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新光集團 結果共106筆

  • 新光旗下董事長「肝癌病逝」!享壽75歲 推他接任

    新光集團旗下大台北瓦斯董事長謝榮富14日因肝癌逝世,大台北瓦斯今天下午召開臨時董事會,推舉新光金創辦人吳東進接董事長。吳東進表示,大台北瓦斯將積極投入能源轉型,致力發展氫能產業。
    2024/04/17 16:28
  • 新光公主回歸!吳欣盈立委任期將至 2/1回任新壽基金會董事長

    新光集團大公主吳欣盈立委任期至1月31日止,知情人士證實,吳欣盈已確定2月1日回任新壽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至於後續是否再耕耘政壇或回歸財經圈等,均有在慎重評估、尚未定案,主要考量還是看哪個職務最有機會讓她實踐選前諾言。
    2024/01/29 21:23
  • 2024大選/票數全開出!賴清德「558萬勝選」 接棒第16任總統

    2024總統大選於今(13)日正式登場,中華民國第16任正副總統即將出爐,3組候選人分別為國民黨侯友宜搭檔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民進黨賴清德副手為前駐美代表蕭美琴,以及民眾黨柯文哲,合作新光集團第3代千金吳欣盈,形成戰況激烈的三腳督局面。而自上午的投票,也在稍早下午4時許結束,《TVBS新聞網》將持續帶來總統候選人最新得票情況與現場消息。
    2024/01/13 22:11
  • 吳欣盈:年輕人太辛苦 答「北市租金6千8」挨酸:果然是公主

    新光集團第三代千金吳欣盈,自從成為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後,一舉一動皆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日前她登上《賀瓏夜夜秀》接受嗆辣提問,卻被賀瓏狠虧「在參選副總統之前沒有人認識」,並對她「新光公主」的稱號窮追猛打。其中一個環節,賀瓏為了考驗吳欣盈了不了解民間疾苦,出題「猜物價」,結果在北市套房租金題目時,吳欣盈荒謬的答了6800元,讓賀瓏瞬間傻眼。
    2024/01/08 21:36
  • 當年回台薪水少六成被嚇到 吳欣盈:不介意被稱作公主

    藍白合破局之後,吳欣盈出線成為柯文哲的副手搭檔。出身台灣顯赫家族新光集團第三代,在DW專訪當中,吳欣盈提到了柯文哲與民眾黨的觀點,認為台灣是中美之間的乒乓球,要求北京對台開啟新的對話框架是唯一選擇。
    2024/01/04 13:06
  • 吳欣盈火大嗆記者!郭正亮分析「可能原因」:像還沒長大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公布副手為新光集團第3代大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未料吳昨(29)日被問及加入選戰且搭檔柯是否問過家人時,竟回嗆記者,「你當記者問過妳爸媽嗎?」瞬間引發各界熱議。針對此情況,前立委郭正亮進一步分析,並猜測吳罕見動怒的可能原因。
    2023/11/30 17:24
  • 吳欣盈任副手!舅舅卻喊「侯友宜凍蒜」:她未徵詢家族意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公布副手為新光集團吳家第三代千金吳欣盈,身為舅舅的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理事長許顯榮,昨(28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看新聞才知道吳欣盈擔任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事先吳欣盈也並未先徵詢家族意見」;值得注意的是,柯文哲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皆出席昨晚的30週年慶活動,許顯榮卻手牽侯友宜大喊「凍蒜!」 
    2023/11/29 13:31
  • 他失望退黨爆「黃珊珊球員兼裁判」黑料 柯文哲回應了

    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4日偕同副總統搭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赴中選會登記,怎料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當晚就宣布退出民眾黨,並提到掌管提名與選戰的選決會成員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把自己放在不分區名單最安全的第一名,球員兼裁判。柯文哲稱,本來黃珊珊的位子就空著,要她退就會退,只是最後破局黃就留在上面。
    2023/11/26 16:35
  • 找新光公主當副手!吳子嘉斷言「柯募款之路將全斷」:像吃豆腐

