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新導演 結果共140筆

  • 劉嘉玲龍蝦裝辣出新高度 「渾圓半球掉出」網驚呆:好巨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14日圓滿落幕,港星劉嘉玲擔任頒獎嘉賓,典禮一開始就登台引言,頒發最佳新人與新導演獎,她穿著一席黑色長禮服,胸前一隻金色巨大的龍蝦相當吸睛,瞬間成為全場焦點,被網友指出是在致敬1991年劉德華主演的《與龍共舞》中葉德嫻的龍蝦裝,而她事後在IG分享美照,龍蝦底下的完美身材,又掀起一波熱烈討論。
    2024/04/16 15:39
  • 喜翔、楊貴媚《春行》走上國際! 勇闖紐約影展下月大銀幕見

    「第53屆紐約新導演、新電影影展」日前公布入選片單,演員喜翔、楊貴媚主演的電影《春行》就名列其中,這也是睽違6年再有台灣作品入選,而這場影展年年吸引知名大導交流,包含史蒂芬史匹柏、是枝裕和都曾參與。
    2024/03/03 13:15
  • 金馬男星「耍流氓」當街遭痛毆 手、腳全掛彩!傷勢曝光

    曾以《醉.生夢死》奪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男星李鴻其,去年甫執導筒交出處女作《愛是一把槍》,旋即獲得威尼斯影展「未來之獅」大獎肯定,同時也入圍金馬新導演獎。近期他在新片《拯救嫌疑人》演出警察角色,首次挑戰大量動作戲,更加入成龍主導的特技團隊成家班,苦練各式招式。原以為能帥氣武打的李鴻其,沒料到在訓練時被詢問「耐不耐打」,才知片中遭人痛毆的戲份更多,讓他在受訪時自嘲:「不是被打,就在被打的路上。」
    2024/01/25 12:40
  • 59歲張家輝拍戲「斷手又傷腿」 火拚陳偉霆變BL劇 被列限制級

    香港警匪動作片《爆烈點》由影帝張家輝、陳偉霆及梁洛施主演,楊祐寧特別演出,新導演唐唯瀚執導,動作名導林超賢則擔任總導演,展開一場警方與毒販極致暴力的動作強片;張家輝與林超賢相隔9年再次合作,話題性十足,張家輝笑說:「拍林超賢的電影真的是很大的考驗,我之前曾經拍到斷了手,這回則是則是傷了腿,次次挑戰都好大。」
    2024/01/08 14:04
  • 台北電影節合作文化部影視局推重磅企劃 易智言、九把刀開諮詢課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策劃、台北電影節執行的「新導演長片工作坊」,將著重台灣電影產業新血培植,一口氣推出四大課程,其中「一對一顧問諮詢課程」集結金馬獎最佳剪輯廖慶松、資深監製李烈、葉如芬、陳寶旭、李耀華、吳明憲、鄒介中、梁宏志及導演瞿友寧、陳明和等共10位專業師資傾囊相授,為創作者指引方向。「專項諮詢課程」則由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導演領軍九把刀、徐譽庭等電影人,提供建議。
    2023/12/29 14:18
  • 專訪/李鴻其獲威尼斯新作不敢給師父看 自悲嘆:怕他覺得我爛

    曾以《醉·生夢死》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男星李鴻其,今年帶來個人首部執導作品《愛是一把槍》,不僅獲威尼斯影展「未來之獅獎」,更在金馬60上提名最佳新導演獎,雖然最後惜敗《年少日記》的導演卓亦謙,但已為自己的創作生涯寫下好的開始。李鴻其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了創作過程及獲獎項肯定的心路歷程。
    2023/12/21 07:24
  • 林志玲突發道歉文!自嘆「古代人」 連發8美照展現誠意

    曾擔任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的林志玲在金馬60回娘家,與日本導演北野武一起頒發「最佳新導演」獎項,昨天她在社群開心分享入圍者大合照,不料橫的照片左右都被裁掉,只剩中間的人出現。她今天重新PO限時動態道歉,還加碼發文送上當天穿禮服的8張美照。
    2023/11/28 18:13
  • 金馬60/北野武喊這句逗樂她 林志玲奶音讚「好可愛」全場酥麻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林志玲與日本導演北野武一起頒發「最佳新導演」獎,北野武自稱是「AKIRA」逗樂林志玲,奶音喊:「好可愛!」
    2023/11/25 19:35
  • 金馬60/典禮懶人包!女神林青霞親臨現場 5天菜男星搶影帝

