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新功能 結果共525筆

  • 蘋果新功能「隔空更新」盒內iPhone 4月起美直營店啟用

    蘋果公司(Apple)4月將在美國零售店推出重大改革「Presto within Apple」(Apple內的Presto),讓零售店員工使用類似平板的裝置「隔空更新」包裝盒內的手機,如此一來手機在未拆封下,也能具備最新的作業系統。
    2024/03/26 14:30
  • 蘋果、谷歌積極談判中 iPhone擬導入AI引擎Gemini

    《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科技巨頭蘋果(Apple)正在與死對頭谷歌(Google)進行積極談判,讓蘋果取得授權將Google的人工智慧工具「Gemini」整合到iPhone上,以Gemini來驅動iPhone可能將推出的部分生成式AI新功能。
    2024/03/18 18:05
  • 還看報紙嗎?義國書報亭沒落!美超市「自助機」有新功能

    隨著近年看報人口急速下滑,在義大利街頭,標誌性的書報亭,過去20年來,已經有三分之二店家收攤;尤其現在為了幫民眾省時、商家省力,從訂餐平台、叫車服務幾乎無不和網路連接;美國北卡的超市就出現一台全新自助服務機,能夠幫民眾省下跑監理所的時間!
    2024/03/15 19:54
  • 尷尬救星!IG新增「5大功能」:私訊能編輯、已讀可關閉

    Meta今日公告Instagram新功能,新增5大功能,包括傳送私訊15分鐘內可以編輯、可在收件匣置頂聊天室、關閉訊息已讀功能等。
    2024/03/05 18:30
  • IG五大新功能上線 可關掉已讀、置頂對話、傳錯內容不用怕

    社群平台Instagram(簡稱IG)最早是以分享照片起家,2010年發布後陸續加入限時動態、Reels 、便利貼等功能,該平台4日再宣布,增加5項訊息功能,包括「訊息發出後15分鐘內編輯內容、在收件匣中置頂3組對話、自由關閉訊息已讀功能、更多聊天室主題、儲存最愛貼圖。」
    2024/03/05 16:52
  • 人妻一點「LINE新功能」抓包尪偷吃!五年親密照藏不住

    兩人交往必須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而有情侶或夫妻習慣查看對方手機訊息,以確認對方的交友狀態,維持一定的安全感。日前有人妻心碎嘆「不愛查勤,全然的信任換來這種結果」,竟然透過LINE去年發布的一項新功能,發現先生與小三外遇五年的鐵證。
    2024/02/13 21:51
  • 不滿蘋果谷歌霸佔市場?傳特斯拉推手機Model PI上市時間曝

    好幾年前開始,關於特斯拉將推出手機「MODEL PI」的傳言四起。許多人推測這款手機將具備許多新功能,於2023年底或2024年上市。但有專家分析,製造手機沒有那麼簡單,如果馬斯克真的推出手機,極可能會失敗收場。
    2024/02/10 14:55
  • 實測升級iOS 17.3電力續航表現!2款舊iPhone退步

    蘋果在週二(23日)釋出了iOS 17.3更新,是iOS 17的第三個大版本更新,帶來6大新功能,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加入「遭竊裝置防護」機制, 並修復15向安全漏洞,但有不少果迷擔憂更新後是否會影響電池續航力,近日YouTube頻道「iAppleBytes」就針對5款iPhone進行實測。
    2024/01/26 08:17
  • iOS 17.3加入遭竊防護功能 運作方式、如何啟用一次看

    蘋果昨(23)日釋出iOS 17.3更新,帶來6大新功能,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加入「遭竊裝置防護」功能,未來即使手機失竊,且小偷得知iPhone的解鎖密碼,也無法隨意更改Apple ID以及手機設定。
    2024/01/24 10:01
  • 快更新!蘋果iOS 17.3新增遭竊防護 修復15項漏洞

    蘋果今(23)日釋出iOS 17.3更新,是自去年6月發布iOS 17以來,第3個重大更新版本,此次官方帶來6大新功能,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加入「遭竊裝置防護」功能,即使手機失竊,且小偷得知iPhone的解鎖密碼,也無法隨意更改Apple ID以及手機設定。
    2024/01/23 14:28
  • 三星首款AI手機!「語音」即時翻譯 「畫圈」能搜尋.對戰蘋果

