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新媒體 結果共223筆

  • 女童下體受傷還替父求情 前社工曝第一線:道德衝突是日常

    北市1歲男童傳遭保母以駭然手法虐死,震驚社會,負責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女社工,昨(12)日被依過失致死等罪嫌移送,過程上銬全被媒體捕捉,引起各界批評是在獵巫作秀。民進黨新媒體中心政務副主任薛舜文今(13)日在社群對此表示,自己經過大學社工訓練,真正投入第一線不到半年,遇見兩個個案後就退出,「社工能做的有限,道德衝突是日常」,就算不被這些無奈、無助的案例折損回饋社會的熱情,見第一線基層社工被上銬的畫面,是要做何感想。
    2024/03/13 17:37
  • 啟程教育學院攜手知名KOL保險理工男,開設短影音變現課程,募資期開跑中

    隨著短影音成為新媒體的主流趨勢,近幾年正是短影音蓬勃發展的黃金期,在這個多一個短影音平台等於多一個賺錢管道的世代,不僅改變了人們的購買方式,更是影響了業務從業人員傳統的銷售策略,使得業務人員如今面臨著趨勢轉變的迫切性。
    2024/02/27 15:54
  • 陸官媒證實福建海警同框我國海巡 稱畫面值得玩味

    陸船翻覆事件持續延燒,大陸海警昨(25日)發布,福建海警組織艦艇編隊在金門附近海域展開執法調查,並附上現場照片。現場照片除了有大型艦艇,也疑似與我國海巡同框的畫面,被認為是刻意凸顯大小。對此,大陸官媒央視旗下新媒體帳號「日月譚天」昨深夜發文證實,「與福建海警艇同框的就是金門島和台艇」,並稱畫面值得玩味。
    2024/02/26 13:25
  • 接棒周興哲!他迎雙喜獲「設計奧斯卡」金獎 感動心聲全說了

    有亞洲「最年輕的音樂家」封號的蔣榮宗雙喜臨門,除推出全新演奏專輯《台北101演奏專輯》 ,美國更傳來好消息,《蔣榮宗ZONG 跨界科技X原創音樂 台北101演奏會》整體包裝與規格,榮獲美國「2024 MUSE AWARD」金獎,另外還拿下「新媒體&音樂」(New Media & Music)和「展覽&活動」(Exhibition & Events)兩座金獎肯定。
    2024/02/03 11:25
  • 宋少卿酒駕5次爆「0收入賣房」全說了! 許效舜曝處境:腎也賣掉

    宋少卿今(2)日邀請好友許效舜、何篤霖、朱德剛、那維勳等出席他與影視人蘇玲令、陳若汶共同主理的海豚文創啟動記者會,宣布培養喜劇人才並開發新媒體等多項喜訊。宋少卿過去因5次酒駕重創形象,停工近2年的他也談及近況。
    2024/02/02 15:53
  • 運動頻道通過「創新板」審議 明年將掛牌

    台灣運動轉播電視台,申請創新板掛牌上市,這個月6號,臺灣證券交易所審議通過,預計在明年3月,正式掛牌上市。而上市之後,也將成為國內首家,百分之百營運新媒體的上市公司。
    2023/12/27 18:27
  • 從《華燈》紅到《此時此刻》 TVBS總監戴天易不藏私大方分享

    第五屆「2023亞洲新媒體高峰會」昨(19)日於台北晶華酒店登場,2天論壇活動共有19場專題演講或對談,高達60位國內外重量級內容產業專家與領袖,今(20)日進入第二天,TVBS版權業務部總監戴天易受邀擔任「Netflix的多元故事宇宙:台灣影視作品的創意故事」主題的與談人,與大慕可可董事長林昱伶、金盞花大影業創辦人金百倫一同分享經驗。
    2023/12/20 21:44
  • 台影視夯! 60位專業人士聚「新媒體高峰會」

    邁入第五屆,台灣最大泛娛樂內容的產業盛會,「2023亞洲新媒體高峰會」19日揭開序幕,內容聚焦如何將台灣的產業內容出口到國際,邀請共60位專業人士齊聚一堂。
    2023/12/20 20:47
  • 台灣影視近期夯!亞洲新媒體高峰會登場 邀60位產業人士齊聚

    邁入第五屆,台灣最大泛娛樂內容的產業盛會,「2023亞洲新媒體高峰會」19日揭開序幕,內容聚焦如何將台灣的產業內容出口到國際,邀請共60位專業人士齊聚一堂。 
    2023/12/19 16:11
  • 劉敬登亞洲新媒體高峰會 自爆想留「絡腮鬍」使壞

