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新北市警察局長 結果共51筆

  • 女人妳最大!38婦女節 新北警局長化身暖男送花又送禮

    今(8)日是38婦女節,但不少女性朋友還是堅守工作岡位,新北市警察局局長廖訓誠為了慰勞辛苦的她們,特別在警局網站首頁發出婦女節祝福,另外還特別準備了鮮花和小禮物,親自送到她們手中,讓辛苦的女性同仁們感受到滿滿溫暖!
    2024/03/08 17:35
  • 劉和然出席「愛無限公益餐會」:受助者的笑容是最美麗風景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安得烈慈善協會」及「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在溫馨的聖誕月份共舉辦共7場「愛無限公益餐會」,慰勞整年辛苦服務的社福人員及受助者。今(16)日來到新北市,特別邀請新北市代理市長劉和然 、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到場,一同為弱勢族群、家戶祈福。
    2023/12/16 19:33
  • 法官批「毒販被上銬」錯誤行為!新北警表態:大膽使用警銬

    近日高雄地方法院111年度原訴字第10號判決,一名毒販製作筆錄時,因員警使用手銬戒護,遭法官認為是「錯誤行為」,因此認定犯嫌的自白不具任意性,並判決無罪一案。消息曝光後,全台警察同仁多數表達不滿,且警政署今(14)日也發聲明表態,支持員警依法用銬。而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也說,力挺所有基層同仁應依法用銬,保障執勤安全兼顧人犯安全。
    2023/08/14 19:47
  • 不只會辦案!新北市府羽桌賽 警察局勇奪雙亞4獎座

    警察勤務繁忙,要保持運動習慣不容易,不過新北市警察局卻有一群熱愛羽球及桌球運動的基層員警,日前參加新北市府舉辦的市府盃羽桌球錦標賽,在眾多隊伍中脫穎而出,男女組分別拿下雙料亞軍的殊榮,一共贏得4座獎盃,在昨(21)日的頒獎典禮上成為最大贏家,警察局長廖訓誠得知後,也向所有參賽選手祝賀,並感謝他們為警局爭光!
    2023/07/21 18:54
  • 侯友宜悄悄赴刑大慰問 針對「黑槍、不法當鋪」加強查緝

    近期新北市接連發生重大社會案件,其中土城當鋪遭掃射51槍一案,新北市警方昨(24)日晚間再逮捕相關涉案人士到案,而今(25)日上午由警察局局長廖訓誠舉行記者會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悄悄現身新北市刑大,勉勵警察同仁,且特別針對黑槍、不法當鋪等處要求加強查緝。
    2023/04/25 16:08
  • 觀點/侯友宜「太不會演」?媒體人:他能帶來兩岸和平

    侯友宜出訪新加坡第二天,新北市爆發連開50多搶警告槍擊案。而後新北市府提供媒體,侯打電話給市警察局長,指示嚴辦掃蕩黑幫的短片。一天內引發侯友宜「太會演了」,以及是否「偏廢市政」2大話題。
    2023/04/21 18:13
  • 不到48小時連2起槍擊案 新北警局長震怒:今晚全市掃黑

    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今(20)日近9時許,遭人開51槍掃射,17歲少年槍手犯案後帶著改造衝鋒槍投案。新北市在短短2天內發生2起槍擊案,稍早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震怒回應,不容黑幫挑釁、滋事,今晚將進行全市掃黑行動。
    2023/04/20 16:34
  • 幫派零容忍!新北市警察局動員上千警力 大規模威力掃蕩

    有鑑於日前竹聯幫旭仁會、明仁會接連在台北市五星級酒店辦春酒,更高調擺出一整排名貴跑車,還找來「旗袍辣妹」迎賓,囂張炫富行為讓警政署震怒,通令大規模掃黑。新北市警察局於這個8日至12日展開一系列「幫派專案臨檢」,今(12)日由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親自舉行勤前教育,貫徹「幫派零容忍」立場。
    2023/03/12 23:03
  • 黑幫春酒拚場太囂張 新北警強力掃蕩 一晚查獲29犯嫌 

