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新手駕駛 結果共105筆

  • GLC300擦撞馬5 18歲新手駕駛上路慘翻車

    台中一位18歲新手駕駛,拿到駕照才半年,清晨開賓士車回家時,竟然去擦撞路邊轎車,結果自己翻車倒在路中,他坦言車子是家人用300萬購入,自稱是壓到三角錐重心不穩,才會撞到路邊翻覆。
    2024/03/27 12:46
  • 日新手駕駛意外增 18歲女「整車撞LAWSON」、8旬嬤撞進車站

    日本長野市中心一間連鎖超商,23日晚間發生一起離譜意外。一名18歲少女才剛考到駕照不到一年,疑似在轉彎時出包,導致整台車撞進超商內,店內的2名客人受傷。日媒指出,近日陸續傳出這種「新手駕駛」引發的車禍。
    2024/03/26 17:37
  • 窄巷沒線怎麼過?新手駕駛自曝「1困擾」 老司機全說了

    許多上班族日常選擇開車代步。然而,對於新手駕駛者來說,如何掌握車輛兩側距離,以確保行車安全,卻是一個挑戰。近日,拿到駕照後久未開車的「新手駕駛」就提出這個疑問,好奇大家都是怎麼判斷了?掀起老司機們回應了。
    2024/03/21 08:09
  • 日女大生新手駕駛「整車開上人行道撞電桿」 5旬婦頭部出血重傷

    日本東京首都高速公路的板橋區路段下方,一名20歲女大學生駕駛汽車撞上電線桿,還導致另一名路過的50多歲女性頭部出血、受重傷,被送往醫院救治;女大生駕駛的汽車上方貼著「新手駕駛」和出租汽車的貼紙。東京警視廳目前正在調查詳細事故狀況,該名女大生因過失駕駛傷害嫌疑遭到逮捕。
    2024/03/18 13:45
  • 貓奴炫耀?車尾提醒「家裡有貓」 內行曝真正用途:能救命

    有些車主會在車尾貼貼紙提醒後車「新手駕駛」或「Baby In Car」,但日前日本卻有一名網友,在停等紅燈時,發現前方車輛竟在車子外觀動手腳,不僅在標誌上新增了貓咪的圖樣,更在底下貼上一張「家裡有貓」的貼紙,讓他看了噗哧一笑,直覺對方根本是在炫貓。不過隨後就有人在留言解答,透露這張貼紙看似只是裝飾用,其實背後用意能救命。
    2024/03/04 21:30
  • 批藍打白!總統:台處境複雜不能給新手駕駛

    2024大選投票日進入最後關頭,民進黨(11)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造勢,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台灣處在複雜局勢,不應該把鑰匙交給新手駕駛,賴清德則說民主不是大風吹,應該讓有準備的人繼續領導,而蕭美琴表示,這八年雖然不完美,但民進黨很努力。
    2024/01/11 23:21
  • 穩健不刺激、保守但能前行 蔡英文喊話年輕人:我也曾叛逆

    2024大選投票日進入最後關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1日)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自己跟年輕朋友一樣,年輕的時候,一樣叛逆,一樣渴望改變,穩健並不刺激,甚至在大家的心中,穩健過於保守,「但就像你搭上一台車,會希望駕駛穩穩地開,照路線走,而台灣的內外處境,必須在狹窄的空間中前進,在崎嶇的彎道中前行,面對複雜的路況,你不會放心把鑰匙交給新手駕駛;面對艱險的車道,你也不會放手隨意切換車道,甚至逆向行駛。」
    2024/01/11 22:23
  • 新手駕駛!18歲男租車出遊 打滑撞貨車2重傷

    昨天(10)晚上,有一名18歲駕駛,剛拿到駕照兩個月,從新北市三重載著朋友到金山玩,但回家的路上,經過新北與基隆的交界,澳底陸橋時,卻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在過彎時,失控打滑,衝撞到對向貨車,造成貨車上的夫妻兩人,身受重傷。
    2023/12/11 12:32
  • 超車失控「撞爛竄火球」!法拉利慘成廢鐵 義富豪夫妻淪焦屍

