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新寵 結果共620筆

  • 邁向2050淨零排放!離岸風電商機大 金融機構投資新寵

    擴大綠色能源占比,期能在2050年時達成「淨零排放」目標,已是台灣的基本國策。在眾多綠色能源中,四面環海的台灣得天獨厚,適合發展離岸風電產業。近年來,在金融業支持下,台灣離岸風電產業已有長足發展,未來必將成為台灣電力的重要供輸者。
    15小時前
  • 法新世代口味大轉變 美式速食熱賣成新寵  

    法國料理幾乎成為美食的代名詞,但是對於法國的新世代來說,漢堡、披薩可能更對他們的胃口,法國已經成為美式速食龍頭第二大的海外市場。業者選用在地食材、情感性行銷,再加上通膨的推波助瀾,美式速食已經成為很多法國人的日常。
    18小時前
  • 中山北路五段×天母生活圈 景觀豪宅買氣不墜

    2024年金龍報喜,台股才開春便衝上2萬點歷史新高,龐大資金動能激出一波財富效應,不少專家根據過往房市動向,預期接下來還有一波豪宅買氣回溫! 其中,更以士林區成為這波豪宅買氣的一大指標。據實價登錄統計,近10年台北市豪宅交易量明顯下滑,7000萬以上住宅交易量,從2014年的297件,降至2023年的200件,減幅32.7%。不過士林區豪宅交易占比卻逆勢成長,從9.7%增加到13.5%,成為台北市富人新寵。紘石仰格
    2024/03/27 07:00
  • 3奈米製程技術成新寵 韓媒估台積電AI晶片市占率近100%

    人工智慧(AI)熱潮延燒,蘋果、輝達、超微等大廠爭相向掌握3奈米製程技術的台積電下單。韓媒指出,台積電AI晶片生產市占率可能接近100%。
    2024/03/18 14:18
  • 啦啦隊笑笑被傳「胡瓜新寵」首現身全說了! 曝與熊霓私下互動

    啦啦隊「電豹女」成員笑笑,之前因與綜藝大哥胡瓜(瓜哥)合影,被封「胡瓜新寵」。她今(8日)擔任一日店長,提到與熊霓有私交,2人一起常上胡瓜節目,並曝光胡瓜跟熊霓的互動。
    2024/03/08 18:27
  • 桌數少、預算高!2024年婚禮趨勢曝 精緻婚禮成新寵

    面對全國性的低生育率壓力,結婚宴會產業正在尋找新的生存之道。雲品國際指出,新人越來越傾向舉行精緻小型的婚禮宴會,預估2024年的結婚對數將達到12.5萬至13萬對,也創下疫情後、2020年以來的新高。儘管宴客桌數有所下降,但新人在桌價、婚戒、婚紗和喜餅等方面的預算都有所提高。
    2024/02/26 15:19
  • 胡瓜新寵是Lulu教練!大一被潘若迪相中 26歲「甜美長相」曝光

    「綜藝天王」胡瓜前陣子好不容易甩開與熊霓的緋聞,新的一年又傳出新寵是26歲啦啦隊「電豹女」笑笑,兩人同框共餐有說有笑,笑笑的來歷也被人挖出,想不到背景驚人,除了是「有氧天王」潘若迪的愛將,她私下還有舞蹈老師的身分,擁有數百名學生,就連三金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也是她的徒弟。
    2024/02/11 13:28
  • 胡瓜新寵爽拿「超過上班族月薪」紅包! 高分貝尖叫曝新目標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啦啦隊「浪live電豹女」,經紀公司攜手球團及贊助商們,犒賞電豹女(Leopard Girls)本季開賽至今的好表現,紅包抽好抽滿、加碼再加碼,人人都有獎,電豹女小楓、草莓、笑笑、雪寶、語萱每位都滿載而歸領到5位數起跳的紅包,超過一般上班族的月薪,眾女孩一字排開大喊:「電豹女啦啦隊真是幸福大家庭。」
    2024/02/10 11:18
  • 電動車補貼縮水「油電混合車」成新寵 豐田股價創歷史新高