    2023 第五屆「亞洲新媒體高峰會」今(19)日於台北晶華酒店登場。曾在美劇《西遊ABC》中演出的新生代男星劉敬受邀與宋芸樺、錢裕揚分享「美國演出經驗的面向」,劉敬表示自己在一個月前就開始準備訪綱,訪談結束後他也笑說既緊張又興奮。
    2023/12/19 15:24
  • 亞洲新媒體高峰會登場!TVBS總經理劉文硯曝跨域整合關鍵

    2023 第五屆「亞洲新媒體高峰會」今(19)日於台北晶華酒店登場。TVBS 總經理劉文硯也受邀擔任「單打獨鬥走向團戰,跨域整合聯盟時代來臨」主題的與談人,並與文策院院長盧俊偉、智寶國際總經理鄧橋一起分享經驗。劉文硯總經理透露了跨域的兩大方向:「我們朝科技媒體前進,並且將內容作娛樂集團化的發展。」
    2023/12/19 15:09
  • 愛莉莎莎助攻?柯文哲好感度、聲量衝第一 最新總統當選率出爐

    YouTuber愛莉莎莎15日發布新影片「與柯文哲共度一天」,上架一天就迅速飆升為發燒影片第一,近3天已累積146萬次觀看,昨(17)日就有網友詢問,「為什麼不訪侯友宜跟賴清德」,對此,她回應,「其實只要他們想找我拍,我也願意跟一天,拍一天、自己剪輯,製作費自己攤」。但她強調,「前提是做到完全給予創作自由,不要審片、審稿、讓我自己發揮。」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認為,愛莉莎莎的影片有助於柯文哲選情,「不管是傳統媒體或者新媒體,每一次的正向曝光,對總統候選人都有幫助,尤其愛莉莎莎影片,一上架就突破百萬觀看,有助於吸引年輕人,並且幫柯文哲解釋『仇女』的爭議。」
    2023/12/18 15:27
  • 《想見你》原班人馬再推新作!「驚人卡司」首度公開

    被網友封為近年台劇天花板的現象級影集《想見你》,在國際上再掀台劇潮流。原金獎主創團隊製作人麻怡婷,與編劇林欣慧、簡奇峯睽違四年再度攜手打造新戲《如果我不曾見過太陽》,該戲由「一諾影視」製作,獲得文化部「112年度電視及新媒體內容製作補助案戲劇類」2,500萬補助,以及台中市政府拍片取景補助200萬,紮實飽滿的故事也吸引到重視好劇本的八大電視共同參與,並獲得韓方的青睞。
    2023/12/15 11:33
  • 柯文哲網路專訪談「選輸不辭黨主席」! 侯「肉搏戰」夜市拜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全台車掃拜票,第一天南下高雄,晚上到熱鬧的吉林街夜市,深入綠營深水區,拜票拔樁。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晚間首度上新媒體專訪,鞏固年輕選票,被問到「選輸怎麼辦」,柯文哲強調,不會辭黨主席,也不會讓民眾黨泡沫化。
    2023/12/13 23:43
  • 陶晶瑩不忍了!質疑YTR沒社會責任 呼麻還開抖內:好像很跩

    藝人陶晶瑩(陶子)日前上百靈果Podcast節目,暢談近年新媒體蓬勃發展的的狀況,她表示就算自己很會主持,但現在新媒體流行樸素、穿幫、不專業、出糗,大家喜歡的也開始轉型,「好像YouTuber沒有任何社會形象責任,Even(甚至)是大麻事件也馬上開放donate(捐助),代言還是在啊!」
    2023/12/13 10:53
  • 大巨蛋又有問題!工作人員爆「電梯受困20分」 遠雄回應了

    2023亞洲棒球錦標賽昨(10)日落幕,雖然台北大巨蛋門票場場搶光,但這段期間也是問題不斷,包括出現鼠患、室內漏水、警鈴無故作響、大螢幕突然黑掉等。有人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投訴,昨天冠軍戰結束後,撤場工作人員受困於電梯內20多分鐘。遠雄巨蛋公司今(11)日也對此回應解釋。
    2023/12/11 22:54
  • 2024總統大選臨近 TVBS推新書《步步為營》解析美中台關係 

    TVBS成立滿30週年,展開全新媒體里程碑,於2023年7月首度跨域出版書籍《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獲得熱烈迴響;隨著2024總統大選腳步接近,加上美中競爭關係持續升溫,美中台三邊關係再度成為當前國際政治的熱點議題,TVBS再推出第二本新書《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7種情境》,希望持續帶給讀者多元的國際議題觀點,扮演好「連接世界 奮起台灣」的橋樑角色。ICRT與TVBS World Taiwan將於12/13(三)合辦圓桌論壇,藉由不同外媒視角,進一步解讀書中論點;亞洲政經與和平交流協會則於12/20(三)舉辦「步步為營:美中台關係展望」座談會,邀請專家學者共同針對書中觀點進行探討。
    2023/12/06 16:00
  • 《臺灣尋奇》換血徵才開「這薪資」 網看傻眼:要倒了?

