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新婚 結果共1,347筆

  • 吳怡霈求歡日籍老公!新婚「3字暗號」大玩角色扮演 等太久快沒耐性

    吳怡霈日前上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分享夫妻間的日常情趣。吳怡霈去年8月宣布結婚,嫁給日籍老師Akira,節目中她大方聊起和老公Akira 婚後的幸福生活,透露若是當天想「求歡」就會說出關鍵字「味噌湯」,老公就會很配合的扮演成日料師傅,有時甚至只穿一件圍裙等她回家。
    3小時前
  • 尪投稿廣播自爆婚禮前夜「出軌好友妻玩口愛」 她新婚3周怒離

    《鏡報》報導,國外一名新婚女子在Reddit論壇上分享,她某天在上班時收聽廣播節目,意外聽到老公向節目主持人投稿自己的外遇故事,他竟找來好友的妻子幫自己「口愛」,而且老公外遇的事件就發生在婚禮前一天晚上,新婚女子馬上登入老公的電子信箱找到相關證據,小倆口才結婚約3個禮拜就決定離婚。
    1天前
  • 水原涉賭大谷心情低落 日本駐美記者爆:真美子難過到哭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盜用大谷的銀行帳戶,遭到球隊開除,事件曝光後震撼體壇,日本媒體《女性自身》報導,有日本駐美記者表示,據說大谷翔平在得知水原一平涉賭的事件後,心情受到嚴重動搖,而大谷翔平的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難過到流淚,夫妻倆因水原一平形同背叛的行為感到十分憔悴,而田中真美子更決定本賽季每場比賽都要陪伴大谷,到場觀戰。
    2024/03/26 12:28
  • 獨/孔令奇未婚妻起底!他洛杉磯買新婚房寵上天 婚禮時間曝光

    42歲嘻哈歌手孔令奇日前向女友Eunice求婚成功,喜訊曝光後,收到大批網友祝福,人在洛杉磯的他接受《TVBS新聞網》跨海電訪,透露已在洛杉磯買了新婚房,預告今年將先領證結婚,明年春節在馬來西亞以及洛杉磯舉辦中式以及西式婚禮。有趣的是,他笑說交往時女友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2024/03/26 09:15
  • 余祥銓撐不住!韓國小蜜月竟「狠摔柔柔」 60秒驚險過程曝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獨子余祥銓與小12歲女友柔柔交往近6年,於去(2023)年6月底登記結婚,同年11月迎來女兒「小元寶」誕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一家人甜蜜又幸福,日前夫妻倆前往韓國錄製節目,趁空檔時間挑戰時下最流行的「合體技」孰料,余祥銓臂力不足,讓柔柔狠狠摔到在地,笑翻眾人。
    2024/03/24 08:20
  • 尪瘋狂打呼!96分貝「像飛機起降」 她嫁2個月氣炸喊離

    夫妻之間如果發生激烈爭執,生活方式跟觀念不同,恐怕會影響多年感情,嚴重則可能離婚。中國大陸一對新婚夫妻也面臨相同情況,因丈夫的打呼聲太大,妻子難以入眠,氣得她堅決離婚,引起關注和熱議。
    2024/03/22 16:34
  • 大谷夫婦有簽「婚前契約書」? 牽涉金額恐達千億日圓

    MLB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賭事件掀起巨大風波,大谷與27歲的新婚妻子田中麻美子被拍到一起出現在機場,準備搭機返回美國,婚前協議書也跟著曝光。日本媒體《現代ビジネス》引述一名日本律師事務所相關人士的消息報導,大約1年前,事務所內曾經出現一份以大谷翔平為對象的契約書,其實該份契約書就是「婚前契約書」。
    2024/03/22 14:32
  • 大谷夫婦談笑返美!身旁沒翻譯水原 翔平妻看球旁邊剩公婆

    MLB道奇隊昨(21日)和教士隊在韓國首爾的開幕戰落幕,第二戰由教士隊以15比11擊敗道奇。在比賽開始前一日,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專屬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賭遭到球隊開除,此事引發軒然大波,大谷翔平的親友團觀眾席上,已經見不到水原一平夫婦,而大谷的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在賽後也和道奇「大嫂團」留下珍貴的合照,大谷夫婦回美國時身旁同樣沒有翻譯水原的身影。
    2024/03/22 10:00
  • 金鐘男配才剛新婚再曝喜訊!新作進軍國際 烙法文許願「世界和平」

