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新書發表會 結果共276筆

  • 指林智堅論文「世紀大冤案」 陳明通:余正煌是半路殺進來的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因論文遭認定抄襲,引發輿論譁然,就連指導教授、前國安局長陳明通,也被批指導不周遭非議,不過日前他接受作家洪浩唐訪談,稱林智堅論文抄襲案是「獵巫」事件、世紀冤案。今(25)日他也出席新書發表會,直言「我講這是世紀大冤案,是有司法認證的!」因為林智堅畢業比較晚,余正煌畢業比較早,才被審定委員認定林抄襲余。
    2024/03/25 17:11
  • 陸船翻覆 馬英九:失2人命民進黨還是不知怎跟對岸打交道

    前總統馬英九今(8)日上午出席陸委會前主委賴幸媛新書發表會,談及2月中以來的金門漁船翻覆事件,馬英九指出,即使失去了兩條寶貴人命,民進黨還是不知道怎麼跟中國大陸打交道,讓台灣陷入不必要的國安風險之中,也凸顯了兩岸應該盡快恢復正常交流的必要。
    2024/03/08 13:06
  • 出新書! 陳水扁憶當年:被韓國瑜打是「小兒科」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出席新書發表會,座談會上更推薦準總統賴清德、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定要看這本書,因為賴清德即將面臨朝小野大局面,與自己當年處境很類似。
    2024/02/20 19:15
  • 「被韓國瑜打到住院3天」 陳水扁憶萬年國會:這只是小兒科

    國史館歷時6年、46次訪談,完成60萬字四大冊的「陳水扁總統訪談錄」,今(20日)下午在台北國際書展藍沙龍舉辦新書發表會,前總統陳水扁親自北上出席。陳水扁表示,要推薦這套小自傳給準總統賴清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看,並說台灣民主進程,不是民進黨單獨的功勞,還有很多其他人參與其中。
    2024/02/20 14:56
  • 出席《台灣通史》發表會 88歲連戰滿頭白髮、坐輪椅現身

    連震東基金會出版《台灣通史》原文加白話文版本,88歲的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今(7)日在夫人連方瑀陪同下,坐著輪椅現身新書發表會。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應邀現身。
    2024/02/07 14:33
  • 郭源元控黑人性騷首露面 出書吐心聲曾收「刀片死亡威脅」

    藝人大牙去年六月爆料遭到黑人性騷擾之後,「微風女神」郭源元也發文坦言自己被黑人騷擾的過程,聲援大牙,而今天她出席新書發表會,首度公開露面談往事,她提到自己沒有被黑人提告很幸運,但也希望大牙能早日走出風波。
    2024/01/30 19:20
  • 拍影片挺苗博雅?蔡詩萍急駁:請拿掉影片

    總統大選倒數最後一天,區域立委選情也很激烈。台北市立委候選人苗博雅昨晚PO出競選影片,其中一段,將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過去的影片剪進去,被質疑蔡詩萍支持苗博雅。對此,蔡詩萍臉書發聲,那是過去出席苗博雅的新書發表會,更要她拿掉未經同意的推薦畫面和影片。
    2024/01/12 19:04
  • 國民黨控密會「戰爭白手套」 蕭美琴:這指控蠻烏龍的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14日)下午赴松菸出席《時代如何轉了彎:蔡英文與台灣轉型八年》新書發表會,會後被問及國民黨指控其曾會見戰爭的「白手套」,蕭美琴無奈表示,「這指控還滿烏龍的」。
    2023/12/14 15:01
  • 美豬爭議藍批曾諾「稽查」破功 蘇貞昌避談

    進口美豬洗產地爭議,在野黨批代表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初口口聲聲說逐批查驗、清楚標示破功,今天蘇貞昌出席新書發表會沒有多做回應,而副總統賴清德也到場,主動替日前提問「貪腐」的中山女大生贊聲,說不該網路出征女同學。
    2023/10/07 19:20
  • 張清吉的志文出版傳奇 新潮文庫拓展文青視野

