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 結果共3筆

  • 怕鬼慎入!幽靈新娘深夜槍殺出軌尪 恐怖「懼」作片單公開

    2023年是60年一次的「黑兔年」,民俗專家都說今年鬼月特別兇,雖然今(14)天是鬼門關的日子,但大家對「鬼」故事的喜愛是不分節日的,想繼續體驗毛骨悚然的感覺?《TVBS新聞網》特別精選幾部靈異「懼」作、,包含BBC劇集《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奪魂鋸:遊戲重啟》、《惡靈復仇》、《屍聲》,都在LINE TV看得到!
    2023/09/14 07:30
  • 一周電影/新福爾摩斯決戰神鬼獵人

    本周上映新片大牌雲集,最受全球歡迎的《新世紀福爾摩斯》影集躍上大螢幕,《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由原班人馬打造,集合「最性感男人」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馬丁費里曼等人領銜主演,故事拉回19世紀維多利亞時期,編劇馬克蓋提斯神秘透露:「這是一個關於聖誕節的鬼故事。」 特別的是,這次影院播映期只有30天,忠實觀眾們不要錯過。
    2016/01/08 12:56
  •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躍上大銀幕 影集搶播

    近年著名影集翻拍成電影熱潮方興未艾,英國BBC的《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在獲得全球成功後,也將翻上大銀幕,「福爾摩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說:「福爾摩斯已經是全球的指標性人物,不管是哪個年代他都是偶像,而回到一百多年前,因為大家的努力,反而更開拓我們的視野,我相信電影跟電視劇一樣,不會讓觀眾失望。」
    2015/12/28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