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斯洛維尼亞 結果共147筆

  • 觀點/無緣鳳還巢心之所向 斯洛維尼亞傳奇控衛Dragic籃球軌跡

    在遲遲沒有收到NBA球隊報價後,資深控衛Goran Dragic先前於個人社群上正式宣布退休,他接受訪問表示,其實不少歐洲勁旅都有向他拋出橄欖枝,其中包括皇馬、巴塞羅納、米蘭等,但因為他的家人都在美國,所以回到歐洲打球一直都不在Dragic的規劃,他唯一有興趣效力的球隊就是曾經待了6年半的邁阿密熱火,而且雙方也曾經面對面洽談,無奈熱火陣容已經滿員,在考慮到年齡、家人、身體狀況,Dragic最終做出退休的決定。
    2024/01/22 14:08
  • NBA/結束15年職業生涯 「奈許接班人」德拉吉奇宣布退休

    NBA現年37歲的資深控衛德拉吉奇(Goran Dragic)上賽季曾效力芝加哥公牛與密爾瓦基公鹿,不過本季開打至今,他並未加盟任何一支球隊,近期他宣布高掛球鞋,結束15年的職業生涯。
    2024/01/01 13:54
  • 觀點/世界盃最大的冷門 Schroder能否在NBA延續MVP身手?

    今年的世界盃出現了不少驚奇,日本、南蘇丹順利取得奧運資格,法國、斯洛維尼亞等擁有NBA球星的隊伍也早早出局,長年在國際籃壇稱霸的美國今年也只有第四名,冠軍則是由Dennis Schroder率領的德國拿下,這名「德國軟豆」曾經是備受期待的新星,結果因為一系列犯傻的操作,淪落到只能在NBA領底薪,如今帶領德國奪冠,到底Schroder還有沒有機會在NBA延續他在國家隊不動主力的位置?
    2023/09/18 11:05
  • 吳慷仁赴馬來西亞工作淪落底層社會 苟延殘喘生存逼哭各國大使

    由金馬影后李心潔首度出任監製的電影《富都青年》,日前榮獲多項國際影展殊榮,近期再獲馬來西亞影視局於今年特別推薦,代表馬來西亞參加9月份在布拉格舉辦的第3屆「東盟+3國際電影節」,導演王禮霖透露,包括日本大使館的大使夫人,尼日利亞大使,斯洛維尼亞共和國大使等,皆被片中飾演兩兄弟的吳慷仁和陳澤耀的情感與遭遇所感動。
    2023/09/12 14:02
  • NBA/噴垃圾話遭趕出場 賽後布魯克斯帶拳擊手套「揍」隊友

    世界盃籃球賽昨日進行8強賽,由陣中擁有7名現役NBA球員的加拿大,對上由達拉斯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率領的斯洛維尼亞,最終加拿大以100:89擊敗斯洛維尼亞,隊史首度晉級4強戰,而在比賽中被趕出場的加拿大球員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賽後並未進場與隊友慶祝,反倒是在球員通道戴著拳擊手套迎接隊友。
    2023/09/07 14:40
  • 世界盃男籃/遭驅逐無緣反撲!唐西奇認「太常抱怨」:但真的不公平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FIBAWC)八強最終戰,由獨行俠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獨率斯洛維尼亞交手「奪冠熱門」加拿大,作為斯洛維尼亞陣中的「唯一威脅」,唐西奇全場受到重兵看管,加上慣用的魔球打法不被FIBA裁判接受,整體狀態顯得相當掙扎;而在決勝節的反撲浪潮中,唐西奇更是吞下單場第二次技術犯規遭驅逐離場,也讓斯洛維尼亞最終止步八強。
    2023/09/07 10:06
  • 世界盃男籃/東契奇、狄龍皆被逐出場!亞歷山大狂轟31分 加拿大隊史首闖4強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的最後一場8強戰,是由陣中擁有7名現役NBA球員的加拿大,對上由獨行俠巨星東契奇(Luka Doncic)率領的斯洛維尼亞。上半場雙方打得難分難捨,但加拿大卻在下半場靠著一輪猛攻,不但一度取得16分領先,且東契奇又因抱怨裁判尺度而被吹了2次技術性犯規、遭逐出場,終場加拿大就以100:89擊敗斯洛維尼亞,隊史首度晉級4強戰。
    2023/09/06 22:29
  • 世界盃男籃/牌子太小壓不住?東契奇在比賽中多次與總教練爭吵