    上個世紀70年代,志文出版社的「新潮文庫」為求知若渴的文青們開拓視野並帶來啟發,今天是創辦人張清吉逝世5週年紀念,允晨文化特別發行「張清吉紀念文集」一書,並舉行新書發表會。
    2023/09/28 23:08
  • 《彰化:前進三百》新書發表會 形象影片「從心體驗,用心看彰化」首映會

    彰化縣於今年9月歡度建縣300年,值此時刻,彰化縣政府推出「彰化:前進三百」專書及「從心體驗,用心看彰化」城市形象影片,13日上午於縣府中庭辦理新書發表會暨形象影片首映會,彰化縣長王惠美與會邀請參與製作的彰化各界傑出人士共襄盛舉,一起把彰化的魅力與不凡,呈現給國內外民眾。
    2023/09/18 11:00
  • 金鐘女星因「開放式關係」丟工作! 認曾真的愛上2個人

    女星林辰唏推出著作《我們都有體驗自由的能力》,今(14)舉辦新書發表會,好友陳柏霖前來站台,透露休息日整天都在讀這本書,很感動,覺得更了解好友一些,但問及是否也想嘗試寫書?他笑說:「我沒這麼勇敢啦!以後再說」;書中分30個章節,分享過去和現在的生命歷程,其中一章節提到「開放式關係」,解釋了和導演男友林立書開放的感情觀,表示希望這段關係是開心且自由的,不過她也坦言曾被朋友念「三觀不正」或是找藉口外遇。
    2023/08/14 18:27
  • 張艾嘉升格婆婆!獨子Oscar年底娶超模 好友陳柏霖說話了

    金馬影后張艾嘉32歲兒子Oscar(王令塵)今(14)傳出喜訊,即將在12月與中國超模游天翼結婚,據悉將在香港舉行婚宴,他身邊友人證實消息,而和他交情深厚的好友陳柏霖,今為林辰唏的新書發表會站台,被問到此事他笑喊:「這可以說嗎?公開囉?」也證實會去參加,不過是否擔任伴郎?他神秘笑而不答:「你去問他啦!」
    2023/08/14 17:24
  • 幕後/表態選2024?郭台銘陷長考 兩大主因曝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束訪美行程,在父親節當天盛大舉辦新書發表會,9日、10日接連前往屏東、苗栗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活動,更傳出接下來還有10場造勢,爭總統大位意圖不言而喻。但根據《TVBS》掌握消息,郭台銘近來對參選陷長考,參選與否就在一念之間,主要兩大因素決定了郭是否參選、何時表態:一是挺郭議長憂心「四腳督」態勢恐讓民進黨賴清德得利,影響郭獨立參選意願,二來則是副手人選未定,影響了郭宣布時機點。
    2023/08/10 15:05
  • 出新書循3年前步調選總統? 郭台銘沒鬆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8日)出席新書發表會,是否依循三年前選舉步調,將宣布參選嗎?不過挺郭議長謝典林表態,不支持獨立參選,對此郭台銘表示,主流民意大聯盟是他最支持的目標,希望盼能團結所有主流民意,換掉執政黨。
    2023/08/08 18:40
  • 觀點/謝典林的夢醒了 郭台銘的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舉辦新書發表會,原本被外界視為是獨立參選的起手勢,結果力挺郭台銘不惜退出國民黨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一早就公開表態不支持郭台銘獨立參選,整體氛圍立刻變了調,也讓外界懷疑郭台銘的總統路該怎樣走下去。
    2023/08/08 17:22
  • 參選箭在弦上?「郭爸爸」出書曝:這輩子沒想過困難是什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版新書《郭爸爸給年輕人的30個備忘錄》,今(8)日在台北舉辦新書發表會,郭台銘在書中暢談自己的人生座右銘,更坦言「這輩子從沒想過困難是什麼」。似乎也印證了他對於2024總統大位的想法與行動。
    2023/08/08 15:22
  • 酸?郭董將返台 侯曝關公影片喊「重然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天就要從美國返台,召開自己的新書發表會;但就在今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公布自己的首支競選影片,以自己篤信的「關公」為主軸,強調「重然諾」。
    2023/08/07 13:38
  • 曾跟黃子佼共事!陳鴻心疼「別錦上添花消費他」 揭張小燕近況

    美食天王陳鴻睽違3年推出新書《陳鴻的美食散步》,4日舉辦新書發表會,現場跟主播侯乃榕製作親子餐。陳鴻說,這次新書的封面還是由恩師張小燕挑的,也曝光了她的近況。
    2023/08/05 07:12
  • 在野喊下架民進黨 賴清德:那誰來扛台灣重擔?