    藍綠白副手拍板定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搭檔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民進黨賴清德為駐美代表蕭美琴,最令人意外的是民眾黨柯文哲,竟合作新光集團第3代大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對此,資深媒體人吳子嘉表示,柯選定吳是一件怪事,甚至將重挫柯的募款之路。
    2023/11/25 09:57
  • 對柯文哲失望!他震撼宣布退黨 再掀黃珊珊「球員兼裁判」黑料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4)日偕同副總統搭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赴中選會登記2024大選正副總統候選人,沒想到當天晚上,就有黨員宣布退出民眾黨。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透過社群平台揭露壓倒他的兩根稻草,就是不分區立委名單,尤其是位列第一的黃珊珊,以及副手人選吳欣盈,「越參與民眾黨,你就會越了解柯文哲。越了解柯文哲,你就會越失望。」
    2023/11/25 09:27
  • 賴清德陷危險邊緣?鄉民列「柯盈配」3大優勢:真正對手是他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登記前夕終於公布副手人選,為新光集團第3代大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形成「柯盈配」高喊「最好選哲,台灣會盈」。面對柯出乎意料的人選,不少鄉民認為吳欣盈擁有3大優勢,恐怕會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陷入危險邊緣。
    2023/11/25 08:29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藍白合破局,藍白各自副手有無加分?

    藍白兩黨23日君悅會談不歡而散,藍白合正式破局,各自尋求副手登記參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4日先宣布副手為民眾黨立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柯盈配」成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確定搭檔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組成「侯康配」出戰。《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調查您認為這兩位副手人選,有無加分?
    2023/11/24 15:40
  • 柯文哲攜副手「新光第三代吳欣盈」登記戰藍綠 聲明全文曝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午11時現身中選會,登記2024大選正副總統候選人,並繳納1500萬保證金,副手人選正式確定,為民眾黨立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兩人一抵達,大批支持者立刻高聲歡呼助陣,齊喊「最好選哲,台灣會贏」。「柯盈配」成形後,將迎戰民眾黨賴清德、蕭美琴的「賴蕭配」,以及國民黨預計在中常會後宣布的「侯趙配」,侯友宜與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
    2023/11/24 12:36
  • 與柯文哲互補性最強「柯盈配」成軍 吳欣盈嗨喊:1天當5天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趕在2024總統選舉登記最後一天,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同時宣布副手人選,正是民眾黨立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兩人在支持者的歡呼聲中揮手致意,展現團結氣勢。吳欣盈受訪時先向柯文哲表達感謝之意,很高興對方給予的肯定,未來希望將她個人的國際觀與金融經驗提供給民眾黨,「剩50天,1天當5天用」,幫助民眾黨茁壯,拚贏這次的選戰。
    2023/11/24 12:23
  • 快訊/柯文哲搭檔確定!「新光小公主」吳欣盈出線 參選正副總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上午11時將赴中選會登記,副手人選確定是民眾黨立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兩人會一起現身展現團結氣勢,延宕多時的「藍白合」宣告正式破局。
    2023/11/24 09:57
  • 柯文哲今登記!座車一早抵達信義富邦 又跟郭台銘會面

    2024總統大選登記今(24)日下午5時截止,藍白前一天的三方會談以「無言的結局」收場,在野整合宣告翻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頻頻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面,早上9時10分,座車抵達郭台銘信義富邦豪宅,現場擠滿大批媒體守候,不過柯文哲未發一語隨即入內,至截稿前尚未再露面。柯文哲確定11時赴中選會登記,副手人選將一起現身,據傳民眾黨立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呼聲最高,也會陪同前往。
    2023/11/24 09:36
  • 歐洲完婚!新光公主吳欣盈幸福現身 告白老公:一天比一天愛他

    新光集團長公主、民眾黨現任立法委員吳欣盈於2022年12月宣布,和歐盟律師雷諾范德埃爾斯特(Renaud van der Elst)再婚,當時2人僅登記,直到近期才完成婚禮,今(21)日她以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身分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問及新婚心情,她滿臉幸福笑容藏不住,笑說「一天比一天愛他」。
    2023/09/21 15:31
  • 新光長公主吳欣盈比利時辦婚禮 老公「尊貴地位」連王后都到場

