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新娘秘書 結果共42筆

  • 結婚預算「選新秘還攝影」?一票有感秒選:恐毀整場婚禮

    結婚是人生大事,舉辦一場美好的婚禮是不少女孩的夢想。有民眾好奇,大家若是預算有限,會將錢花在找新娘秘書,還是攝影上?掀起一票網友秒投它,直呼「太重要了」。
    2023/12/07 17:56
  • 喧賓奪主!拍婚紗照變全家福 婆婆婚禮換3套強壓媳

    每位女性都希望結婚當天,自己是全場唯一注目的「最佳女主角」,但最近一名人妻抱怨,婆婆為人十分強勢且不好相處,就連她和丈夫拍婚紗照當天,婆婆也搶著入鏡,最後變成全家福。更令她傻眼的是,婚禮當天婆婆竟然連換3套服裝還搶先送客,彷彿她才是新娘,讓人妻十分無言,網友們看完僅奉勸「多保重」。
    2022/12/06 21:03
  • 偶像劇上演?分手初戀5年送他新娘進教堂 新秘:要幸福

    多年後再見到初戀情人,你(妳)會是什麼感覺?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目前從事新娘秘書工作3年,期間遇過各式各樣的新人。但最近的一個接案,卻讓她永生難忘,「我是真的沒想到,這次我會遇到自己初戀的新娘」。她坦言自己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貼文一出也引發眾人熱議。
    2022/09/16 23:11
  • 陳芳語驚喜現身婚宴!竟被要求唱「這首」嚇壞黃子佼

    歌手陳芳語(Kimberly)去(2021)年與黃明志合唱〈玻璃心〉再創演藝事業高峰,近日她登上實境節目《婚禮歌手》為新人演唱祝歌,假扮成新娘秘書的助理驚喜現身,沒想到新娘竟要求她在婚禮上唱〈玻璃心〉,讓黃子佼笑說:「好好一個婚禮唱什麼玻璃心!」
    2022/01/29 10:53
  • 新秘情義相挺處理「7髮3妝」一看紅包金額氣炸:被羞辱

    結婚是人生大事,新娘們莫不希望當天能豔冠群芳,多數會請專業的新娘秘書打理造型,依服務內容跟所需時間不同,行情價從只含一妝一髮的單妝約5000元至15000元,到一整天的儀式加宴客,價格在25000元到50000元不等。一名新娘秘書透露,日前情義相挺擔任朋友婚禮的新秘,原本說好幫新娘做妝髮和媽媽妝,只要包個紅包就好,到了現場後工作量大增,總共處理7個頭髮、3個妝,還做了1個指甲,最後只收到600元的紅包,她氣得大罵根本被羞辱。
    2021/12/22 15:15
  • 準婆婆要求婚宴辦素菜館、手機拍婚紗照 女氣哭:不結了

    結婚是人生大事,尤其是對新娘而言,除了希望當天是全場注目的最佳女主角,更怕婚禮籌備過程中,遇到長輩來攪局。有一名準新娘抱怨,最近她和男友籌備婚禮,但準婆婆卻硬是要插手,竟規定婚宴辦在她朋友開設的「素菜館」,婚紗照不得超過2萬元等,種種離譜要求讓她氣得直呼,「這個婚我不想結了啦!」
    2021/10/29 05:07
  • 妻揪小王車內纏綿「底褲全濕」 尪持鐵證求償慘敗訴

    新竹一名人夫阿民(化名)某日見妻子小芳(化名)的愛車太久沒洗,自告奮勇幫忙洗車,卻意外在行車紀錄器中發現妻子疑似與小王在車內纏綿,還發出呻吟嬌喊「內褲都濕了」,阿民氣得找妻子對質,豈料對方直接喊離婚,阿民2年後提出賠償告訴,卻因超過追訴期,被法官判決敗訴。
    2021/03/04 23:23
  • 案情逆轉?新秘控警要求「脫光光搜身」 新郎打臉曝真相

    高雄市一名新娘秘書透過友人在臉書社團控訴,她日前到高雄湖內某飯店幫新人化妝,期間新人準備付給飯店的12萬5000元遭竊,沒想到員警獲報趕到後,竟要求她「脫光光搜身」,質疑警方執法過當。對此,警方澄清並沒有要求當事人全身脫光,所有過程均有經過當事人同意;而新郎也跳出來表示,員警沒有強迫他脫,是他自己為了避嫌才脫到只剩內褲。
    2020/08/19 08:28
  • 有誰比我慘!女大喜日被「畫得像鬼」 新秘還喊價加錢