    「超車」、「變道」對於不少新手駕駛來說,絕對是一大難關,有時是受到車流影響,有時是單純距離判斷有誤,也容易增加事故發生的機率,不過出門在外無論新手、老手駕駛,開車都還是多加小心比較好;義大利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事故,一輛法拉利在超車過程中,不慎與藍寶堅尼發生碰撞,當場失控砸向路邊後燃起熊熊大火,也導致法拉利上的2人不幸身亡。
    2023/10/05 16:17
  • 台北駕駛能「忍龜車」? 在地人認了1因素:不是素質高

    新手駕駛上路,多少都會因為緊張而慢慢開車。近日有民眾發現,相較於中部,台北人好像比較可以容忍「烏龜車」,慢慢開在中部會被按喇叭、在台北卻不會,好奇是否駕駛素質較高?對此,內行直言,僅是因為3個字。
    2023/09/28 07:56
  • 蔣萬安談《山道猴子》 鼓勵新手機車駕駛受道安訓練

    台北市交通事故傷亡車種多為機車,為了降低事故量,市長蔣萬安今天引用《山道猴子的一生》故事,鼓勵新手駕駛使用交通局提供的機車道路安駕訓練補助,了解生命無價。
    2023/09/05 14:59
  • 租車夜遊! 疑「過彎車速快」自撞燈桿5人傷

    新手駕駛拿到駕照興奮出遊,真的要小心!今天凌晨4點多,一行5人18、19歲的男子,租車夜遊,在新北市貢寮自撞燈桿,整輛車毀損,五人也都受傷,其中還有一名乘客頭部撕裂傷,意識不清。宜蘭也有一名18歲男子,昨天載著女友、同學,疑似在過彎時輾到小碎石失控,衝破農田水閘門,摔落溝渠中。
    2023/02/27 18:08
  • 才剛考到駕照!新手媽開車掉進池塘 一家三口無生命跡象

    中國大陸一名新手駕駛媽媽,在1月16日開車載著一歲多的孩子及丈夫,然而在倒車時疑似因為技術不熟練,車子竟不慎翻進池塘裡,待車子上岸後,車內的三人已無生命跡象。  
    2023/01/19 12:17
  • 你進退兩難!新手駕駛沒注意限高卡地下道 警幫「洩氣」脫困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附近一處地下道,日前發生貨車受困意外,只因為駕駛沒注意車子高度超過限高,逕自駛入後馬上卡住,還影響車輛通行。轄區警方獲報後,馬上趕抵現場協助指揮交通,同時將貨車的輪胎洩壓降低高度後,駕駛才順利駛離,不過事後他也收了一張違規紅單。
    2023/01/17 14:39
  • 新手上路!水泥車疑煞車失靈過彎翻覆 駕駛幸運無傷

    新北市新店驚傳翻車事故!今(28)日中午將近13時許,36歲陳姓男子駕駛水泥預拌車要到烏來施工,路途中行經新烏路一處左彎時,疑似煞車失靈,導致車輛失控翻覆,大批警消獲報到場後陳男已自行脫困,幸運未受傷。
    2022/12/28 13:59
  • 「新手駕駛」上路 網見這景象嚇壞:是殺手吧

    「新手駕駛」上路!有民眾日前在路上見到一輛車,尾巴上貼著新手駕駛的貼紙,而這輛車的後照鏡,竟還是收起來的。網友們見狀也直呼「估計又是個三寶」、「是殺手吧!」不過,有駕駛就坦言,許多機車騎士常會在車陣中亂鑽,為防止被撞到,有些人會將後照鏡收起來。
    2022/12/13 13:59
  • 第一次開車上國道好緊張? 老司機:「把握1點」就安全

