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新宿 結果共291筆

  • 新宿某公園長椅「奇葩設計」防街友躺睡 網怒:沒人能舒服坐

    日本東京都近年來將公園內的長椅更改為新設計,座椅的形狀呈現一個向上凸出的弧形,以此防止無家可歸人士聚集在公園過夜,然而這款設計卻受到日本網友尖銳批評,不僅不讓街友睡覺,連想要正常坐下都很不舒服,甚至懷疑可能會使行動不便的長者發生危險,引發爭議。
    2024/03/27 17:31
  • 快訊/東京小田急線新宿站火警!車站灰煙瀰漫 列車急停駛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東京小田急線電鐵新宿車站於當地時間22日上午11時左右發生火警,警消單位接獲通報稱車站「剪票口前天花板冒出白煙」,東京消防廳指出,疑似是天花板上的工程用建材起火,消防單位已經出動14輛水車,火勢約在20分鐘後遭到撲滅。相關人員正在進一步調查起火原因,截至目前尚未傳出有人受傷。
    2024/03/22 12:19
  • 快訊/東京新宿公寓大樓驚傳起火3人送醫 7旬男心肺停止

    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東京新宿區一棟公寓大樓於當地時間發生火災,有3名男性受傷,其中1人送醫時處於心肺停止狀態。根據東京警視廳消息,新宿區上落合的一棟10層樓公寓於上午8時30分左右起火,火災現場距離東京地鐵東西線落合車站約100公尺,當局出動23台消防車,火勢約於1.5小時後被撲滅,約有20平方公尺的面積被燒毀,並有年齡介於30多歲至70多歲的3名男性被送往醫院,其中1名70多歲男性長者處於心肺停止狀態。
    2024/03/11 14:43
  • 東京警報級大雪 都心8公分積雪.交通停擺

    「南岸低氣壓」過境日本本州,影響關東地區,週一(5號)開始降下罕見的警報級大雪,東京都心甚至記錄到8公分的積雪。首都高速公路因路幅狹窄,除雪作業不易,多個路段持續封閉匝道,部份物流癱瘓,恐影響民生採買。而經歷元旦強震的石川縣,估計有多達240萬噸的廢棄物,相當全縣7年的垃圾量,石川政府預計兩年後,2026年3月底前清理完畢。
    2024/02/07 19:59
  • 店員拉客當心!達人曝日本居酒屋7地雷 「OO吃到飽」也危險

    農曆春節連假即將到來,不少人都會選擇外出旅遊,而日本也是許多民眾出國的首選。對此定居台灣多年的日本作家「日本人的歐吉桑」就分享,日本人避免遇到地雷居酒屋店,的7個判斷方法,包括會有店員在街頭拉客、介紹的店家,也要盡量減少前往。
    2024/02/04 15:14
  • 拉麵20元有找!東京「最便宜食堂」今關門 饕客超心痛

    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位於東京新宿附近的「日本最便宜的食堂」今(31日)將關門大吉,這間食堂的招牌菜單是「60日圓拉麵」,折合新台幣僅約12元,超便宜的價格擄獲許多顧客的心,然而由於店家所在的建築物老化,老闆已經決定把房子拆掉,食堂也只能關門,令不少饕客感到十分心痛。
    2024/01/31 15:52
  • 日本東京灣規模4.8地震 民眾睡夢中搖醒、新幹線一度停駛

    根據NHK報導,今天(28日)日本時間早上8:59發生規模4.8地震,震央位在東京灣,地震深度為80公里, 東京的町田市、中央區、品川區、神奈川縣的橫濱市多區最強震度達到四,另外東京的新宿區和墨田區等地震度也達到三,日本氣象廳表示這一次地震沒有引發海嘯的風險。
    2024/01/28 08:23
  • 東京新宿12層大樓火警旁邊就是加油站! 濃煙密布傷者增至11人

