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新村水槍 結果共2筆

  • 南韓發現首例Oo新亞變種「BA.2.75」 無海外旅遊史

    南韓今天下午(14日)通報首宗Omicron新亞變種「BA.2.75」感染病例,確診者是一名完全沒有海外旅遊史的60多歲男性。BA.2.75暱稱「半人馬座」(Centaurus),因為棘蛋白含有大量額外突變,可能具有更高傳播力和免疫逃脫能力;自5月初在印度被發現後,開始擴散全球,會不會取代BA.4跟BA.5,成為下一個主流病毒株?目前還要觀察。BA.5在南韓掀起新一波大流行,目前南韓單日確診規模回彈到四萬例,不過為了不帶給經濟民生更大衝擊,南韓新政府推動「自律防疫」取代限聚令;總統尹錫悅還帶頭施打第四劑加強針,呼籲全民積極接種。
    2022/07/14 19:56
  • 猛暑襲韓 鯊魚入侵濟州海灘.百人避難

    不只是台灣很熱,南韓也有熱浪襲擊,連續六天首爾發出猛暑警報,上個周末更一度飆破攝氏36度,創下80年來,七月初最高溫紀錄,中暑人數超過250人。這麼熱的天氣,也讓海水溫度上升,引發鯊魚入侵濟州島的海水浴場,當場上百人急忙避難,宛如大白鯊電影驚恐的場景。
    2019/07/09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