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成醬油中華電信漲價死訊白沙屯媽祖生成式AI萬家香美食詭異人臉相親
  • 搜尋:

    新LOGO 結果共7筆

  • 高雄壽山動物園成立44周年 台灣黑熊新LOGO亮相

    高雄壽山動物園換新LOGO,選在動物園滿44周年的這一天亮相,以台灣黑熊為基本架構,融入山海意象的橫縱骨架線條,搭配繽紛色彩,加上兒童繪畫筆觸要展現新的動物園形象。
    2022/07/01 13:01
  • 韓國新車廠KM誕生? 原來是Kia新logo

    車廠更換logo絕對能算上大事,大多數情況下都會在維持原有設計理念和精神的前提之下,加入一些屬於新時代的元素。以前陣子才更換新廠徽的Volkswagen為例,從藍白立體變成黑白平面設計,但主要視覺並沒有太多變更。但Kia在今年1月時候推出的新logo,可大膽了許多,和原先的版本幾乎看不出太多關連,更使用比較前衛的手法。雖然看起來帥氣不少,但後遺症卻在之後慢慢顯現。
    2021/08/17 16:51
  • 高雄官方LINE新logo曝光 Love組成「高」字

    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高雄市LINE群組官方帳號,最近也將頭貼設為桃紅色的新logo,上頭的「高」字,以愛的英文Love4個字母所組成,包含著「愛情」及「愛高雄」的雙重意涵,而旁邊搭配的Love Kaohsiung字句,也呼應「樂高雄」的意象,未來新版的logo也可望推出8款不同配色,配合不同場合做使用。
    2019/03/04 16:07
  • Lacoste新logo! 經典綠鱷魚變瀕危動物

    法國時尚品牌Lacoste今天將服飾上的經典鱷魚logo標誌,更換成地球上10種最瀕危的珍稀物種,這是Lacoste創立以來首度出現新品牌logo。
    2018/03/01 10:11
  • 觀光局票選局徽 員工嫌新設計沒代表性

    交通部觀光局舉辦局徽票選,要把現在的LOGO換掉,員工卻投訴,新LOGO有三個選擇,但除了一個勉強看得出台灣的形狀,另外兩個設計完全看不出有什麼代表性,而且以後如果換LOGO,所有的公文、旗幟只要有舊的LOGO就得全換新,讓員工感覺很浪費。
    2017/11/05 22:15
  • TVBS新風貌! 全新logo亮相「新舊媒體融合」

    台灣媒體領導品牌TVBS,今天發布全新企業識別,由董事長張孝威進行啟動儀式,更宣布成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全新LOGO當中的T字特別顯目,大T中隱藏了另一個T字,別具意義。
    2016/12/21 17:32
  • TVBS新LOGO亮相 張孝威致詞全文

    今年是TVBS關鍵的一年。從今年一月起,我們不再是香港TVB的關係企業,而是國人百分之百持股的在地電視台,從剛剛所揭示的TVBS全新CI,我們在此正式公佈真正屬於TVBS自己的企業形象識別系統。
    2016/12/21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