Google帳號已經開始測試,改版的內容中有2個最明顯的變化,其一是主業底端多了一排類似小工具的卡片式方塊資訊,此外,頁面右下角也多了一個開關切換按鈕,用戶可以選擇要將卡片內容顯示或隱藏。
    2022/02/17 21:03
  • 首場全國椰林講堂完美落幕!探討雲端、AI結合通識教育

    通識教育作為高等教育的基石,該如何融入AI應用與雲端素養,培育連結AI與雲端之跨領域通才?由國立臺灣大學系統以及淡江大學合作於22日假國立台灣大學綜合教學館錢思亮講堂舉辦2022-1「全國椰林講堂」,在現場及線上與各界賢達齊聚,一同探討雲端、AI應用與通識教育碰撞下的新樣貌。
    2022/01/27 22:30
  • 維冠大樓重建完成!全新樣貌曝光 網感慨:犧牲人命蓋的

    台南維冠大樓在2016年2月6號當天,因芮氏規模6.6的地震瞬間倒塌,造成115人不幸罹難,如今5年過去,有民眾發現昔日維冠大樓已經重建完成,怵目驚心的場景變成嶄新高樓,也讓網友不禁感嘆「犧牲不少人的命而蓋的大樓」。
    2021/10/22 09:30
  • 疫情加速擴張、資金湧入ing 金融科技爆熱潮

    【台灣銀行家】全球商業模式正因金融科技而轉變,新樣貌及新體驗的金融服務使眾多民眾受益,如這次疫情中,台灣行動支付的使用率大幅提升,向無現金社會跨出一大步。未來,金融與科技的結合勢必更加緊密,台灣金融業者需積極應對,迎接世界的轉變。
    2021/08/13 10:00
  • 新年式GT-R Nismo日本未上市就停售 原因居然是賣太好!

    今年4月Nissan正式發表2022年式GT-R Nismo以及GT-R Nismo Special Edition兩款車型,為品牌旗艦跑車帶來最新樣貌。當時雖然還沒公佈價格,但預告將會在8月正式啟動日本市場預售接單,並於10月正式上市。不過,就在8月日規車型公布售價之際,Nissan就宣告停止日本市場訂購,原因並不是因為晶片缺料或者肺炎疫情導致工廠停工,而是2022年式GT-R Nismo賣得太好!從4月到8月就接到超過300張單,幾乎是去年一整年訂單數量的3倍之多提前達到銷售目標,於是在上市開賣前宣告停止訂購。
    2021/08/06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