    在iPhone需求放緩等挑戰下,上星期,蘋果才將「全球最有價值企業」頭銜,拱手讓給微軟;不過,周三,蘋果踢走三星,成為2023年,智慧型手機賣最好的品牌,出貨量佔全球市場的20%,只是這霸主寶座能坐多久還有待觀察。因為週三,三星正式發表S24旗艦系列,也是首款AI手機,新功能包括即時語音翻譯,可支援13國語言;就連相片、影片編輯,也導入生成式AI技術!
    2024/01/18 19:57
  • 臉書推新功能!「連結紀錄」全看的到 隱藏1陷阱曝

    日前臉書Facebook推出新功能!可查看用戶在臉書中「曾點開過的網頁連結」,目前手機版已有此功能,當開啟後將可以追蹤用戶過去30天曾在臉書造訪的網站,包括iOS與Android都有支援,目前該功能僅出現在手機行動裝置上,桌機目前還沒有此功能。不過,有網友卻發現該功能有玄機,直喊「快關閉」。
    2024/01/04 12:45
  • 下代iPad Pro傳有新功能 外媒爆將支援MagSafe無線充電

    根據科技媒體《MacRumors》報導,蘋果預計明年推出的新款iPad Pro將會支援MagSafe無線充電技術,該消息源自為蘋果製造磁鐵的供應鏈公司,不過目前尚未獲得證實。
    2023/12/19 14:55
  • 蘋果傳開發2款健康新功能 明年有望納入Apple Watch

    明(2024)年為蘋果Apple Watch問世十週年,有消息傳出蘋果準備依循2017年為紀念iPhone問世十週年而推出iPhone X的模式,發表一款「Apple Watch X」,可望帶來全面性的翻新設計,不過有另外一說是2025年才會發表。
    2023/12/19 10:24
  • AirPods Pro 3有望迎來大改版 外媒曝光5大升級亮點預測

    蘋果在iPhone 15全系列首度改用USB-C接孔,而官方也同步為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 Pro 2推出USB-C版本,近期外媒揭露有關下一代AirPods Pro 3的5大亮點,讓果迷能搶先一窺其可能的升級亮點。 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內部已開始進行AirPods Pro 3的開發,不過最快預計要到2025年才會推出,儘管距離發表還有超過1年的時間,但近期已有不少相關爆料出現,因此《MacRumors》也整理出AirPods Pro 3最可能出現的5大升級亮點。 1. 煥然一新的外觀設計: 由於AirPods Pro 3傳出將有新功能加入,而為了因應這些新功能,官方預計將會針對耳塞、耳機外殼等進行重新設計,不過具體的相關細節仍是未知數。 2. 更好的音質效果: 有消息指出AirPods Pro 3將進一步提升音質效果,並改善現有的主動降噪功能,由於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將在明年上市,AirPods Pro 3的音質效果將會是官方強化的重點之一,搭配Vision Pro以提供更沉浸式的聆聽體驗。 3. 升級晶片: 目前AirPods Pro 2搭載的是H2晶片,而下一代的AirPods Pro 3預計將升級為H3晶片,可望帶來更優異的運算處理效能,以對應可能增加的健康相關功能。 4. 聽力健康改善 健康一直是蘋果相當重視的領域,目前官方正為AirPods系列開發多項聽力健康功能,而AirPods Pro 3可望透過其搭載的感測器與相關技術,帶來更多的「聽力健康」應用;《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指出,蘋果正在研究讓AirPods進一步增強聽力的功能,目的或許是為了讓AirPods能夠取代助聽器。 5. 體溫監測: 蘋果近年頻頻取得與體溫監測相關的專利,傳出官方已經開始測試將AirPods嵌入溫度偵測器,讓AirPods能夠偵測耳溫,畢竟從耳內量測體溫會比手腕溫度(Apple Watch)更加準確,甚至未來AirPods系列還有望搭載生物識別感知器,以實現監測心律、出汗量等更多功能。
    2023/12/18 08:42
  • 升級iOS 17.2實測續航電力表現!3款舊iPhone退步