    對於絕大多數女性而言,總希望有個永生難忘的婚禮,並成為婚禮上最耀眼注目的女主角,因此都會精心打扮。日前有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自己花了錢請新娘秘書,幫忙打理妝容造型,不料對方竟把她「畫的像鬼」,甚至還趁火打劫加價,當場讓她氣翻。所幸後來換了另名化妝師,才讓她成為最美的新娘。
    2019/09/18 09:15
  • 被新娘安排和2陌生男「同睡一房」 伴娘傻眼求助

    好友要出嫁,姊妹淘開心允諾當伴娘,沒想到卻被這樣對待?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研究所同學要結婚,跟對方感情很好,答應當對方的伴娘;不料在婚前1個月,新娘告知對方她家無法提供房間給她睡,母親幫忙訂了一間4人房,要2位伴娘和另外不認識的2名男子同住一房。女網友嚇得直問「該怎麼處理呢?」
    2019/03/17 12:47
  • 將亡夫刺胸前 單親媽養5子曝超暖相遇

    「說好了一輩子要緊緊握著彼此的手!」一名擔任新娘秘書的單親媽媽,日前在臉書「戀愛公社」分享與亡夫的愛情故事,她提到兩人相遇時,因為都是單親父母的身分,讓他們倆擁有共同話題,進而相識相戀,不過男方卻在結婚前夕突然病逝,縱然有萬般不捨,她卻選擇向前看,並在告別式當天替未婚夫化妝,她也在當天披上白紗與摯愛冥婚,貼文一出令不少網友熱淚盈眶。
    2019/03/09 12:44
  • 省過頭?準新娘試妝稱「回去考慮」 直接宴客讓新秘氣炸

    結婚是人生的重要時刻,尤其對於新娘來說,一定希望自己是最美麗的,如何展現最美的一面,新娘秘書的角色就非常重要。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提到,自己從事新娘秘書工作,會提供「試妝」服務,讓新娘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不料先前幫一位女客人試妝完後,對方竟然直接跑去結婚還宴客,讓她忍不住氣呼「有需要這樣欺負人嗎?」
    2019/03/04 18:20
  • 高雄推愛情產業鏈 業者:盼整合勿單打獨鬥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競選時的政見為打造「愛情產業鏈」,銀樓、新娘秘書等業者今天說,相關業者都已形成產業,未來市府當務之急是牽線整合,勿讓業者單打獨鬥,大家才能發大財。
    2019/01/03 17:54
  • 追求新秘屢遭拒! 合夥人竟偷擦「她的」香水

    台南有名身材火辣的新娘秘書Kiki開了間攝影工作室,聘請邱姓司機一起工作,沒想到工作了3個月後,對方數度向Kiki告白遭拒,竟然到工作室內偷擦她的香水、化妝品,讓她覺得很不舒服,不僅如此邱姓男子還涉嫌摸走放在工作室內的1萬多元預備金,讓她忍無可忍向警方報案,希望員警可以請邱姓男子出面協助調查。
    2018/05/16 13:24
  • 色情仲介問「接長通短通?」 高雄范冰冰嗆:去找通馬桶

    高雄市一名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辣模「蜜桃兒Ling Huang」,在網路上頗有人氣;加上她的外貌神似大陸女星范冰冰,因此有著「高雄范冰冰」封號。但因為姣好外貌和身材,讓她被色情業者盯上,有仲介傳訊問她「接不接長通、短通?」對此她霸氣回嗆「去找通馬桶的吧!」
    2018/05/01 10:55
  • 「新秘」生意差 賣場偷保養品「補貼」被逮

    高雄一名謝姓新娘秘書由於最近生意不好,居然跑到百貨賣場偷拿工作所需的粉餅、卸妝水等各種保養品,從去年底平均每個月就會偷竊1次,由於她每次犯案時都會戴假髮、手拿LV包包,因此早就被店家鎖定,這次她第3度行竊,遭店家跟蹤,最後人贓俱獲,被依竊盜罪移送。
    2018/02/03 20:07
  • 「自經濟」當道 憑專長接案維持生計!

