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新三輕 結果共5筆

  • 中油林園廠又出包?燃燒塔冒火光飄惡臭 居民嘆:次等公民

    又出包?中油林園廠新三輕工場昨(25)日晚間,有居民發現燃燒塔冒出火光並伴隨陣陣噪音及惡臭,連夜向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反映;不過中油緊急澄清「因為新開盧進料不穩定,才會出現這種情形」;另外,環保局接獲投訴後也派員前往稽查,由於未發現粒狀物,因此不開罰。
    2024/03/26 11:38
  • 嚇!林園中油廢氣塔成「巨型火把」 狂冒黑煙環保局要罰

    中油公司廠區今(26)日上午再傳機件故障,高雄林園當地居民,清晨5點,聽到廠區傳來「轟轟轟」的聲響,外出查看,發現中油林園廠新三輕工場的廢氣燃燒塔頂部,冒出熊熊火光、伴隨蕈狀黑煙,中油公司事後出面表示,因壓縮機轉速過快,引發製程異常。對此,環保局表示,後續將依《空氣污染防制法》開罰中油10萬到500萬元。
    2022/12/26 15:09
  • 快訊/中油林園廠跳電 燃燒塔冒巨大火光嚇人

    高雄林園晚間將近九點,突然傳出爆裂聲,接著天空就出現一陣亮光,住戶外出查看,才發現是中油林園廠疑似起火,嚇得急忙報警,消防隊到場才知道,是新三輕工廠的電力系統故障跳機,將管道內的乙烯排放到燃燒塔燃燒,才會出現巨大火光,雖然中油強調沒有人員傷亡,狀況控制中,消防隊還是派人在現場戒備。
    2019/01/14 23:18
  • 中油林園廠冒黑煙 環保局開罰100萬

    中油高雄林園新三輕廠清晨6點多因為一座迴流閥故障,管線廢料緊急排放到燃燒塔燃燒,造成天空冒出巨大火光及濃濃黑煙,高雄市環保局對中油開罰1百萬元,中油頻頻出包讓南部反空污聯盟不滿,下午也集結成員前往市府抗議,要求比照台中市發布「生煤管制條例」。
    2018/03/31 18:34
  • 快訊/廢料排放燃燒塔冒黑煙 中油挨罰百萬

    高雄中油公司林園石化事業部新三輕廠今天(31日)清晨六點多,因為一座迴流閥發生故障,管線廢料因此緊急排放到燃燒塔燃燒,天空突然冒出一長串濃煙跟大火,民眾看見後通報消防隊,但警消戒護發現沒有立即危險性,不過燃燒出來的黑煙,環保局已經針對中油開罰100萬元。
    2018/03/31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