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新娘化妝 結果共5筆

  • 蒙娜麗莎跟C羅是同一人? 「妖術仿妝」外媒狂讚

    不少化熱愛鑽研美妝技術者,都會貼出自己作品,藉由把模特兒變身成另外一人,來展現令人驚豔的化妝技術。有位27歲的新娘化妝師何雨虹,突發奇想把自己畫成「蒙娜麗莎」,用影片紀錄全過程,在社群媒體轉發的威力下一路紅到國外去,吸引許多國際知名媒體爭相報導,由於相似度太高,有網友笑讚「這根本是妖術!」
    2018/08/20 17:42
  • 趕送客?婚宴不到2小時 新秘po網訴苦

    開開心心辦喜宴,卻遇到婚宴會館催新娘化妝快一點,整場婚宴幾乎都在趕趕趕,吃不到兩個小時,新娘秘書氣不過,把過程PO上網,不過婚宴會館出面澄清,表示流程有延遲,服務人員只是好意提醒,就連當事人新郎也出面說,婚宴流程還算順利沒有不愉快。
    2015/12/14 18:23
  • 良辰旺夫家 早6點迎娶氣炸準新娘

    很多過來人都說,辦婚事,常常辦到讓人不想結婚,有一位賴小姐,婆家在合過她跟丈夫的八字後,堅持要在凌晨6點45分迎娶,說這樣才能旺夫家,但凌晨迎娶,等於半夜就要起床,賴小姐氣炸了,揚言不改期就不嫁,新娘秘書說,的確有些家庭對良辰吉時很堅持,她曾經凌晨2點去幫新娘化妝。
    2011/03/09 18:30
  • 全國競賽打敗大人 11歲彩妝師得獎

    高雄市昨天有一場全國性的美容美髮比賽,居然出現一位年僅11歲的參賽者邱小妹妹,她在新娘化妝設計組得到第4名,還獲得大會最佳設計獎肯定,原來邱小妹的媽媽也是美容師,從小耳濡目染,小小年紀就有一身好手藝。
    2010/12/05 12:45
  • 婚宴超級日! 「宜嫁娶」場場爆滿

    今天是民國99年9月9日後的第一個星期天,不管是飯店或是婚宴廣場,場場大爆滿,動作比較的慢準新人,甚至訂不到婚宴場地;會都選在今天結婚,是因為今天是農曆7月過後,第一個適合結婚的「超級好日子」,結婚的人比平常多一倍,不只幫新娘化妝的婚祕得「加班」,婚宴的場佈、端菜工讀生得多請好幾百人,杯盤更得多備上萬組。
    2010/09/12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