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斯亞 結果共46筆

  • 脫離《黑澀會》!她「整年沒收入」打零工好困頓 現況曝光

    節目《我愛黑澀會》紅極一時,出身該節目的「黑澀會美眉」,有的仍在演藝圈努力,也有的轉換跑道。14歲時以藝名「糖果」出道「黑澀會」,原名陳詩亞的她近年以詩亞(前藝名斯亞)之名回到螢光幕前,她最近分享在演藝事業闖蕩的歷程,不順遂時曾有一整年零收入,要以打零工維生;但熬過艱苦時期,現年30的她已順利找到新出路,也達成了買房的願望。
    2023/11/20 19:04
  • 才剛買房!詩亞宣布「一切從頭來過」 突喊放棄這1事:真的不容易

    陳詩亞(藝名詩亞,原藝名糖果)在《我愛黑澀會》節目中出道,常秀性感舞藝,身兼五份工作的她,除了演藝事業、聯名、設計、電商、業配或團購,過去還有直播,不過,她突然因為這件事,決定要改變。
    2023/10/24 08:45
  • 李妍瑾戀愛中!買3千萬房密謀凍卵 爆胖8公斤怒轟前任:他什麼東西

    徐乃麟、何冠穎、李妍瑾(李姸憬)、詩亞(斯亞)、馬妞今(21)日出席「2023電商主播大賽」,徵選新血加入電商行列。《中國好聲音》近日被爆出一連串黑料,徐乃麟不清楚李玟曾在節目摔倒一事,大嘆:「如果今天是我摔倒,可能很多人拍手。」認為看對眼給出高分是難免的,但強調自己沒被要求過作假,「我想也沒人敢要求我!」
    2023/08/21 13:15
  • 演藝圈還有未爆彈! 斯亞心疼大牙揭「性騷男星」線索:不是不報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大牙(周宜霈)日前指控陳建州(黑人)11年前對她性騷,同為《黑澀會》班底的詩亞(斯亞)也發文提及「不是不報」,透露也有遇過類似經驗。詩亞今(21)日出席《2023電商主播大賽》,她語帶保留地說:「有一些人可能還沒報出來!一個。」
    2023/08/21 12:28
  • 突發全黑圖!《黑澀會》女星68字鬆口全說了: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控訴遭「黑人」陳建州闖房企圖硬上性騷,昨(28日)黑人和范范發出聯合聲明,硬起來對大牙提告並求償1千萬元。因為不想讓大牙一個人,前「微風女神」郭源元昨晚發聲也曾2度遭陳建州性騷,眾人也很關注昔日《黑澀會》班底反應,也從該節目出身的女星詩亞(舊藝名斯亞)昨晚上傳一張全黑底圖,68字直指「善惡終有報」吐露心聲。
    2023/06/29 11:20
  • 《不熙娣》班底Pag公開證據!詩亞疑炒作假消息「關鍵時間點曝光」

    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班底Pag日前在節目上指稱某位女星有「藝人病」,不僅開出天價酬勞,還不好配合。即使Pag沒有明確說出對象是誰,還是引起女星詩亞(舊名斯亞)的不滿,覺得Pag就是在說她,亮出雙方溝通的截圖,揚言這件事讓她憂鬱症加劇,已經正式提告。對此,Pag除了發聲明捍衛名譽外,今(23)日也在IG發聲,揪出詩亞說謊的證據。
    2023/05/23 12:31
  • 詩亞、Pag大戰延燒!《小姐不熙娣》製作人首度鬆口「調解內幕」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日前爆出雙姝之戰,女星詩亞(舊名斯亞)控訴「不吸地團」班底Pag公開說她有「藝人病」,即使對方沒有指名道姓,詩亞依然亮出對話截圖,表示無端的指責讓她憂鬱症加劇,決定提告;Pag也反擊,發出律師聲明,兩邊互不相讓,實情讓人誤裡看花。對此,節目製作人B2(陳彥銘)今日也給予近況回應。
    2023/05/22 16:21
  • 斯亞爆憂鬱症提告!《不熙娣》班底反擊了 怒聲明預告採法律行動

    《小姐不熙娣》班底Pag日前在節目中爆料某位女星有「藝人病」,開出天價費用讓她無法接受,該集播出後女星詩亞(斯亞)得知此事後,公開自家與Pag的對話截圖,認為無端被抹黑讓她難受。詩亞昨(19)日在社群PO出憂鬱症診斷證明書,宣布向Pag與酸民提告。對此Pag今(20)日也透過律師發聲明反擊。
    2023/05/20 13:32
  • 詩亞遭抹黑「憂鬱症加劇」!正式對《不熙娣》班底提告:她完全沒道歉

    《小姐不熙娣》班底Pag日前在節目中爆料某位女星有「藝人病」,開出的合作費用讓她無法接受,當時也直接湊到小S(徐熙娣)耳朵旁,跟她透露該對象是誰。女星詩亞(舊名斯亞)得知此事後,證實她說的女星就是自己,並公開兩人的對話紀錄,表示從頭到尾根本沒有不禮貌,無端被抹黑讓她難受;今(19)日詩亞就在社群PO出憂鬱症診斷證明書,宣布向Peg與酸民提告。
    2023/05/19 18:53
  • 小S節目班底控「藝人病」開天價! 《黑澀會》斯亞不忍貼3截圖:抹黑