    豐田汽車(Toyota)股價在週三創下歷史新高,並帶動本田(Honda)與日產(Nissan)股價也有所上揚。這波車廠股價上升的熱潮,主要來自於市場對混合動力車款需求逐漸增加,由於政府補貼減少和高利率,讓消費者購買電動車的意願降低,讓混合動力車成為消費者的新寵。許多海外汽車製造商也因此縮減電動車的上市計劃或降低生產目標。反觀豐田,豐田在第三季的財務表現出色,主要是由於對油電混合動力車輛的強勁需求。 週三豐田的股價上漲4%,早盤股價甚至跳升7.3%,創歷史新高,並超越東證股價指數(Topix)0.2%的上漲幅度。同日,日產與本田汽車的股價,也分別上漲2.9%與1.3%。 高盛分析師在報告中提到,「我們認為市場現在正在重新思考,混合動力產品的可能性,這也是豐田的強項。」分析師補充說明,該公司在提高價格方面的進展,幫助推升其每輛車的收益,這可能是預測營利提高的最大因素。 自2023年初以來,豐田股價已經上漲80%,同一時段,本田的股價上升69%,而日產則增加47%,而這些公司的增長速度,都遠超過同期東證股價指數的34%的上漲。 在公佈業績後,豐田在週二宣布,將對其在美國肯塔基州的工廠,投資額外43億新台幣升級,該工廠將為美國市場組裝一款三排座的電動SUV。
    2024/02/07 15:29
  • 陸年夜飯新寵 七成青年青睞「加熱年菜」

    加熱幾分鐘就能上桌的「即時食品」,口味和營養普遍被認為不如現煮的菜餚好。但陸媒報導,「加熱年菜」在這次春節佔領年輕人的飯桌。相比花時間買菜、煮菜,35歲到45歲的青壯年,有七成更青睞,簡單方便的加熱年菜。讓加熱年菜第一次成為,大陸新春禮盒十大選擇之一,相關討論也衝上微博熱搜。
    2024/02/07 11:02
  • 胡瓜新寵驚傳累倒!雙腿膝蓋發青 「全身癱軟」吐到不行

    啦啦隊「電豹女」笑笑因和「綜藝天王」胡瓜啦啦隊女神笑笑同框用餐,被稱是「瓜哥新寵」。日前笑笑和電豹女Leopard Girls小楓、草莓、語萱、安汝、筱緹數十位女孩們在桃園巨蛋熱力表演。  
    2024/01/30 19:37
  • 胡瓜新寵起底!啦啦隊女神「命中註定遇見」 濕身演出後沒穿內褲

    「綜藝天王」胡瓜日前在社群上發出限時動態,分享與啦啦隊女神笑笑同框用餐,大家猜測「莫非瓜哥新寵易主?」女方的身分也被起底。笑笑是胡瓜的節目《綜藝大集合》的常客,在節目中有亮眼表現,對於胡瓜的待人處事,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笑笑說:「瓜哥每次錄完影都會跟每一位來賓藝人說謝謝,還時常在等高鐵的時候請大家吃漢堡,他身為主持大哥大還這麼客氣有禮貌,從不擺大哥的架子,又大方,很值得我們學習。」
    2024/01/18 10:58
  • 胡瓜爆急凍熊霓!突曬「新寵」啦啦隊女神 私下合照流出

    64歲「綜藝大哥大」胡瓜被週刊拍到,與小44歲「啦啦隊女神」熊霓關係緊密,讓老婆丁柔安都怒了,兩人事後雙雙否認,連一同錄影都0互動,關係急凍避嫌。沒想到,胡瓜竟主動曬出與另一位啦啦隊女神合影。
    2024/01/17 14:04
  • 買手搖飲驚見一堆人「站在工地上」排隊 網驚:不怕跌洞裡?

    因古早味草仔粿、粉粿等獨家配料於網路竄紅的飲料界新寵品牌「一沐日」,全台已有不少的分店。對此,一名網友在經過板橋三民店時,發現儘管店外在施工,仍有大票人不怕跌進洞裡穿越工地排隊。
    2024/01/08 14:39
  • 台灣伴手禮新寵!她打包「1經典零食」回陸 同事秒嗑光

    一般民眾出國總會順手帶伴手禮回去給親朋好友品嘗,而台灣的伴手禮品項也相當多元,包括:茶葉、牛軋糖、泡麵、蛋捲、鳳梨酥等。日前就有大陸網友稱,來到台灣後買了一款「伴手禮」回去大陸給同事品嘗,沒想到竟瞬間掃空,更獲得一致好評。
    2024/01/06 16:50
  • 白冰冰簽下19歲才女!天然美貌「驚人背景」曝光 冰冰家族添新成員