    新光集團長公主、民眾黨現任立法委員吳欣盈​​​​​​​於去(2022)年宣布,再婚歐洲律師雷諾·范德埃爾斯特(Renaud van der Elst),由於當時兩人僅登記未辦婚禮,吳欣盈今(15)日一早驚喜宣布,已在老公家鄉比利時辦完城堡婚禮,更透露老公具有貴族頭銜,連現任比利時王后瑪蒂爾德(Mathilde)也盛裝出席婚禮。
    2023/09/15 10:43
  • 憂心花蓮鳳林鎮成光電板森林 居民盼開發透明化

    中央推動能源轉型,發展太陽光電,花蓮縣鳳林鎮位於花東縱谷,據業者分析是縱谷線日照時數最長的區域,平坦又寬廣,近年受到光電業者相中,爭相申請地面型太陽光電開發案。
    2023/06/19 11:15
  • 傳「新光公主」擬參選竹縣二選區立委 吳欣盈明拜會地方

    時代力量今(31)日舉辦「2024區域立委第二波提名」記者會,宣布提名黨主席王婉諭,代表時代力量參選2024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另一方面,傳台灣民眾黨也將派出不分區立委出戰此區,遞補前立委蔡壁如的立委吳欣盈,明訪竹縣地方大佬以及會勘行程,被視為參戰起手式。
    2023/05/31 21:24
  • 吳欣盈懷孕6個月!「新光準駙馬」守候15年 驚人家世曝

    44歲新光集團第3代吳欣盈日前因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請辭遞補成為新科立委,不久前她還拋下震撼喜訊,宣布升格當媽,而孩子的爹為認識15年的好友,據悉,目前她已經懷胎6個月。
    2022/11/09 10:07
  • 「選舉中已無是非」 蔡壁如喊冤:意見不合就除之而後快

    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因論文爭議,遭德明科大撤銷碩士學位後請辭立委,職缺由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遞補,吳欣盈今(2)日在立法院完成宣誓,正式遞補為民眾黨立法委員。蔡壁如到場支持,並表示,很多人說,她辭職的決定太倉促、太傻了,但她「必須要做這樣的決定,公開承擔、把傷害限制到最小,民眾黨才能往前走」,並批評,在此次選舉過程中,已經沒有是非,強調在她有生之年,會對於社會上的不公不義,持續努力奮鬥。
    2022/11/02 11:32
  • 擁抱蔡壁如!新光公主吳欣盈就職 喊在立院有「三不」

    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請辭後,職缺由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遞補,吳欣盈今(2)日在立法院長游錫堃、大法官等人見證下完成宣誓,正式遞補為立法院第10屆民眾黨立法委員。蔡壁如也到場支持,並擁抱吳欣盈,稱「相信她會做得很好」。吳欣盈表示,已經辭去新光醫院董事職位,在立法院期間有「三個不」,只要對台灣人民好、有幫助的議題,「不」分黨派;「不」談新光;「不」談私領域。
    2022/11/02 10:53
  • 大S翻版?吳欣盈臉書宣布當媽 與孩子的爸再續15年前緣分

    因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請辭而將遞補成為新科立委的新光集團第3代吳欣盈,11月2日將宣誓就職,而吳欣盈今(31)日在臉書貼出另一喜訊,是自己要當媽媽了,吳欣盈也表示,自己與孩子的父親早在15年前就認識,對方當時就對她產生好感,對方在知道她恢復單身後立刻傳訊息慰問,從此開啟了「未完待續」的新頁。
    2022/10/31 18:07
  • 吳欣盈遞補立委 中選會頒發當選證書

    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請辭,職缺由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遞補,中選會主任秘書莊國祥今天前往民眾黨中央黨部頒發當選證書,由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代表領受。謝立功表示,相信吳欣盈很快就能上手,對她有信心。
    2022/10/26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