    斯洛維尼亞在NBA達拉斯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的率領下,在本屆世界盃先是以3連勝晉級複賽,接著複賽雖然輸給德國,但仍以分組第2闖進8強,然而東契奇在面對德國的比賽中卻多次與總教練塞庫利奇(Aleksander Sekulić)起口角,外界認為塞庫利奇壓不住自家球星。
    2023/09/05 13:23
  • 世界盃男籃/洗白榮登真一哥!加拿大8強對決東契奇 布魯克斯盯防成關鍵

    加拿大男籃即將於台灣時間週三(6日)晚間與斯洛維尼亞爭奪本屆世界盃的4強門票,為了限制「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的破壞力,他們極可能會讓上季淪為灰熊「戰犯」的大鎖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負責盯防。值得一提的是,布魯克斯除了在本屆世界盃「洗白」復活,還有著全隊最高的正負值,可謂加拿大的「真一哥」。
    2023/09/04 23:19
  • 世界盃男籃/2分鐘11分!亞歷山大「致命後撤」逆轉西班牙 加拿大驚險闖8強

    今(3)日的2023世界盃籃球錦標賽16強複賽,除了有德國、斯洛維尼亞,以及美國、立陶宛4支不敗之師的對決外,還有攸關8強門票的加拿大、西班牙之戰。儘管加拿大隊陣中擁有7名NBA現役球員,西班牙隊則只有1名現役NBA球員,但他們仍一度陷入多達12分的落後。所幸在「雷霆一哥」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最後2分鐘連拿11分的率領下,終場加拿大隊就以88:85氣走西班牙,驚險取得8強門票。
    2023/09/03 23:41
  • 世界盃男籃/東契奇「死之三分」完剋澳洲!斯洛維尼亞續保不敗金身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的16強複賽在今(1)日登場,首日重頭戲莫過於斯洛維尼亞隊、澳洲隊上演的「獨行俠內戰」。儘管「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此戰身陷犯規麻煩,但在團隊手感火燙的幫助下,斯洛維尼亞隊仍一路壓著澳洲隊打,並一度取得19分的領先優勢,終場即以91:80取勝,續保不敗金身。
    2023/09/01 22:46
  • 世界盃男籃/沒對手?金童發威 東契奇狂砍34分10籃板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火熱開打,目前各隊皆已完成2場比賽,論最佳個人表現非代表斯洛維尼亞出賽的「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莫屬,2戰繳出平均35.5分、8.5籃板和6助攻的表現讓人很難相信這是他首次征戰世界盃,而優異表現也帶領球隊取得2連勝,幾乎篤定晉級16強。
    2023/08/29 09:43
  • 斯洛維尼亞單月雨量1天下足!美冰川融掀洪水

    極端氣候持續肆虐全球,歐美遭暴雨洪水,甚至熱浪侵襲。挪威和瑞典紛紛降下暴雨,引發河水暴漲,當局警告可能出現25年,甚至50年一遇的大水。至於中歐,包括奧地利、斯洛維尼亞和克羅埃西亞,也同樣豪雨成災;斯洛維尼亞當局,甚至估計災損可能突破一百億台幣。而在西班牙,則遭北非熱浪籠罩,從南到北多地飆高溫,周三甚至預計衝破44度。
    2023/08/09 19:51
  • 極端氣候襲歐洲!德國酷暑天竟降冰雹 積30公分成雪毯

    極端氣候持續席捲全球,歐洲各地陷入水深火熱;德國西南部城市羅伊特林根(Reutlingen)正值夏天,卻罕見下起冰雹,街道瞬間變成銀白色冬日景象,出動約250名工人才剷除30公分厚的冰;斯洛維尼亞也遭毀滅性洪水襲擊,是該國歷史最嚴重的自然災害,估計造成5億歐元損失。
    2023/08/06 15:57
  • NBA/世界盃熱身賽驚傳受傷提前離場 東契奇傷勢曝光

    FIBA世界盃籃球賽即將在8月底開打,由於排名將會影響明年巴黎奧運資格,因此各國都積極徵召NBA球星,確保能打出最佳成績,NBA達拉斯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也將代表斯洛維尼亞出戰,不過近日他卻驚傳在熱身賽中受傷。
    2023/08/06 11:46
  • NBA/12歲相遇!東契奇7月7日求婚女友 閃瞎百萬粉

