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新娘出嫁 結果共15筆

  • 發脾氣理由GET!3生肖女「恰北北也超有福」尪寵上天

    傳統婚禮儀式中,新娘出嫁要丟扇子,象徵把在娘家的壞習慣跟脾氣丟掉,不過隨著時代演變,女性意識抬頭,丟的東西越來越多元,玩具槍、冷氣機甚至不丟任何東西,以幽默的心態面對習俗。其實脾氣差不代表就沒有幸福的婚姻,運勢專欄《搜狐網》點名3個生肖的女生雖然是「母老虎」,但照樣被人捧在手掌心疼愛。
    2023/06/25 15:11
  • 超狂!新娘出嫁拋出「長槍之王」 尪許願:脾氣減半就好

    台灣傳統婚禮習俗中,新娘出嫁時坐上禮車,在車子離開前,會從車上丟出一把扇子,這象徵把在娘家壞脾氣和壞習慣都丟掉的意思。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妻子在迎娶當天,丟出來的並非扇子,而是號稱「長槍之王」的AK-47,網友們都笑翻了,甚至戲稱,「可能會常撿到槍」。
    2022/04/26 16:01
  • 狂!「90個龍鳳手鐲」掛滿脖 陸新娘出嫁超震撼

    華人傳統習俗中,在進行婚禮嫁娶時,男女雙方都會準備金飾當排場,象徵滿滿的福氣;但最近在網路流傳一組照片,一對新人結婚時,新娘收到將近90個龍鳳手鐲,親友將它們串著3條「項鍊」,讓新娘掛在脖子上,網友們紛紛看傻眼,直呼「真的是土豪啊!」
    2021/04/12 05:50
  • 脾氣好大?嘉義新娘出嫁超狂 霸氣丟出全新「冷氣機」

    傳統婚嫁習俗中,新娘在出嫁時,會從車上丟下扇子,意思是要把過去在娘家的脾氣和不好的習慣丟掉。日前在嘉義有一場婚禮,新娘從車上丟下的不是扇子,而是一台全新的冷氣機,負責拍攝的攝影師洪年宏,也在臉書分享這段經歷和照片,逗趣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笑稱「這新娘脾氣很大喔!」
    2020/11/16 16:03
  • 新娘脾氣大個性強 出嫁不丟扇改擲「大電扇」

    台灣傳統嫁娶習俗中,新娘出嫁前會有「丟扇子」,這代表幾個含意,其中有1項是指「把在娘家所有不好的壞脾氣丟棄,不將壞性子帶到婆家。」不過有1名攝影師,他在拍攝1場婚禮時,出嫁的新娘坐上禮車後,從車上丟下1箱「電扇」,瞬間畫面被他捕捉到,不少人大呼「太有創意了。」
    2020/07/05 13:03
  • 1年拜堂成親300次 正妹哀怨還單身:月老忘了我

    絕大多數女生都希望,自己可以找1個可靠又愛她的好男人,進而步入婚姻走入家庭。只是有人說過,若是當伴娘超過3次,恐怕會嫁不出去;最近大陸有1名24歲的年輕女生,因酷愛表演而在畢業後找了演員工作,並在知名景點表演「新娘出嫁」的戲碼,1年就成親300次;現實中的她則是沒有男友保持單身,她笑稱可能是自己拋繡球太多次,讓月老都看懵糊塗了。
    2019/11/25 14:01
  • 富豪認3千位乾女兒 只為「送嫁妝」讓貧窮女得真愛

    在印度傳統婚制上,新娘出嫁需準備豐厚嫁妝予夫婿,此外新娘一定要有「男性家長」出面證婚,通常是由新娘爸爸或兄長扮演這個角色。因此家境貧困、無父無母的女子要覓得好歸宿並非易事。
    2018/12/31 18:51
  • 新娘出嫁撐「黑傘」有意義 網友曝真相:南北還不同

    在台灣傳統習俗中,懷孕未滿3個月不能說,但若在結婚前就懷孕則有另外一個習俗,就是「出嫁時要撐黑傘」!近日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詢問,意外引起討論。
    2018/10/23 09:29
  • 新娘出嫁丟扇子 弟弟秒撿起扔回去:妳脾氣帶走吧!

    台灣迎娶習俗中,新娘上車後要把手上的扇子丟掉,代表把過往的壞脾氣丟掉,不過近日有民眾捕捉到可愛的一幕,一名小弟弟看到新娘把扇子丟出車外,竟然立刻跑過去把扇子撿起來送回車上,讓網友都笑翻直說「妳的脾氣還是帶走好了啦!」
    2018/06/14 14:46
  • 新娘脾氣大出嫁「丟這台」 網驚:新郎保重

    台灣傳統婚禮習俗中,新娘出嫁上車離開娘家之際,會將一把綁有紅包的扇子丟擲於地,象徵把「壞脾氣」丟掉,在夫家展開新生活;近期有不少年輕人發揮創意,改丟特製芭蕉扇、工業扇,不過新竹一名新娘居然是丟「冷氣機」。
    2018/04/28 23:53
  • 神明衣「繡龍刺鳳」辨位階 古早技藝恐失傳

    去廟裡拜拜的時候,你會注意到神明身上,穿的是哪種衣服嗎?早期製作神明衣,靠的是純手工,在萬華有間歷史將近一甲子的南新繡莊,現在還是用純手工製作神明衣,色彩鮮艷、相當精美。另外,早期新娘出嫁,會在頭上別一朵「春仔花」,使用的纏花技巧,現在也有工藝保存者積極推廣,希望替台灣留住珍貴的歷史記憶。
    2017/07/21 22:17
  • 脾氣是多大?新娘出嫁丟「芭蕉扇」 網友笑倒

    台灣婚禮傳統習俗中,新娘出嫁上車離開娘家之際,會將一把綁有紅包的扇子丟擲於地,象徵把「壞脾氣」丟掉。但萬一新娘丟的是超巨大的「芭蕉扇」,新郎會不會嚇到皮皮剉?照片被放上網後,笑倒一大票網友,戲稱「鐵扇公主4ni?」還笑說「這新娘的脾氣到底有多大?」
    2017/01/15 22:36
  • 黃金新娘「炫富」 5公斤金飾掛滿身

    新娘出嫁穿金戴銀討喜氣,不過大陸福建的一個新娘子,卻被網友說「太過炫富」,這名泉州的新娘全身上下的金飾,竟然重達5公斤,包括手鐲、項鍊各有10條,戒指則有20個,光是穿戴這些金飾,就花了大家半小時,現在她被稱為「黃金新娘」。
    2012/10/23 12:55
  • 洋傘白紗蓋頭遮臉 新娘出嫁如養蜂人

    英國有名女子,今年夏天去未婚夫家作客,準婆婆事後卻寫了封E-mail,教訓她做人沒有禮貌,還肖想在城堡舉行婚禮;不過小倆口上週五依舊舉行了盛大的婚禮,有意思的是,新娘子撐著一把包覆著白紗的洋傘,刻意遮住自己的臉,詭異的造型被媒體形容為「養蜂人家」。
    2011/11/14 10:05
  • 碧利斯襲台/港西作水災 新娘出嫁好麻煩

    屏東地區大雨下了1天1夜,港西村淹大水,但今天是好日子,村子裡有新娘要出嫁,新郎禮車卻開不進來,只得讓懷了身孕的新娘子撩著禮服,跨過一根根大抽水管出嫁,風災婚禮超級麻煩。
    2006/07/15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