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新人營 結果共6筆

  • 影帝教你演戲!陳亞蘭成「TVBS新人營」講師 培養巨星接班人

    TVBS第四屆新人營已開放報名,如火如荼招生中!今年由資深表演指導梅若穎擔任總導師,百老匯演員廖志恒、「金鐘影帝」陳亞蘭與黃鐙輝等重量級講師親自授課。經過前三屆的活動舉辦,TVBS培育出多位出色的演藝人員,像是新生代演員劉敬就是從TVBS新人營訓練出道,兩年內便參與《華燈初上》、《機智校園生活》等劇的演出,今年又接演Disney+年度重點影集《西遊ABC》,年僅21歲的劉敬已從Netflix到進軍好萊塢,知名度不斷攀升中。
    2023/08/16 18:15
  • 吳彥祖主動邀約見面!劉敬曝雙方「驚人巧合」親密稱他爸爸

    TVBS頂尖事務所21歲新生代演員劉敬,自「TVBS新人營」訓練出道,近日於Disney+影集《西遊ABC》演出要角,與他演出父子檔的吳彥祖,私下對劉敬照顧有加,兩人私下有共同興趣就是籃球,吳彥祖還邀請他到私人拖車觀賽。
    2023/05/30 16:36
  • 設計新人營課程! Janet玩遊戲傳承主持技巧

    Janet謝怡芬這回擔任「TVBS第三屆新人營」講師,以玩遊戲的方式分享主持採訪技巧,也鼓勵學員多發問,她才能知道學員想學習的是什麼。
    2020/08/01 21:48
  • 柯佳嬿拍戲最怕太HIGH 經驗傳授新人營

    TVBS第三屆新人營,邀請到金鐘視后柯佳嬿擔任講師,和學員面對面分享如何鍛鍊演技以及實務經驗。出道15年的她,近年來也勇於接受各種挑戰,包括首度接下台北電影獎的主持棒,事隔兩個禮拜再談到自己的表現,還是不敢給自己打分數。
    2020/07/25 20:41
  • 找尋戲劇、主持潛力星 柯佳嬿、Janet當講師

    TVBS全方位新人營,今年來到第三屆,不僅獲得文化部人才培育150萬補助,講施陣容也很堅強,包括柯佳嬿、Janet謝怡芬還有電影導演徐漢強,要分享戲劇和主持經驗之外,更安排自媒體經營等相關課程。
    2020/05/28 13:21
  • 金鐘視后親指導! 楊丞琳任新人營講師

    《TVBS第二屆新人營》這回找來曾獲得金鐘視后的楊丞琳,擔任客座講師,不僅一一分享多年演出經驗,也會為學員重現她的戲劇橋段,做出評分。
    2019/09/22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