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新北耶誕城2016 結果共3筆

  • JJ、老蕭新北耶誕壓軸飆歌 收視同創新高

    TVBS製播《2016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是台灣第一次把AR擴增實境技術,直接運用在大型戶外的LIVE演唱會,動員虛擬攝影機等11台追蹤,多角度拍攝、轉播這場令人驚豔的演唱會,虛擬動畫搭配上3D光雕投影,AR擴增實境效果,將實景舞台無限延伸!為追求更臨場的效果,更首次在戶外大型演唱會上加入香氛,打造完美4D演唱會;三場演唱會中,最高收視率達1.33,老蕭與JJ演唱經典代表作,吸睛度不分軒輊,收視群25-44破1,YouTube上網友大推:「看TVBS的AR演唱會,超狂!」總計收視人口,電視及網路同步收看觀眾逾450萬人;現場聆聽演唱會的人數,更創歷來新北耶誕城新高!
    2016/12/19 19:12
  • 甜蜜再升級!小熊軟糖口味耶誕城 4D香氛陪你過聖誕

    2016新北耶誕城由TVBS主辦,為了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所有民眾,TVBS特地斥資2千多萬,將舞台結合近日當紅的AR擴增實境,打造出虛實合一戶外live 演唱會,讓現場及電視機前的觀眾都能夠體驗一場前所未有的視覺饗宴!
    2016/12/19 09:50
  • 豪華卡司出爐! 老蕭、JJ嗨翻耶誕城

    新北耶誕巨星演唱會卡司陣容出爐!從16到18日,為期3天的演唱會有林俊傑和蕭敬騰率領將近30組藝人輪番開唱,陣容不輸給跨年卡司。
    2016/12/02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