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新任黨主席 結果共113筆

  • 時代力量盼一同檢討失敗 黃國昌喊尊重:但我在民眾黨

    時代力量新任黨主席由前立委王婉諭接任,她強調時代力量需要啟動二次創黨的重建工程,並坦言希望召集曾任黨主席的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一起檢討,不過要取決於對方是否有意願。對此,黃國昌回應尊重時代力量的發展,但自己現在正在民眾黨。
    2024/02/27 09:34
  • 王婉諭啟動時代力量二次創黨 盼「邀黃國昌檢討失敗」

    時代力量第四屆決策委員會經臨時改選後,於今(26)日上午,宣布將由王婉諭接任新任黨主席,王婉諭致詞時透強調,時代力量需要啟動二次創黨的重建工程,並坦言希望召集曾任黨主席的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一起檢討,但也取決於對方是否有意願。
    2024/02/26 15:04
  • 韓國瑜谷底翻身!藍營權力大洗牌 「朱傅體制」引關注

    新國會開議,國民黨睽違8年之久,由不分區立委韓國瑜搭擋中生代立委江啟臣拿下國會正副龍頭,開啟藍營新的篇章。然而,黨內權力結構也因此重新盤整,韓在黨內分量水漲船高,被拱更上一層樓的聲浪未止,已引來黨主席朱立倫人馬高度關注;朱為維持黨魁威望,勢必與黨團緊密接軌,也要和新任黨團總召傅崐萁交手,是否形成朱傅體制,引發各路人馬議論。
    2024/02/02 10:25
  • 特稿/改革見效?賴清德首戰中止連敗 為拚2024注強心針

    南投縣立委補選落幕,民進黨蔡培慧拿下勝選,民進黨從去年九合一大選以來吞下3連敗,不過新任黨主席賴清德上任後止跌回穩,拿下寶貴一勝,對於民進黨來說也是振奮士氣的一勝。南投立委補選一役,被視為是2024前哨戰最終戰。賴清德上任後,針對黨務喊出改革,包含解決黑金、學倫等問題,也讓民進黨終於止敗、終於在沒贏過的南投第二選區獲勝,給予綠營一劑強心針。
    2023/03/04 18:16
  • 民進黨通過「黃承國條款」 賴清德:盼為台灣治安貢獻心力

    民進黨新任黨主席賴清德上月18日宣誓就職,提出的四大目標,首先就是積極杜絕黑金、解決學倫問題。民進黨今(15日)舉行中執會,會中通過「黨職人員選舉辦法」、「公職候選人提名條例」條文修正案,未來曾犯檢肅流氓、毒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等,由經判決確定改為經起訴者均不能參選黨公職。媒體詢問此條款被外界稱「黃承國條款」,賴清德表示,本條例通過,未來有涉及黑金、槍砲彈藥刀械管制等,均不能參選黨公職。
    2023/02/15 16:15
  • 賴清德現改革決心! 民進黨明再開中執會討論強化黨公職排黑

    民進黨新任黨主席賴清德上月18日宣誓就職,提出的四大目標,首先就是積極杜絕黑金、解決學倫問題,已連續兩週召開中執會針對台南議長涉賄、學倫等問題修訂內規。據了解,民進黨明天將再開中執會討論黑金問題,原則上將針對黨公職排黑。
    2023/02/14 14:01
  • 時代力量「決策委員」選舉出爐 王婉諭表態角逐黨主席

    時代力量第4屆決策委員選舉今(12)日結束,各界關注新任黨主席何時產生,現任黨主席陳椒華指出,待新任決策委員3月1日上任後,再開會討論,而開會時間大概在3月初。
    2023/02/12 22:31
  • 人頭黨員難解 賴清德需面對黨內染黑與派系之爭