    2023年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是楊千霈與曹佑寧。本屆入圍大贏家為曾拿下過金馬最佳新導演獎的張吉安帶來的新作《五月雪》,獲9項提名肯定。另外,終身成就獎則頒給「永遠的東方不敗」女星林青霞及資深導演陳坤厚。
    2023/11/25 10:41
  • 《大山來了》導演臨時缺席金馬論壇 身分起底微博網紅掀陰謀論

    金馬60「新導演論壇」今(23)日於台北文創大樓舉行,由《富都青年》的導演王禮霖、《愛是一把槍》導演李鴻其、《年少日記》導演卓亦謙以及《那個女人》的導演阿爛同場參與會談,而原本預計出席參加的大陸導演孫杰,在昨晚臨時決定缺席,據了解孫杰導演的另一個身份是曾在微博擁有千萬粉絲追蹤的網紅「作業本」,人氣相當驚人。
    2023/11/23 18:50
  • 金馬60/5位準影帝齊聚!林柏宏槓上王柏傑 阮經天當場哭了

    金馬60電影論壇今(23)日舉辦「新導演」、「表演」論壇,邀請最佳男主角5位入圍者開講,吸引眾多影迷進場朝聖,5位準影帝許光漢、林柏宏、王柏傑、吳慷仁、阮經天面對面暢聊表演新法,過程中妙語如珠,中間還一度唇槍舌劍,逗樂全場,而現場也讓5位互相問問題,阮經天冷不防問林柏宏「看到許光漢的屁股感覺怎麼樣?」讓許光漢忍不住笑說:「我真的沒想到我的屁股會出現在這裡!」
    2023/11/23 17:04
  • 金馬專訪/張吉安《五月雪》受侯孝賢啟發 拍歷史傷痕不敢告訴媽媽

    曾以電影《南巫》拿下金馬最佳新導演獎的馬來西亞導演張吉安,今年帶來新作《五月雪》,除了擔任金馬60的開幕片,更獲9項提名肯定,成為入圍大贏家。日前張吉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自己的拍攝點滴與辛苦,同時他也提到了侯孝賢導演在自己生命中有非常大的影響。
    2023/11/16 12:35
  • 金馬60/金馬60懶人包!典禮時間看點、入圍名單、頒獎嘉賓總整理

    2023年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是楊千霈與曹佑寧。本屆入圍大贏家為曾拿下過金馬最佳新導演獎的張吉安帶來的新作《五月雪》,獲9項提名肯定;由許光漢、林柏宏合演的破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與《疫起》都入圍8項居次;入圍最多項的港片則為《年少日記》的5項。
    2023/11/11 09:50
  • 明天搶票!金馬「5位準影帝」開講 影迷敲碗:辦在小巨蛋

    由金馬執委會與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共同主辦的「金馬60電影論壇」,將於將於11月23日舉辦「表演論壇」與「新導演論壇」,邀請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與新導演入圍者齊聚一堂,暢談表演與創作的甘苦與心得,「表演論壇」邀請《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許光漢、林柏宏,以《周處除三害》二度挑戰影帝的阮經天、以《富都青年》首度提名的金鐘視帝吳慷仁,以及今年甫以《疫起》獲得台北電影獎影帝的王柏傑,5位準影帝將面對面交流表演心法,因為5名男星各有眾多擁護者,許多影迷都笑稱:「場地應該辦在小巨蛋吧!」兩場論壇明天搶票,許多人已在摩拳擦掌。
    2023/11/07 11:01
  • 金馬60齊聚5男神 野生許光漢、林柏宏、阮經天零距離現身

    「金馬60電影論壇」將於11月23日舉辦「表演論壇」與「新導演論壇」,邀請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與新導演入圍者齊聚一堂,暢談表演與創作的甘苦與心得。此外,金馬更首度與線上課程品牌「學籽文創」合作,推出「金馬電影大師線上課程」,邀請音效大師杜篤之、王牌監製葉如芬,與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線上開講。
    2023/10/27 16:15
  • 宮藤官九郎擔心世代隔閡 邀年輕人喝酒被嫌棄:是酒精騷擾

    2023高雄電影節於7日正式開幕,日本知名編劇宮藤官九郎特別來到高雄,將與《返校》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和最佳改編劇本的徐漢強舉辦講座,會前接受媒體訪問,和台灣很有緣的他,先前將國片《消失的情人節》翻拍成日版《快一秒的他》,相當欣賞原版的男女主角劉冠廷、大霈,因此還特別觀賞了劉冠廷演的《聖筊》,聽到劉冠廷、孫可芳是真實情侶,最近更升格夫妻,他驚訝說:「哇!難怪默契那麼好。」
    2023/10/14 18:54
  • 《年少日記》港片入圍冠軍 10歲童星「被劇本逼哭」搶金馬