    日本電視台、富士電視台報導,根據東京警視廳、東京消防廳消息,日本時間4日下午4時20分(台灣時間下午3時20分)左右,東京都新宿區一棟12層大樓的3樓及4樓發生火災,東京消防廳已經出動29台消防車展開滅火,傷者則增至11人,正在接受治療,但傷勢狀況尚有待確認。據悉,該棟大樓距離東京地鐵丸之內線的西新宿車站約300公尺左右,該區域有多棟商業大樓、酒店林立,東京都廳也在附近,且失火大樓一旁就是加油站,消防隊不敢大意。
    2024/01/04 18:05
  • 東大理工阿宅超狂變身 成新宿紅牌男公關月賺260萬

    有著「日本第一牛郎」之稱、撩妹名言無數的羅蘭(Roland)可說是日本最出名的男公關,羅蘭的人氣更讓男公關行業被許多人看見。日本名校東京大學物理工程系的一名男大生瑛助(えーすけ,音譯)利用課餘時間打工當男公關,創下一個月收入1200萬日幣(約新台幣262萬元)的好業績,瑛助也不吝於分享自己以前的「黑歷史」舊照,從只會埋頭苦讀到成為紅牌男公關,過程堪稱「男大十八變」。
    2023/12/25 15:25
  • 為牛郎下海!新宿140人站壁被逮 她落網嘆:敗給誘惑

    東京都新宿歌舞伎町大久保公園附近,近日儼然已成為「流鶯一條街」。根據日本警視廳公布的最新數據,截至12月19日為止,今(2023)年已經有140名女性涉違反《賣春防治法》遭到逮捕,是2022年的近3倍。其中7成女性不到30歲、4成女性是為了到牛郎店消費選擇下海。
    2023/12/20 12:47
  • 日計程車司機惡意加速撞死鴿子 遭警方逮捕稱「馬路是人類的」

    日本東京近日有一名50歲的計程車司機認為「鴿子佔據了人類使用的道路」,竟故意衝向馬路撞上鴿子群,導致一隻鴿子死亡。對此,當局警視廳於3日以涉嫌違反《鳥獸保護法》將司機逮捕。
    2023/12/05 17:32
  • 桃市砸百萬「3D廣告」登新宿!引美學討論

    桃園市觀光局,日前在日本新宿街頭的3D螢幕牆下廣告,影片播出後,有人認為懷舊設計,能彰顯夜市老街特色,但卻也有人覺得,3D效果沒有完整呈現運用,實在是很可惜,引起討論,而市府則是回應,影片是交給當地的設計團隊製作,日本的民眾反應不錯。
    2023/11/22 15:09
  • 日本新宿播「桃園3D觀光宣傳片」 議員酸:超中華美學像君悅排骨

    桃園市政府日前在日本新宿街頭的裸視3D螢幕投放廣告,播放觀光旅遊局的宣傳影片,不過卻引來不少負面聲浪,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狠酸此廣告「超~中華美學」,讓人相當羞恥,直呼「一共1000多萬的標案搞成這種樣子,國民黨主政之下的審美觀真是讓人不敢恭維!」。
    2023/11/22 10:29
  • 台人赴東京早稻田「高田馬場」開店 租金省5倍

    到日本玩住宿費愈來愈高,自由行旅客漸漸往熱區外圍找尋飯店或民宿。TVBS採訪團隊也到東京新宿高田馬場車站,發現附近台灣的店家愈來愈多,業者也透露,這裡離早稻田大學很近,車站外圍租金比熱點便宜5倍,看好國外客觀光商機、選擇進駐高田馬場。
    2023/11/08 20:06
  • 林襄目擊墜樓意外!脫口「該不會跳下來」 隔10分鐘嚇:四肢往奇怪方向

    林襄近日到日本工作,她也在社群上分享所見所聞,她今(6)日發出限動發文,透露昨(5)日在新宿地標「哥吉拉」目擊墜樓意外,讓她心有餘悸,「因為實在離我們很近就走過去看,那個人真的跳下來,四肢往奇怪的方向,醫護人員一直在CPR,好驚悚。」
    2023/11/06 13:05
  • 新宿當街砍人!男公關濺血倒地 女持刀怒喊:別小看人生

    今天(5日)凌晨,日本東京新宿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妙齡女子手持美工刀,當街朝一名男子猛刺,並破口大罵「你別小看人生」,嚇壞路上行人。警方隨後趕到現場,將女子以現行犯逮捕。情報指出,受害男子疑為男公關,嫌犯是他的客人。警方正在調查2人之間的糾紛。
    2023/11/05 18:09
  • 日本酒店人手不足 箱根溫泉旅館祭「超強手段」挽留員工