    民進黨新任黨主席賴清德上任後,當務之急是要處理黨務問題,包括被視為敗選關鍵的黑金政治,但外界認為,民進黨兩次執政,也換了這麼多黨主席,黨內大咖都沒有辦法解決所謂的人頭黨員、黑道入黨問題,賴清德又有什麼條件能夠連根拔起,尤其面對綠營派系權力鬥爭,真的要大刀闊斧,恐怕自傷己身,不利未來的路。
    2023/02/01 22:51
  • 首主持綠中執會 賴清德下令全力協助陳建仁、輔選蔡培慧

    民進黨今(1日)舉行中執會,這也是副總統賴清德接任黨主席後第一次舉行中執會。他在會前發表談話指出,今天是他1月18日接任黨主席後所召開的第一次中執會,也是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宣誓就職後第一次前往立院,這表示民進黨在1126敗選後接受社會各界的批評指教,所踏出了重整旗鼓的第一步,也開啟了新的局面,盼黨內同志掌握契機、團結合作,共同協助陳建仁推動政務、全力輔選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全力支持黨務革新,增進台灣民主、和平與繁榮等3項工作。
    2023/02/01 14:55
  • 原傳燦接副閣揆、龍任府秘 因學倫恐「互換」

    原本傳出前桃園市長鄭文燦有望擔任副閣揆,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當總統府秘書長,但現在傳出這個安排恐怕有變數,因為民進黨新任黨主席賴清德日前才喊話要「徹底解決學倫問題」,因此兩人的職務可能面臨被「互換」。另外,也有消息指出,同樣因為學倫爭議,陳明通恐怕不會留任國安局長。
    2023/01/20 13:16
  • 就任黨魁!賴清德:重新擦亮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招牌

    民進黨新任黨主席賴清德今(18)日正式上任,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九合一結果是民意對他們提示警,賴清德表示,他將帶領全黨同志,結合社會各界力量,完成一項使命、兩項任務、四項黨務革新,重新擦亮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招牌。
    2023/01/18 15:00
  • 任黨魁首戰!賴和蔡培慧通話:勝選唯一目標

    副總統賴清德當選民進黨新任黨主席,但他接下來還要面臨挑戰,第一場要面對的戰役就是南投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蔡培慧今天(16)也北上宣傳南投農產品,透露已經和賴清德通過電話,賴清德要他加油,勝選是唯一目標。
    2023/01/16 13:21
  • 民進黨主席補選 陳其邁籲黨員踴躍投票支持新主席

    民進黨主席補選今天投票,兼任代理黨主席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上午完成投票後說,高雄今天天氣很好,希望黨員踴躍投票,用實際行動及民主程序來支持新任黨主席。
    2023/01/15 15:29
  • 蔡啟芳逼宮喊交出權力! 蔡易餘:父親認為這3人才是戰犯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及上週日嘉義市長選舉慘敗,黨內掀起檢討聲浪,包含劉世芳、何欣純等黨內立委陸續開砲,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更呼籲總統蔡英文當太上皇,把政務交由新任黨主席處理。對此,蔡啟芳的兒子、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20)日晚間表示,父親認為目前檢討都沒到位,而3大戰犯就是柯建銘、林智堅及蔡易餘。
    2022/12/20 19:07
  • 賴清德夢碎?學者預言「黨魁3搶1」 點名2人加入戰局

    總統蔡英文因民進黨於九合一選戰中慘敗,決定辭去黨主席職務,而新任黨魁的人選也成了各界關注的焦點。儘管副總統賴清德受到不少黨內人士推崇,但卻有學者認為,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前交通部部長林佳龍將會半路殺出,使得賴清德為了維持黨內和諧,打消參選念頭。
    2022/12/07 16:22
  • 大選落敗東山再起 李在明當選韓共同民主黨主席

    參選南韓總統落敗的李在明東山再起,28日在南韓共同民主黨定期全國代議員大會上,以77.77%的得票率當選新任黨主席,得票率創下共同民主黨歷屆最高。
    2022/08/29 11:49
  • 第二大黨換人做? 民眾黨民調首超車藍營