    副總統賴清德今(1日)下午出席福和會理事長、醫師林逸民今天舉辦「放眼看天下」新書發表會。賴清德致詞時提到,中國數十年來打壓台灣,不是因為民進黨執政,也不是因為蔡英文做總統,或因為他要競選總統;他認為,在野黨提「下架民進黨」,但應該思考,若民進黨下台之後,是由哪個政黨扛起台灣這個重擔。
    2023/08/01 17:41
  • 郭台銘角逐2024?這「2關鍵時間點」可能掀牌:具象徵意義

    2024總統大選倒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獨立參選意象看似愈來愈明顯,宣布時間點引發外界關注。郭台銘30日啟程訪美展開「和平之旅」,8月8日返台,搭機期間抓緊時間寫書,據悉,他將於當日在台北舉辦新書發表會,是否有可能在同日宣布獨立參選?關於表態時間,眾說紛紜。其實,郭營也評估了時間點,認為在「這兩天」表態別具意義。
    2023/08/01 10:05
  • 才痛失摯愛淚崩!侯佩岑曬照曝「喜訊」 網歪樓:周董變胖了

    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美譽的侯佩岑,2004年淡出主播台轉戰演藝圈發展,日前出席新書發表會,談及摯愛離世,無預警淚崩表示,還在學習怎麼離別。事隔數日,她昨(17)日曬照曝光喜訊,原來是歡慶與老公結婚12週年,網友卻歪樓驚呼,:「周杰倫怎麼變胖了?」
    2023/04/18 09:28
  • 音樂與靈魂的交織 台灣首部佛拉門哥葵花寶典展歷史風貌

    由台灣吉他學會,以及譽為「佛拉門哥吉他大師」的莊維仁老師,將於4月22日舉辦的新書發表會中,隆重介紹日本知名音樂評論家浜田滋郎,所揭露西班牙「佛拉門哥(Flamenco)」悠久的文化歷史著作《佛拉門哥的歷史》。佛拉門哥是一種音樂、一種文化,更是一種生活方式,由對生命的吶喊、直達心靈深處的歌唱(Cante),加上細膩而優美、俐落而狂野的舞蹈(Baile),再由鏗鏘有力的技巧帶動舞者與歌者情緒,主導表演節奏及舞台氣氛的吉他(Toque),共同組成佛拉門哥文化的靈魂。擔任譯者的莊維仁老師透過其豐富的音樂生涯與對佛拉門哥的熱愛,希望此書能夠讓這個迷人的文化能夠深植人心。
    2023/04/07 16:08
  • 爆料蔡英文曾給潘孟安2個職務 賴清德:他為了幫我沒入閣

    前屏東縣長潘孟安卸下職務後,發表新書《紅色鋼鐵人》,今(9日)於市長官邸沙龍舉行新書發表會,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監察委員葉宜津、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等人共同出席力挺。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潘孟安與他情同手足,不斷回憶兩人過去在立法院共事的點滴。賴清德還當場爆料,總統蔡英文在內閣改組期間,曾託付兩個非常重要的職務給潘孟安,不過,潘孟安說賴需要幫忙,所以他沒有入閣,要掌聲給潘孟安鼓勵一下。
    2023/02/09 18:27
  • 備戰2024 賴清德爆:潘孟安為了我沒入閣

    副總統賴清德出席前屏東縣長潘孟安的新書發表會,透露日前內閣改組,潘孟安確實是為了要幫自己,所以婉拒入閣,潘孟安也說,本來要退休,現在去幫賴清德也是必然。
    2023/02/09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