    白冰冰樂於挖掘新人,最近簽約19歲的吳冠瑩(Korin)為旗下藝人,她強調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看好的就是那些能夠將缺點轉化為優點的人,而Korin以其純天然美貌和多才多藝的音樂才華吸引了白冰冰的目光,成為冰冰家族的新寵,並邀她上《我愛冰冰Show》。
    2023/12/25 17:04
  • 財閥圈新寵兒?LISA「聚餐國際大咖」遭直擊 不見首富兒疑這原因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在國際上享譽盛名,每位團員的一舉一動飽受外界矚目,像是泰籍成員Lisa日前因赴法國出演瘋馬秀而捲入爭議,以及與世界首富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頻傳緋聞,甚至最近變換髮型也能引發騷動。而交友甚廣的她,近日遭直擊竟與國際科技品牌三星(Samsung)會長李在鎔的小女兒李元珠和其媽媽有私交,再度顯現國際級人脈。
    2023/12/21 14:13
  • 十億女星年初才離婚!無預警曬「寶寶」 鬆吐:失而復得

    年初才宣布離婚十億女星王宥忻,日前拍攝一年一度聖誕宣傳照,還帶著和新寵兒泰迪羊入境,王宥忻說:「泰迪羊的名字叫寶寶,很喜歡吃草,花很多時間陪伴他、餵他吃東西、跟他玩,寶寶很親人,人一不見他就開始哀哀叫找人陪他。泰迪羊毛摸起來觸感很像絨毛衣的觸感,剛開始幫他洗澡的時候他很不情願,後來洗一洗他全身變得很白很乾淨,泰迪羊是屬於綿羊類性情非常溫和。」
    2023/12/21 12:41
  • 家的味道!《歡迎來到駒田蒸餾所》探究威士忌釀造

    今年是日本威士忌100週年,以前是歐美稱霸的天下,日本威士忌正逐漸成為市場的新寵兒,2022年出口額為560億日圓,大幅超越清酒。日本動畫電影《歡迎來到駒田蒸餾所》,講述一名菜鳥記者,接下日本威士忌系列報導後,遇上知名酒廠第三代女社長,她一心想重新發行父親研發的威士忌,卻苦苦找不到適合的原酒,兩人在合作的路上擦出火花,想找回的不只是酒廠重生的契機,還有家的記憶和味道。
    2023/12/08 19:56
  • 林依晨師弟成時尚新寵兒 合作GUCCI重新演繹青春態度

    現年26歲的林依晨師弟牧森,曾於2022年獲選為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同時在公視人生劇展《無常日常》及短片《聽不見的距離》中展現強大演技,令人印象深刻。日前曾受邀參與台北時裝週ZEIT x CHOW des HOMME AW23品牌秀活動,擔任模特兒兼嘉賓的牧森,近期與國際精品GUCCI再度合作,成為時尚新寵兒。
    2023/12/04 07:16
  • 飲食新寵!魚罐頭封「辣妹食物」健康又永續

    全球海鮮的需求不斷成長,但過度捕撈下,海洋資源早就耗盡。中國作為全球最大水產養殖國,正在努力減少養殖業對環境的衝擊;印尼也在全國各地,建立養殖示範場,培訓漁民。而在美國,年輕族群則吹起吃魚罐頭的風潮,由於可即食、健康又永續,不僅成為餐廳、酒吧的新寵,更被封為「辣妹食物」。市場分析估計,全球魚罐頭產業,五年內將達110億美元。
    2023/11/21 19:52
  • 在台灣買房不如去日本買? 專家:「日幣走貶」赴日置產眉角多

    受到日圓貶值影響,現在有不少台灣人到日本置產,而過去投資熱區以東京都心蛋黃區為主,但近年關西地區的大阪,也成為不動產投資新寵。不過專家也提醒,前進日本置產還是得謹慎,因為部分價格低、投報率高的物件,往往面積小、屋齡舊,購屋族容易忽視修繕和管理的隱形成本。
    2023/11/02 22:50
  • 影音/「提神小物」接棒蘿蔔刀變新寵兒! 陸小學生恐藥物成癮

    2023/11/02 12:48
  • 爆紅「酸菜魚」出奇招!加豆花PK泰式酸辣口味

    酸菜魚以前只是桌菜中的配角,但近幾年突然爆紅,不少餐廳品牌一家一家開,吃起來酸爽開胃更是亮點,成為喜歡重口味的年輕人新寵,主廚手藝和道地口味,民眾在家難以複製,也讓許多饕客,搶著到餐廳排隊嘗鮮。
    2023/11/01 19:16
  • 迪麗熱巴「校花級表妹」真實顏值曝光 網嘆:完全被比下去

    有著維吾爾族血統的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有著混血的五官輪廓,一出道即成為新寵兒,更被封上「零死角美女」的稱號。而近日從小與迪麗熱巴一起長大的表妹「蘇比」罕見在螢光幕前曝光,一家高顏值的神基因也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10/31 0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