    第二大黨換人做了嗎?這是台灣民意基金會調查,民眾政黨傾向民眾黨首度超車國民黨,而且這份民調做的時間是藍營新任黨主席朱立倫就任後,對此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沒有多做回應,已經卸任的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只說是民調起伏,「不管是誰當都應該注意。」
    2021/10/26 19:08
  • 政黨民調「藍降白升」!藍委劍指朱立倫 民眾黨目標公投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6)日公布台灣人政黨支持傾向民調,民進黨獲2成7的受訪者支持,依舊穩居第一位,國民黨支持度下滑至16.2%,遭到民眾黨17.6%「彎道超車」,一舉躍升為台灣最大在野黨。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蔡壁如表示,這些數據意謂民眾黨要好好表現,接下來面對公投,會全國走透透,與民眾面對面接觸、溝通。藍營立委李德維則認為,這是新任黨主席朱立倫的警訊。
    2021/10/26 13:58
  • 朱立倫新黨務主管! 黃健庭任黨秘書長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朱立倫發布最新的黨務人事,秘書長由台東前縣長黃健庭接任,不過人事還沒發布之前,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就針對黃健庭曾經被蔡總統邀請擔任監察院副院長一事,批評他「黨性不堅」,不過黨內人士認為,黃健庭可以擴大國民黨支持版塊。
    2021/10/04 18:45
  • 快訊/朱立倫新人事! 31歲凌濤接文傳會主委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朱立倫最新人事布局,掌管媒體宣傳的文傳會,由31歲的凌濤接任主委兼任發言人,而負責組織工作的組發會則是由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出任,而許宇甄也是國民黨史上首位女性組發會組委。
    2021/10/04 16:30
  • 遭綠委罵曝光賀電「不禮貌」 朱立倫批綠:操作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朱立倫收到了美國、日本、大陸等等的賀電,也公布賀電圖像內容,就被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批評,這樣的作法很不禮貌,而朱立倫反擊,強調收到國際賀電是好事,要民進黨不要刻意操作。
    2021/09/30 19:29
  • 朱立倫當選藍黨魁後 與中常委餐敘討論提前交接

    國民黨主席選舉落幕,由新任主席朱立倫順利回鍋,交接日期原定是10月30日的全國黨代表大會上,不過中常委今(29)日提案,要求現任主席江啟臣與新主席朱立倫下週二提前交接,當天江啟臣將發表卸任感言,由中評會主席團主席曾永權主持會議,會中將邀請馬英九、吳敦義、洪秀柱等歷任黨主席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等人到場觀禮。
    2021/09/29 16:55
  • 朱立倫下週二上任國民黨主席 邀馬英九、王金平觀禮

    國民黨主席選舉落幕,由新任主席朱立倫順利回鍋,據悉,中常委明(29)日就會在中常會上提案,要求新舊任主席擇期進行交接儀式,新的交接日期已敲定,朱立倫與現任主席江啟臣預計最快下週二(10月5日)在黨中央完成交接儀式,並邀請歷任黨主席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等人觀禮。
    2021/09/28 12:14
  • 朱立倫條列蔡英文「一中主張」 轟民進黨:看清楚再罵人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隨即收到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賀電,文中出現「統一」一詞,朱立倫覆電感謝,提及「九二共識」且日期未加上「民國」,遭到綠營撻伐。朱立倫在臉書以「尋找真正的蔡英文」為題,條列之前蔡英文有關「一中」的主張,直言:「請民進黨看清楚蔡英文主席的論述,再罵人。」
    2021/09/28 08:40
  • 回信習近平「求同尊異」 他諷朱立倫:寧願相信博美會飛

    朱立倫以8萬5164票、45.78%得票率當選國民黨新任黨主席,並收到來自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賀電,內文盼國、共兩黨繼續堅持九二共識並反對台獨,而朱也回覆希望對岸「求同尊異」增進互信融合。對此李敖之子李戡就嘲諷,「你讓我相信共產黨會求同尊異,我寧可相信我家的博美會飛」。
    2021/09/27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