    日本觀光業逐漸從疫情打擊復甦,但隨之而來卻是人手不足的問題。對距東京新宿車程約90分鐘的溫泉勝地箱根來說,情況更為嚴峻。當地政府人員表示,因旅館和酒店員工嚴重不足,大部份只能保持有限度的服務。
    2023/10/31 08:39
  • 公園採野菇吃下場慘了 東京一家四口錯亂、痙攣緊急送醫

    東京都28日表示,住在新宿區的一家四口,近日把公園採的野菇烹煮成菜餚後,四人皆出現食物中毒的症狀,緊急送醫治療。據了解,他們在採野菇時,使用網路圖片搜尋功能判斷是否為毒菇。東京都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靠圖片或繪畫來鑑定野菇是否有毒。
    2023/09/29 17:13
  • 歌舞伎町老鼠「跟小貓一樣大」 新宿擬砸2百萬台幣整治

    東京新宿區歌舞伎町附近老鼠猖獗,部分老鼠體型甚至和小貓差不多大小,讓居民和商家不堪其擾,許多網友在社群媒體,分享老鼠大量出現的影片。新宿區19日宣布,將安排約1200萬圓(約260萬元新台幣)的預算,進行撲滅老鼠大作戰。然而,大批網友並不看好新宿區整治鼠患的的新對策。
    2023/09/25 17:16
  • 聊天機器人教你搭車 JR九州推出「AI站務員」會4國語言

    想要赴日旅遊,卻擔心不會說日文只能比手畫腳嗎?其實日本近年來已開始陸續嘗試在大眾交通運輸系統中引進即時翻譯,希望能幫助外國旅客更順暢的進行溝通。繼東京「西武新宿車站」設置了透明翻譯板後,JR九州公司也開始推出實驗性的AI聊天機器人,讓「AI站務員」告訴乘客該怎麼搭車、轉乘或前往月台,未來語言不通的旅客將有機會在九州的指定車站見到這位「AI站務員」。
    2023/09/12 18:04
  • 《哥吉拉-1.0》將上映!直擊新宿主題飯店 打卡模型「比人還高」

    《哥吉拉》即將在11月推出系列第30部電影,將故事背景設定在二戰後的日本,更將做為東京國際電影節的閉幕片;片商提前造勢,在東京新宿就有間哥吉拉主題飯店,從房間內到大廳滿是巧思,TVBS團隊帶您直擊。
    2023/09/11 19:23
  • 東吳大學啟用全新學生宿舍 萬華蛋黃區供418床位

    東吳大學於今年9月正式啟用校外承租的全新學生宿舍「有容宿舍」,新宿舍位於台北市萬華區,鄰近東吳城中校區和捷運龍山寺站,可提供418個床位。
    2023/09/05 16:58
  • 鬼月說鬼/怪病

    迎新宿營後,我們和大三學長阿秉漸漸熟識,他為人風趣健談,也很有異性緣。升上大二時,有一陣子很少在學校看到學長,直到我和同班好友阿遠專程去探望他,才得知他怪病難癒,已經在不同醫院就診多次,但至今病因不明,未見好轉。 
    2023/09/04 14:34
  • 核廢水掀仇日情緒!東京餐廳怒嗆中國人:本店食材全部來自福島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的含氚廢水排海計畫本月24日正式啟動後,引發中國民眾的恐慌,舉國上下都在抗議,更是掀起一波「搶鹽潮」。對此,東京新宿就有一家關東煮店老闆看不下去,直接在門口的黑板上寫下「致中國人,本店食材全部來自福島」,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3/08/29 09:29
  • 搬新宿舍「進錯屋」…男大生被當小偷 慘遭屋主開槍擊斃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日前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剛升上大三的20歲男大生尼古拉斯(Nicholas Anthony Donofrio),因路不熟誤闖鄰居家當宿舍,竟遭屋主開槍擊斃。其父母接獲噩耗後當場痛哭失聲,不敢相信才剛幫兒子搬家,竟從此天人永隔。
    2023/08/29 0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