    上班族經常得面臨加班,但往往工作,一但沒做完就必須要留下來完成工作。就是因為現在有越來越多年輕人,不想被工作時間綁住,因此有人憑著專長接案維生,像是當美術家教,詞曲創作或是造型師,這些接案達人憑著專長,除了賺錢維持生活之外,時間可依照自由分配,過著自己像要的生活模式。
    2018/02/01 17:22
  • 超瞎新秘! 阿公「1年過世2次」放鳥新娘

    結婚本該是新人的大喜之日,為了讓自己在當天呈現最美的狀態,不少新娘也都會卯足全力提前準備,想以最美的樣子留下回憶!但一名新娘日前指控,她在一年前就已經和一位在業界小有名氣的新娘秘書敲定日期,未料在婚禮前夕,該名新秘卻突然放鳥,被網友抓包她過去曾有多次爽約紀錄,還曾用「阿公過世」的理由放客戶兩次鴿子!
    2017/11/20 16:54
  • 新秘賣知名彩妝「仿冒品」 千元口紅賣300元

    售價打3折的彩妝品,你敢用嗎?台中員警抓到一名新娘秘書,懂得門路,用通訊軟體向大陸業者,以低價2成價格,買進國際知名品牌彩妝、香水,再以售價3折價錢賣給台灣消費者,原本市售一支千元起跳的口紅,她以不到300塊的價格在網路上販售,警方查出她賣劣質仿冒品的時間,超過1年,賺了50多萬,不過警方評估侵權市值上看千萬元,以違反商標法送辦。
    2017/07/27 17:42
  • 傻眼!新秘拿走禮金、中途落跑 去參加「豐年祭」

    結婚找新娘秘書化妝,結果新秘就當起了賊,台東有位新娘,聽朋友介紹找上一名新娘秘書,結果不只化妝畫到,人一半就跑走,還A走親友給的禮金,讓她相當生氣。
    2017/07/18 11:08
  • 租豪宅打造托「鸚」旅館 她是鸚鵡保母

    現在鸚鵡也有專屬的五星級度假飯店!愛鳥成痴的新娘秘書林小姐,家中養2隻鸚鵡,但因工作必須經常出國卻沒有人能幫忙照顧,1年前決定辭職專職當「鸚鵡母親」。她投入超過1百萬元積蓄,為鸚鵡打造挑高5米、五星級的度假空間,在豪宅旅館裡,鸚鵡自在飛翔也成了鸚鵡迷的交流場地。
    2016/11/12 18:36
  • 搭高鐵行李被偷!新秘損失20萬 險丟工作

    搭高鐵行李竟然被偷,一名許小姐上個月14日,搭乘高鐵把26吋的行李箱放在行李放置區,直到抵達目的地才發現行李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嫌犯,他供稱是看到行李材質不錯隨機行竊,高鐵表示列車上了行李放置區,提供乘客放行李但不負保管責任。
    2016/06/05 12:18
  • 趕送客?婚宴不到2小時 新秘po網訴苦

    開開心心辦喜宴,卻遇到婚宴會館催新娘化妝快一點,整場婚宴幾乎都在趕趕趕,吃不到兩個小時,新娘秘書氣不過,把過程PO上網,不過婚宴會館出面澄清,表示流程有延遲,服務人員只是好意提醒,就連當事人新郎也出面說,婚宴流程還算順利沒有不愉快。
    2015/12/14 18:23
  • 鬼魅、殭屍婚紗照 靈骨塔、撒冥紙當背景

    彰化一名網友把自己的另類婚紗照PO上臉書,照片裡面,新郎新娘畫著鬼妝,七孔流血,還到公墓的靈骨塔旁當背景,現場灑滿冥紙,大膽行徑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男方表示,現在兩人已經離婚了,PO上網只是為了當作回憶,當時夫妻兩人都從事殯葬業,所以比較不忌諱,不過拍婚紗照時,可把新娘秘書給嚇壞了。
    2015/10/10 14:05
  • 這一行不好賺/新秘競爭!扛20kg彩妝趕「吉時」 削價拚

    今天這一行不好賺,帶您來看新娘秘書,不少人趕在農曆七月前辦婚禮宴客也讓新秘在好日子特別忙,看似賺很大,但其實前置準備用具多,每次出門得扛20公斤的彩妝,平常又要特別訂製飾品加上出國進修,一次花費數萬以上,若是沒有名氣沒接到案件,恐怕很難支撐生活。
    2015/08/20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