    公共電視全新時代劇集《聽海湧》在「法國里爾 SERIES MANIA 劇集影展」舉行全球首映,這是台灣首次將二次大戰臺籍戰俘監視員血淚史,推上國際舞台,更是公共電視首部戲劇作品,未播出前於臺灣以外舉行全球首映,場場爆滿。首場於台灣時間3月19日凌晨三點舉行,映後全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導演孫介珩表示:「戰爭之痛跨越國界,國際觀眾完全了解故事要傳達的核心,真的讓我鬆了一口氣!」
    2024/03/20 07:00
  • 李玉璽驚曝喜訊公開婚紗照!同框「超正新娘」狂冒粉紅泡泡

    鄧惠文同名作品改編《婚內失戀》舞台劇在2022年上演時就好評完售,今年加碼推出「驚喜特別版」,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6人將飾演3對婚齡不同的夫妻,陣容一推出就讓許多劇迷吃驚不已,直呼是「舞台劇卡司天花板」,李玉璽和林映唯將詮釋一對新婚不久的甜蜜小夫妻,2人都是首度演出舞台劇,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李玉璽有不少舞台經驗,但這次挑戰在舞台上演戲,他表示:「緊張一定會有,但同時也滿期待的。」演員林映唯則坦言:「非常緊張,有很多要記的事情,除了台詞還有走位、動作和丟接。」
    2024/03/19 17:21
  • 大谷熱身賽連兩場熄火 幸有愛妻場邊加油

    道奇隊18日晚間與南韓國家隊進行友誼賽,大谷翔平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三打數沒有敲出安打,儘管如此,道奇還是以5比2擊敗南韓國家隊,大谷的新婚妻子也到場觀賽。
    2024/03/19 12:10
  • 帶5億高中生辦結婚登記 戶政人員:夏男秒退「市府新婚禮品」

    台中市一名賴姓高中生繼承5億遺產後,去年5月與26歲的夏姓男子登記結婚,接著不明原因墜樓身亡。檢方認定無結婚真意,依偽造文書的案件進行起訴,並於今(18)日再度進行庭訊,傳喚賴生的高中導師、輔導老師、戶政人員及賴母,其中張姓戶政人員證稱,夏男辦理結婚當天拒絕了市府的新婚禮品。
    2024/03/18 18:10
  • 大谷翔平與女籃選手結婚受祝賀 她哭:女主播那麼糟嗎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在IG宣布自己結婚,道奇隊官方也曬出大谷與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的合照,兩人一起搭機飛往韓國參加海外開幕戰,田中真美子作為前女籃選手,修長的身材、甜美的外型也受到許多讚賞。由於日本不少棒球選手是與女主播結婚,大谷妻子的身分曝光後,「不是女主播」一詞還登上X平台流行趨勢榜,讓前富士電視台主播永尾亞子忍不住發文吐苦水:「女主播有那麼糟嗎,哭」,話題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2024/03/18 11:58
  • 大谷偕妻出席韓國晚宴放閃 問候道奇「大嫂團」畫面曝

    美國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出發韓國前公布與愛妻田中真美子的合照,使田中的身分遭到全球矚目。道奇隊專屬攝影師今(17)日透過IG分享更多兩人的合影,包括大谷將新婚妻子介紹給道奇老闆華特(Mark Walter)、道奇隊CEO卡斯頓(Stan Kasten)與「大嫂團」的畫面。
    2024/03/17 13:25
  • 新婚妻「真美子」南韓愛相隨 大谷再放閃:會是兩人美好回憶

    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目前人在南韓積極備戰。不過,外界關注焦點,還是在他的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身上。記者會再度被問到,大谷露出羞澀笑容,不斷用眼神向隊友求救,但依舊冷不防放閃,說「這是第一次和妻子一起,在海外出賽,相信會是美好的回憶」。
    2024/03/17 11:33
  • 大谷夫人超會扭!曾短褲熱舞大展逆天長腿 網:難怪翔平會心動

