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斯帕弗 結果共2筆

  • 無關孟晚舟?陸稱加國人生病才釋放 加拿大:兩人健康良好

    加拿大釋放被拘留近3年的華為技術高級管理人員孟晚舟,不久在中國大陸遭到監禁的兩名加拿大人斯帕弗(Michael Spavor)和康明凱(Michael Kovrig)也獲得釋放,外界質疑中國大陸是在執行「人質外交」,不過陸卻強調是加拿大人「生病」才釋放,但現在加拿大打臉中國,他們強調「兩人健康狀況良好」。
    2021/09/29 16:36
  • 美大豆重獲中國5億訂單 加拿大又一人遭扣押

    美國大豆出口協會確認,在過去的24小時內,大陸下了總值超過5億美金的大豆訂單,最快會在明年第一季,從美國太平洋西北口岸裝運,這是兩國貿易戰停火協議後的第一筆大豆交易。由於時間點,剛好落在華為副董座孟晚舟獲准保釋之後。而且川普昨天說了,只要有助達成兩國貿易協議,他會介入華為事件。這句話凸顯了孟晚舟是談判籌碼之一,使得加拿大的立場變得很尷尬。前外交官康明凱遭到北京當局,以涉嫌危害中國國家安全為由扣押,今天再傳又有一名加拿大商人,在北京"被失蹤"。加拿大的駐外領事館已經發出旅遊警示,提醒國民到訪中國大陸得高度謹慎。
    2018/12/13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