    香港電影《年少日記》昨(3)日入圍第60屆金馬獎五項大獎,包括最佳劇情片、最佳新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原著劇本和最佳剪輯。11歲的童星黃梓樂更成為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年齡最小的入圍者,他首先非常感謝導演卓亦謙給他演出機會,第一次看劇本的時候就已經看到哭了。而且這也是他首度挑戰戲份最重的角色,拍攝時候從未想過是否會入圍而演,而是希望自己能盡力去做。
    2023/10/04 13:54
  • 高宇蓁激裸秀性感「絕對領域」 激烈情慾戲親自上陣

    電影《鳳姐》有「茶室版華燈初上」之稱,戲劇女神高宇蓁首度擔任大銀幕女主角,包含黃冠智、段鈞豪、蔡嘉茵、郭耀仁、麥語彤、瑪菲司等人演出,片中殘酷寫實的劇情揭露台灣早期雛妓文化及人口販賣真相,深入刻畫台灣茶室私娼生活。近日傳出捷報,入選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台灣電影焦點單元,並入圍「亞洲電影奈派克最佳新導演獎」,將於10月21日在夏威夷國際影展世界首映,高宇蓁得知後感到與有榮焉:「第一次當主演的電影就入圍國際影展,很開心也很榮幸!」
    2023/09/25 21:46
  • 金馬導演新作爆敏感議題「恐無法返國」  本人揭現況:我很安全

    由金馬最佳新導演張吉安執導的新片《五月雪》,近日在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曾獲柏林金熊獎提名的馬其頓女導演提歐娜史特拉格米特威斯卡(Teona Strugar MITEVSKA)對於導演張吉安打破戲劇結構、重塑的電影風格十分激賞,「最重要的是他相信觀眾的智慧」。最驚人的是,映後現場觀眾還挑動敏感神經,直接問張吉安:「你不擔心這是敏感的議題?」張吉安回答:「我很安全!」
    2023/09/05 18:20
  • 「輪迴」的真諦為何?驅魔解降師之子揭真相

    「2023世界民族電影節」今年破天荒瞄準世界民族風俗奇觀,推出「奇風藝俗—天靈靈地靈靈」單元,將放映5部風格各異的民族電影,其中驅魔解降師之子的導演張吉安,曾以降頭電影《南巫》拿下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該片聚焦當地人界、神界與巫界的交會傳奇。另外,電影《轉生幻夢》則描述西藏神祕典籍〈度亡經〉的奇妙之處。
    2023/09/03 14:18
  • 恭喜!金馬新導演阮鳳儀今辦婚宴 《美國女孩》女星當伴娘

    以《美國女孩》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阮鳳儀,與製片人苗華川喜結連理,今(6)日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婚宴,2人在美國攻讀電影時,曾因製作短片而相遇相識,中間曾斷聯3年,後來又在台北重逢,在電影的牽線下墜入愛河,《美國女孩》也在苗華川的策劃下,成為當年金馬獎的最大黑馬,同時獲得最佳新演員、最佳新導演、最佳攝影獎,傳成台灣影壇的一段佳話。
    2023/08/06 13:54
  • 吳彥祖驚喜現身活動!粉絲暴動「人擠人險踩踏」 主辦方急取消

    48歲香港大咖男演員吳彥祖,著名電影代表作包括《新警察故事》、《竊聽風雲》等,2010年與相戀8年女友Lisa S.結婚後育有一女,如今也投身電影幕後工作,還曾獲兩次新導演獎。而吳彥祖日前也飛往中國大陸出席活動,現場人潮爆滿、不斷推擠,主辦單位更被迫臨時宣布取消。
    2023/07/24 08:26
  • 影音/北影國際新導演出爐 柯震東未獲獎錯失60萬

    2023/06/29 13:17
  • 北影國際新導演出爐! 柯震東《黑的教育》沒得獎「痛失60萬」

    2023年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27)晚舉行「國際新導演競賽頒獎典禮」,評審團主席陳湘琪率領4位各國評審,在激烈評選會議討論後,將最佳影片及60萬元獎金頒給突尼西亞電影《無花果樹下》,評審團特別獎則由葉門作品《腹荷》奪得,而台灣影評人協會推薦獎為日片《呼叫愛美子》、觀眾票選獎由《默殺》高票當選,以執導電影《黑的教育》入選的柯震東,可惜與60萬獎金擦身而過。
    2023/06/27 20:43
  • 刷新導演在台票房新高! 《閃電俠》首週末吸金5600萬

    DC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上週在全台上映,首週票房突破5600萬台幣,穩坐票房冠軍,創下導演安迪馬希提在台生涯票房新高,也超越《蝙蝠俠》的全台首週開片票房。
    2023/06/20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