    蘋果在本週釋出了iOS 17.2正式版更新,是iOS 17的第二次大更新,官方帶來「日誌」APP、iPhone 15 Pro系列動作按鈕新增翻譯功能、支援拍攝Vision Pro「空間影片」等不少新功能,但有部分果迷擔憂舊機型更新後是否影響續航力,YouTube頻道「iAppleBytes」近日也針對5款舊機進行實測。
    2023/12/15 08:34
  • iPhone「三全音」確認回歸!蘋果發布iOS 17.2更新

    蘋果於今(12)日釋出最新iOS 17.2版本更新,為iPhone 15 Pro系列帶來加強的拍攝能力等多項新功能,並恢復經典的「三全音」通知聲,提供用戶更多個性化選擇。
    2023/12/12 13:22
  • Android傳將推「私人空間」!隱藏APP還可加密上鎖

    隱藏APP功能將推出!現代人總期望能個人隱私能獲得保護,近期有外媒指出,Google似乎正為Android試驗「私人空間」的功能,也就是替用戶隱藏私人APP、甚至還可以上鎖。目前OnePlus和三星都有可將APP隱藏到私人空間中的功能,以確保個資不被侵擾。
    2023/12/12 12:33
  • iOS 17.2準備推出!iPhone 15 Pro將解鎖2拍照新功能

    蘋果即將發表iOS 17.2更新,預計會增添許多新功能,其中iPhone 15 Pro系列將解鎖2大照相功能,分別是提升長焦鏡頭拍攝能力,以及支援錄製空間影片。
    2023/12/11 08:12
  • Meta新增6大功能!可「隱藏已讀」快轉語音 專家提1疑慮

    Meta近期頻繁針對旗下的社群軟體Instagram及Messenger進行改版,本(12)月6日Meta宣布,將推出預設的「端對端加密」服務,換言之,就是用戶們的聊天訊息,未來都會自動加密,同時還公布了6個改版的新功能,像是編輯訊息、關閉已讀功能等。
    2023/12/10 14:14
  • 無線充電將升級!蘋果2舊機確定支援iPhone 15專屬功能

    蘋果昨(6)日發布了iOS 17.2 RC(Release Candidate)候選預覽測試版本,意味著這是最終測試版本,除了增添許多新功能之外,也證實將iPhone 15獨享的Qi2無線充電標準下放給iPhone 13、iPhone 14,未來更新後可望加快充電速度。
    2023/12/07 09:43
  • AirPods Pro 2增智慧降噪 專家:溝通更順便利性提升

    蘋果第2代AirPods Pro(AirPods Pro 2)耳機USB-C版11月初在台灣開賣,本週陸續到貨。專家實測發現,新功能「適應性音訊」和「對話感知」可以在使用耳機時更方便與外界溝通,有助吸引AirPods系列用戶升級換機。
    2023/12/01 09:43
  • 快更新!蘋果釋出iOS 17.1.2 修復兩大安全漏洞

    蘋果今(1)日針對iPhone用戶釋出iOS 17.1.2更新,主要是修復安全漏洞,根據官方說明,此更新項目提供重要的安全性修正,建議所有使用者安裝,意味著這次更新並沒有修復先前用戶遇到的災情,也未增添新功能。
    2023/12/01 09:29
  • 慢了安卓十年!Google雲端硬碟iOS版終於支援文件掃描

    近日Google雲端硬碟發生災情,許多用戶儲存的檔案或資料無故消失,官方已回應是電腦版的Google雲端硬碟軟體發生問題,目前仍在調查實際發生的原因;即便如此,Google依舊持續釋出新功能,此次新增了iOS版本的「文件掃描」功能。
    2023/12/01 08:59
  • 一鍵篩選最省時、省錢路線!Google地圖將推3大功能

    Google Maps是不少人愛用的地圖導航,Google近日在官方部落格公布Google Maps將迎來三大新功能,其中包含可透過篩選交通方式找到最快抵達、花費最少的路線,另外共享清單、社群分享也將提供表情符號,預計未來幾週內會陸續推送給用戶。
    2023/11/18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