    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昨凌晨突然在IG限時動態發出和妻子在搭機前的合影,引起全球球迷熱烈討論,因為他在上月29日公布婚訊時並未公開妻子身分,讓外界一直瘋狂猜測,如今卻突然大方公開,新婚妻子正是前日本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讓網友驚呼「真的是日本王祖賢」。如今也有網友挖出她過去穿短褲與隊友「扭屁股」熱舞的短片,露出一雙「驚人逆天長腿」,相當吸睛。
    2024/03/16 15:47
  • 影音/Eko認新婚是「最正確決定」 慘遭Sandra虧:少了一個禍害

    2024/03/15 19:06
  • 大谷翔平「老婆撞臉自己媽媽」!激似王祖賢 婆媳照曝光

    美國職棒的日本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終於在15日凌晨公布自己新婚妻的真面目,也就是外傳已久的「日本王祖賢」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當大谷公布與新婚妻的合照時,也讓許多球迷與網友大吃一驚,因為田中真美子與大谷媽媽兩人,實在長得太像,宛如親生女兒。
    2024/03/15 14:00
  • 「吸血鬼老師」Eko錄影途中爆意外! 談新婚:這輩子最正確決定

    網紅Sandra和「吸血鬼老師」Eko合作YouTube節目《驚奇玩起來》(AmazingTalker Show)有65.7訂閱,被封全台灣台灣最紅的英文老師。昨(14)日2人攜手上TVBS《女人我最大》,未料Eko竟在前往電視台路上發生意外!
    2024/03/14 17:46
  • 大谷翔平敲「新婚1號」全壘打!日媒重金邀尋大谷妻

    美國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在春訓熱身賽,敲出三支安打外交二分砲,這也是大谷公布婚訊後,敲出的第一支全壘打,打擊率提升到5成79。另外傳出日本電視台,祭出一百萬日幣獎金,給能邀到大谷新婚妻上節目的電視台員工。
    2024/03/13 19:56
  • 賀一航兒醉後脫序!「只穿內褲外出」摔倒全身傷 新婚妻:不丟臉嗎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去年8月與第一代「黑澀會美眉」Meggy結婚,隔2個月宣布當爸。曾治豪日前和老婆Meggy一起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我們結婚了!你是合格老公嗎?老婆的這些事你知道多少」,Meggy指控曾治豪喝醉後出現脫序行為,曾只穿一條內褲就外出。
    2024/03/11 11:12
  • 尪和前夫成好友「串門聊天看球賽」!人妻受不了:食慾全無

    「前夫與現任竟成好友,常來家中作客」,大陸女子李靜遭遇如此尷尬境地。李靜與前夫張強離婚後,遇到新歡王輝並步入婚姻。然而,她萬萬沒想到,新婚不久,王輝卻和張強結為好友,且經常邀請張強到家中觀看球賽,讓她如坐針氈。這起事件引起熱議,就有大陸網友驚呼「世界怎麼可能這麼小,我嗅到了陰謀的味道!」
    2024/03/08 11:21
  • MLB/春訓陪練女子是大谷「新婚妻」?網友挖出真實身分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宣布結婚喜訊,網友挖出他老婆身分疑似為27歲日本前籃球運動員田中真美子,先前大谷練球時有名藍衣女子曾出現在他身旁,讓不少球迷猜測該女子可能就是大谷的老婆,不過有日本網友就曝光該女子其實是道奇的員工,並呼籲外界別再捕風捉影。
    2024/03/02 09:09
  • 大谷翔平現身談新婚妻!破「明星魔咒」日股收漲

    美國大聯盟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昨天閃電宣布婚訊,今天他親自現身說明,還是對老婆的身分,保密到家,只說兩人已經認識三、四年,去年才訂婚,平常都在家裡約會。日本過去有所謂「明星魔咒」,就是大明星宣布婚訊的隔日,股市都會大跌。不過今天日股卻大漲七百多點作收。
    2024/03/01 19:38
  • 88萬韓YTR宣布結婚!攜手超正老婆「在台灣展開生活」

    以「惡整姊姊」系列影片走紅的YouTuber肌肉山山,擁有超過88萬人訂閱的超高人氣,他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一樣,選在昨(29)日宣布結婚,老婆的高顏值引發討論,他也表示夫妻倆要在台灣展開新婚生活。
    2024/03/01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