    來自斯洛維尼亞、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明星球員東契奇(Luka Doncic),休賽期間也沒有閒著,他特別選在7月7日、這個具有特別意義的日子,高調地向交往多年的模特女友安娜瑪利亞(Anamaria Goltes)求婚成功,個人粉專上簡短的文字與照片,更是閃瞎近百萬粉絲,包含獨行俠官方和詹姆斯(LeBron James)都專程跑來留言祝福。
    2023/07/08 12:25
  • 安理會選非常任理事國 斯洛維尼亞擊敗白俄羅斯

    聯合國大會6日選出,新一任的安理會非常任理事國。阿爾及利亞和獅子山共和國代表非洲,南韓贏得亞太地區席次,蓋亞那則是代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區。
    2023/06/07 13:58
  • 想從首爾搭便車到釜山沒人理 歐洲情侶惱羞:種族歧視

    一對來自斯洛維尼亞的年輕情侶近日造訪韓國,試圖從首爾搭便車到釜山。苦等5個小時後,卻遲遲沒有人願意停車載他們一程。兩人後來也在短影片平台TikTok上,稱韓國人「種族歧視」,遭網友怒轟「根本是乞討客」。
    2023/04/11 12:17
  • NBA/主力輪休放棄晉級!獨行俠淘汰 豪華組合恐解體

    儘管附加賽還未絕望,但獨行俠已提前放棄晉級,今(8)天主場對上公牛賽前做出重大決定,直接輪休大批主力,厄文(Kyrie Irving)、哈德威(Tim Hardaway Jr.)、伍德(Christian Wood)等主力通通缺陣,就連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也因為「斯洛維尼亞」主題日,只打了首節13分鐘就提早下班,終場112:115敗給公牛,無緣附加賽。
    2023/04/08 13:10
  • 遠赴土耳其救援!搜救犬任務結束返國 機場全累趴畫面曝光

    土耳其與敘利亞於6日清晨發生規模7.8強震,後續更接連發生多達數百次大大小小的餘震,導致多棟建築瞬間崩塌、活埋當地人民,死亡人數已飆破3萬人,不少國家為此派出搜救隊前往支援。不過,目前救災行動已結束,許多國家搜救隊也準備回國,其中斯洛維尼亞(Slovenija)搜救犬在機場累壞的畫面曝光,等待登機前的牠們全都睡著了。
    2023/02/13 16:36
  • 搜救犬腳掌滲血! 網曝「不能穿鞋3原因」:恐發生意外

    土耳其6日發生規模7.8強震,許多國家都派出搜救隊協助救援。然而,10日就有一隻來自斯洛維尼亞的搜救犬在搜救過程中不慎傷了腳掌,滲出鮮血,領犬員趕緊幫牠包紮以防再度感染。貼文曝光後有網友疑惑為什麼不幫搜救犬穿鞋,對此內行人士提出3點原因解惑。
    2023/02/10 23:30
  • 梅蘭妮亞御用律師 當選斯洛維尼亞首位女總統

    斯洛維尼亞總統大選投票結束,知名律師穆沙拿下超過半數選票,順利成為斯洛維尼亞第一位女性總統。
    2022/11/14 13:53
  • 斯洛維尼亞首位「女總統」誕生! 曾任川普夫人律師

    斯洛維尼亞總統大選結果今(14)日出爐,由取得該國左翼政府支持的無黨籍候選人娜塔莎(Natasa Pirc Musar)勝出,成為該國史上第一位女總統;值得一提的是,她過去曾是美國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的委任律師。
    2022/11/14 10:58
  • 斯洛維尼亞大選 穆沙勝出成為國內首位女總統

    斯洛維尼亞總統大選第2輪今天投票結束,著名律師穆沙奪下大約54%選票勝出,成為斯洛維尼亞第一位女性總統,她說自己首要任務是彌合國內的左右派別嚴重分歧。
    2022/11/14 10:23
  • 黑馬登場!籃球歐錦賽波蘭大敗衛冕軍 睽違51年挺進4強

    波蘭隊昨(14)日演出本屆歐洲籃球錦標賽最大冷門戲碼之一,在擋住衛冕軍斯洛維尼亞的大反撲後,以90比87挺進最後4強,繼1971年之後再度嘗到4強滋味。
    2022/09/15 0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