    新手駕駛通常都會害怕開上高速公路,畢竟在高速公路上速度較快,如果對於速度有所恐懼,又或者是沒有經歷過的人可能就會難以適應,這時又是自己一個人開車的話,恐怕會在駕駛時冷汗直流,對此有人就好奇上網詢問如果是第一次一個人上高速公路的話,要怎麼樣駕駛才會比較安全,不少人都表示其實高速公路一點都不恐怖,比市區開車還要更安全,只要跟上車流速度基本上就沒有太多問題,另外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保持安全車距,遇到緊急狀況才會有足夠的空間與時間反應。
    2022/12/11 11:32
  • 新手上路!逆向撞3車後翻覆 駕駛手指骨折一度受困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翻車事故!今(25)日上午8時許,19歲蕭姓男子開車行經三重區集賢路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駛入對向車道,不慎撞上1輛小轎車後當場翻覆,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將蕭男救出,經查其僅有手指骨折,無生命危險,事故也造成重陽橋周邊交通堵塞,但稍早已排除、恢復全線通行。
    2022/11/25 13:18
  • 新手駕駛上路!他「細心紙條」緊貼方向盤 網看了全嚇傻

    許多人在考取汽車駕照之後,總是需要點時間熟悉、適應,因此也經常被用路人視為必須閃避的「三寶」。近日就有網友透露,自己的新手駕駛朋友在第一次上路時,特別準備一張紙條,並貼在方向盤上,結果卻讓其他網友驚呆,直呼想知道路段或車牌號碼,以利「閃遠點」。
    2022/10/27 17:56
  • 暖過頭!休旅車45度插在格內「頭親牆壁」 車廠揭原因

    倒車入庫對許多新手駕駛來說是很困難的!有網友日前到永和網溪國小停車場停車,見到1「暖男」場景,網友們見到也笑稱「駕照是雞腿換的無誤」、「聰明的就懂!」更瘋猜是為了要讓副駕駛座的人好下車才這樣停。不過,最後也釣出車廠解釋,這名「暖男」會把車停成這樣的原因。
    2022/10/27 07:54
  • 第一次開高速公路該注意什麼? 網友籲:「這保險」先買好

    不少新手駕駛最害怕的一件事就是害怕上高速公路,因為高速公路的速度比較快,而在駕訓班階段可能比較沒有高速駕駛的橋段可以練習,拿到駕照之後要上高速公路變成了一大考驗。對此有人就好奇上網詢問新手開高速公路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沒想到許多網友都表示甲式險要先滿足,如此一來發生碰撞的話會比較好處理,但也有網友認真回答表示:「保持安全距離,不要超速,不要龜內線,切換車道要打燈,注意後車,最後注意亂開的三寶車」…等實用的建議事項。
    2022/10/01 12:05
  • 開共享汽車上國道佔內線龜速 他分析「都是新手」反挨轟

    有些人外出遊玩會選擇共享汽車,因為可挑選的車種多,加上價格合理且取還車方便。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認為會選擇租賃共享汽車者,大多是新手駕駛、沒有車子或臨時需要用車者,尤其常在不熟悉車況的情形下,容易會發生小擦撞,導致車身傷痕累累,甚至直呼即便開上高速公路,開在內線卻龜速行駛,因此推測應該是「新手駕駛」居多,不過貼文一出,卻引發各界熱議。
    2022/09/09 23:08
  • 剛營業就打烊!新手上路暴衝進婦嬰店 急倒車再毀小吃攤

    本月(7)日下午5點多,彰化縣花壇鄉發生一起汽車暴衝的案件,一名39歲的范姓女子幾個月前剛考到駕照,開著一輛自小客車上路,范女疑似太過緊張,竟然暴衝進一間婦嬰用品店,下一秒急著倒車,往後撞進一間東山鴨頭攤車,造成兩家店家嚴重受損,還波及了路旁一台機車和一輛大客車,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9/08 12:42
  • 他倒車請朋友注意「後方來車」遭拒還亂報!網:建議絕交

    新手駕駛上路難免較緊張,此時副駕駛與後座乘客就是重要角色了。在駕駛看不清楚路況時,其他乘客可以充當駕駛的眼睛,替他報路。不過,有網友近日就發文抱怨,出遊時自己要倒車出車庫,於是請朋友幫忙注意後方雙向來車,沒想到,朋友不但不願意,還覺得他難搞、亂報一通。讓這名網友相當氣憤,發問:「注意雙向來車到底是不是後座該做的?」
    2022/08/30 05:30
  • 女新手駕駛上路 車子熄火以為故障

    2022/08/20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