    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太陽聯盟等黑幫組織以舉辦春酒方式彼此串聯,藉此壯大幫派聲勢,引發社會不良觀感,為打擊黑幫的囂張氣焰,警政署特別舉行北北基桃擴大臨檢取締,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也親自坐鎮新莊分局,且率隊前往轄區治安熱點強力盤查掃蕩,3小時即查獲毒品、通緝等各類刑案29人。
    2023/03/08 23:37
  • 侯友宜強調「避免一切關說」 新北大風吹134警異動

    新北市警察局今(2)日發布最新一波人事異動,多達134人調任升遷,將於3月6日正式到職。對此新北市警局長廖訓城表示,先前市長侯友宜就曾說過「避免一切關說」,這回人事異動均依照資歷、績效、主管考核做為首要考量,未來也會貫徹此原則。
    2023/03/02 22:38
  • 全台最準市長! 侯友宜打靶再現「警長神槍手」

    新北市長侯友宜最廣為人知就是過去的警察身分,不過很多人不曉得他還是個神槍手,曾經在鑑定考試拿下最高分。還有他的警大同學,前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學生時期考試總是第一名,如今都卸下警職的兩人,誰的槍法比較準,精彩PK對決一起來觀戰。
    2023/01/21 13:50
  • 新北15分局長異動 北海岸首位「女分局長」上任

    新北市警局年前15位分局長異動,今(19)日上午舉行布達典禮,由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親自主持交接,其中新任的金山分局長蔣叔君成為北海岸首位女分局長;而鑑識系畢業的科學專家黃國政榮陞汐止分局長,典禮上謝政達也勉勵新任分局長們共同為新北市治安全力以赴。
    2023/01/19 14:26
  • 年前送暖!心繫殉職警遺族 新北警局長親慰問 

    農曆春節將近,甫剛上任的新北市警察局局長廖訓誠為感念維護治安而不幸犧牲的同仁林安順,今(17)日上午特別前往新北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探視林安順的遺眷,並提前拜年、致贈慰問金,場面溫馨。
    2023/01/17 16:26
  • 廖訓誠接任新北市警局長 力推風紀、訓練及科技

    新任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今天上任,他表示,會在風紀、教育訓練與警政科技3方面帶領警察精進。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指出,除犯罪偵查,更要重視犯罪預防,杜絕犯罪發生。
    2023/01/16 16:50
  • 春安工作開跑!侯友宜率市府同仁慰問辛勞軍警消

    為期30天的春安工作從元旦晚間22時正式開跑,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副市長、議、副議長、新北市警察局長等人,今(11)日晚間分別前往新店、板橋、新莊、永和等4個行政區域慰勉警察分局、消防分隊、憲兵隊、守望相助隊等單位,同時發放加菜金及致贈慰問品,期盼警、消、憲兵弟兄與民力組織的夥伴,也能在春節期間對社會無私的奉獻。
    2023/01/11 22:12
  • 悲痛!新北義交執勤中遭撞身亡 一家三口頓失經濟支柱

    新北市中和區51歲義交夏啟華,本(12)月16日晚間在中和區建八路執行交通疏導,未料,準備下哨時,突然遭到1輛小貨車高速衝撞,導致夏男送醫不治身亡。新北市警察局局長黃宗仁接獲消息,趕赴醫院關切慰問,並且指示中和分局分局長李建廣全力協助遺眷處理後續治喪事宜。
    2022/12/29 11:37
  • 警察挺警察!侯友宜平安夜現身新北警耶誕趴 開金嗓全場嗨翻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今(24)日於市警局外,舉辦「新北心警耶誕Party」,現場除了有超多體驗活動之外,還請來不少表演團體以及「警界超偶」們到場表演。活動從中午一路進行到晚上,氣氛超級嗨,就連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都到場和大家同歡,一改平時嚴肅形象,他還在新北市局長黃宗仁的鼓舞下特別高歌兩首,最後和大家一起點燈,慶祝耶誕節。
    2022/12/24 19:20
  • 有你們真好!新北五力偕警拚治安 教育訓練退休的他也來了