    新媒體產業發展迄今,YouTube也擁有自己走鐘獎。在YouTube頻道擁有67.4萬訂閱的「臺灣尋奇」,近年頗受年輕人青睞,但「臺灣尋奇」近期發出徵才啟事,影音剪輯的低薪資引發討論,也有網友認為,「跟木曜一樣大換血,是不是要倒了」。
    2023/12/04 22:37
  • 台灣醫療報導獎 《TVBS新聞網》「回顧國境攔截隊」獲優勝

    《TVBS新聞網》長期關注國人健康議題,中華民國醫師公會聯合會今(12)頒發「2023年台灣醫療報導獎」,資深記者許稚佳、潘建樺以<國境攔截者>報名參賽,經評選榮獲新媒體類「優勝」。
    2023/11/12 16:43
  • 被控騷擾房仲!從業10餘年曾獲百萬經紀人 店東緩頰:無不法

    被點名亂騷擾的林姓房仲沒有出面,但他的老闆出面緩頰,雙方是同棟大樓鄰居,應該是溝通出問題造成誤會,否認不法,但根據了解,部分房仲,會透過管理員或管委會取得住戶個資,但隨著個人隱私的重視,多數房仲會改透過新媒體來打造個人品牌。
    2023/11/06 19:49
  • 64歲沈春華驚傳出車禍!開車突不適「睜眼直撞小黃」現況曝光

    64歲資深主播沈春華從兒童節目主持人出身,也曾主持過《我愛紅娘》,赴美留學進修返國後投身新聞界,是不少觀眾心目中最信賴的主播之一,曾榮獲13座金鐘獎殊榮,6年前轉戰新媒體後,仍不時在社群和粉絲互動。然而近日驚傳沈春華開車突然間不適撞上計程車,驚險過程全曝光。
    2023/11/03 07:51
  • 戀愛實境秀變現實互撕! 同台女來賓爆她「有男友還上節目」

    交友配對題材在新媒體平台上頗有收視。不過,近來YouTube頻道推出戀愛實境秀節目影片,卻演變成幾個節目來賓在外場「互撕」,女來賓H在社群發文爆料,女來賓A才錄製1集節目便在外交了男友,這讓H女認為,A女的行為會讓整個節目被認為「造假」,是辜負了來賓和節目組的用心。事件延燒到論壇Dcard,有與A女在節目上互動的男來賓F,今(23)日也留言回應此事。
    2023/10/23 21:50
  • 「哈哈台」再戰走鐘獎!移工街訪系列惹淚 成功入圍3大獎

    YouTube頻道「哈哈台HahaTai」去(2022)年奪下第四屆走鐘獎「訪到心坎獎」。今年除了挑戰連莊,並大舉入圍「年度最佳影片獎」、「最佳影響力獎」、「最佳紀錄片獎」、及「最佳導演獎」等5項大獎,將和理科太太、黃明志、蔡阿嘎、百靈果、阿翰、Dcard同台較勁,爭奪新媒體網路創作者「走鐘獎」的殊榮。
    2023/09/03 07:12
  • 是誰?僅33%願幫郭台銘連署 「這群人」比例竟高於泛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月28日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其必須達到中選會規定的29萬份連署門檻,才能參選總統。根據最新媒體民調,57.3%民眾表示不會幫郭連署,僅有33.4%民眾表示會幫郭台銘連署,其中,民進黨支持者有31.2%願意幫郭連署、59.4%不願意;國民黨有25.6%願意幫郭連署、71.6%不願意;民眾黨則有30.0%願意、60.7%不願意。
    2023/09/01 16:50
  • 民調/柯文哲跌破3成!郭台銘參戰「四腳督」墊底不到10%

    2024藍綠白競爭激烈,根據今(19)日一份最新媒體民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38.48%位居領先,近兩個月來民調大躍進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首度遇上關卡,支持度跌破3成,相較其他參選人跌幅最大,但仍以28.34%位居第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以21.29%暫居第三。另外,屢傳可能獨立參選風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若宣布參選,在四腳督情況下,會以9.22%居末,其中郭台銘支持度中,有三成來自柯文哲支持者。
    2023/07/19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