    新北市土城分局為了維護轄區治安,除了平時警察同仁辛苦執勤,也有不少志工、義交幫忙協助。為分享平時經驗、互相交流,分局也特別於今(13)日舉辦教育訓練活動,更請來已經退休的前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溫枝發擔任講師,指導勤務調度、彼此合作,以強化社區治安的執行力。
    2022/12/13 16:15
  • 新北治安就靠「無名英雄」!守望隊聯合訓練 警長親到場感謝

    新北市警局海山、板橋分局,今(8)日上午在新北市政府5樓聯合舉辦「守望相助隊聯合訓練」,現場召集380名守望相助隊隊員,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也親自到場與隊員們互動,不僅提出經驗分享之外,還大大感謝每一位無名英雄。
    2022/12/08 17:27
  • 抗癌18年!女刑警逝世追思會 局長黃宗仁率隊送行

    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警務佐李佳蕙,自93年罹癌後,長期與病魔奮戰,抗癌期間雖然體力下滑,但對於工作仍舊保持熱情,付出奉獻。豈料今年9月中旬,病情急轉直下,雖然緊急入院治療,但仍在上月底辭世。今(22)日下午,家屬選在板橋舉福音堂為李佳蕙舉辦追思會,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也特地到場悼念、慰問家屬,許多同窗好友、多年同事也都場送李佳蕙最後一程。
    2022/10/22 16:29
  • 增添161名生力軍!警界新鮮人加入新北警 局長:一起努力

    新北市警局又有生力軍報到!今(21)日共有161名警界新生加入新北市警察局這個大家庭,陸續將分發到各分局派出所和交通分隊服務。據了解,部分新進同仁會選擇新北市警局原因,主要考量除了離家近之外,健全的警政制度和策略也是主要原因,對此市警局長黃宗仁也說,「歡迎各位新鮮人,期盼大家能學習並收穫豐富,一起為新北市治安努力」。
    2022/10/21 18:20
  • 三重警工作中突頭暈送醫猝逝 告別式500警列隊送別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大同派出所警員蘇文明,今(111)年9月29日凌晨至轄區忠孝碼頭處理救護案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但蘇員仍心繫工作,特別交代同仁查證、抄登資料後才肯返家休息,不料病情急轉直下,返家休養後突然送醫不治。今日下午舉辦告別式,新北市警察局局長黃宗仁、副局長等人前往慰問家屬,蘇員的同事們也到場列隊送別。
    2022/10/21 18:10
  • 被打挨告!赴警所領通知書 警長再度致歉

    新北市三重上個月一名黃姓男子被誤認為通緝犯,遭到兩名員警攻擊,事後還被反告傷害和妨害公務,6號下午到派出所領案件通知書,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也到場公開致歉,強調會面對問題,負起最大責任。
    2022/10/06 19:28
  • 三重男挨揍又被告!領通知書警察局長陪同 分局長鞠躬致歉

    上個月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員警為了抓捕一名通緝犯,卻搞烏龍錯把黃姓無辜民眾當成犯嫌壓制,還爆發嚴重扭打衝突,造成黃男全身多處擦挫傷,雙耳耳內出血,事後黃對2警提告妨害自由、傷害。由於黃男當下也有動手,當事員警也決定對他提出傷害及妨害公務告訴,今(6)日下午1時許,黃男在立委邱顯智、王婉諭的陪同下,到三重警分局永福派出所領取案件通知書,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三重分局長陳永昌也到場致意。
    2022/10/06 15:48
  • 三重警抓錯傷人案 警政署罕見發聲明「要新北警察局長黃宗仁道歉」

    上個月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員警為了抓捕一名通緝犯,結果竟然搞烏龍,錯把黃姓無辜民眾當成犯嫌壓制,還爆發嚴重扭打衝突,造成黃姓男子全身多處擦挫傷,雙耳耳內出血,事後黃男對2警提告妨害自由、傷害,今日上午黃男再度出面,直說自己可以活下來真的是一個奇蹟,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對他不聞不問,而警政署同樣也態度消極。對此,警政署也發表聲明回應,再要求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即時道歉、積極關懷、並妥適調解事宜。
    2022/10/05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