    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日前討論到「藝人病」話題。身為廠商的班底Pag時常與KOL合作,她爆料有次想跟曾是女團成員、外型可愛的藝人談業配,但對方認為:「我的身份不一樣,我是藝人。」開出天價,價格超出預算4倍,讓她見識到「藝人病」。節目播出後引發網友討論,引發大家猜是「黑澀會美眉」的斯亞(詩亞),對此斯亞昨(3)日公開對話截圖,強調節目內容並非事實。
    2023/05/03 10:01
  • 屢被酸整形!女星認了「動過鼻子」 怒槓酸民:現在誰沒做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斯亞(糖果),因精緻五官不斷被網友質疑整形,儘管她多次澄清,甚至PO出自己「從小美到大」的證據打臉酸民,但相關議題的討論度仍居高不下。為此,斯亞14日也公開去醫美微整形的過程,強調「有的我就分享,沒有的我不想背鍋!」
    2023/01/16 21:22
  • 受夠了!女星屢被酸整形 主動「求驗貨」揭童顏真面目

    女星斯亞(糖果)出身自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擁有甜美的外型與精湛的舞技,經常作客各大綜藝節目,只是近年來有關於整形的傳聞始終不曾斷過,讓她不堪其擾,決定主動請朋友「出手驗貨」,鼻子跟下巴都任人摸,果然獲得對方認證是天生美貌。
    2022/08/30 05:44
  • 別小看愛美極限!童顏女星挨針救髮際線 前後對比照曝光

    女星斯亞(糖果)出身自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憑藉甜美的外型與精湛的舞技闖蕩星河,只是一直以來覺得身上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對於髮際線不是很滿意,因為愛漂亮,也想要在鏡頭上更完美,前幾天特地去做植髮手術,強調不是因為禿頭才挨刀。
    2022/07/28 12:43
  • 斯亞開箱小豪宅! 客廳「打小人」特別區域曝光

    女星斯亞近日參與YouTube頻道《亮亮wanna be》開箱新家,她透露出道十幾年,這是首度曝光家裡。斯亞介紹蒐藏的包包牆和女明星必備的鞋牆,她自認是個迷信的人,除了家中有一大排的招財貓外,在家供奉泰國神超過2年,表示當初是因為網紅小A辣介紹才開始接觸。
    2022/05/17 12:36
  • 斯亞怒控《大熱門》霸凌!自曝與小A辣私下交情

    前黑澀會美眉陳斯亞(糖果)近日突然在臉書發文,指控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利用媒體平台卻做著跟酸民一樣讓人不舒服的事情」,令不少粉絲為她抱不平,斯亞本人在24日開直播說明,近三個月網路聲量衝到3,206筆,位於網路溫度計的新生代女星網路口碑第19名,被牽扯進此事的網紅小A辣近三個月網路聲量也達10,398筆,位居網路溫度計的YouTuber網路口碑第88名。
    2022/03/26 16:41
  • 鳳梨突道歉!點名「2演藝圈大哥」:對不起我長期霸凌

    藝人斯亞突然手撕節目《綜藝大熱門》,指控她與小A辣開長相因相似被開玩笑,斥責節目霸凌。而演藝圈也掀起這場霸凌風波,網紅鳳梨(吳泓逸)昨(25)日突然道歉,檢討自己也有霸凌的行為,並公布受害者,丟下震撼彈。
    2022/03/26 10:23
  • 【今日熱搜】李政穎/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Selina/陳斯亞/G20

    今(24)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李政穎」,有「本土劇男神」之稱的男星李政穎,今年45歲,更演過許多知名台灣偶像劇,這幾年因舊疾復發,鮮少出現螢光幕,近日出席活動,現況也曝光。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24 11:51
  • 不忍了!女星怒揭「節目低級行為」:開玩笑要有限度

    29歲女星陳斯亞(糖果)從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跨足歌壇、戲劇等領域,近來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今(23)日突然發文表示,「這不叫霸凌、什麼叫霸凌」,後來才透露是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在未經她同意下擅自使用肖像製作題目。
    2022/03/23 17:39
  • 被同行造謠搞曖昧! 女星怒點「想紅的新人」洩身分線索

    出身自《黑澀會》妹妹的女星斯亞(糖果),憑藉甜美的外型與精湛的舞技備受關注,2020年結束與前東家吳宗憲的合約後,轉換跑道經營電商事業,正式從小女孩蛻變為成熟女人,也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昨(6)日她突然透露,被同行造謠在外搞曖昧,她難掩怒氣反擊「亂說話是會被懲罰的」,還在留言中提到啦啦隊、想紅想瘋的新人、專頁名稱很清楚等線索,引起網友瘋猜。
    2022/03/07 07:45
  • 初二必脫單/張家瑋曝「拜月老必勝法」 林莎靠這招吸桃花

    單身男女不可錯過!眾人皆希望過年節時身邊有個伴,除了拜月老、綁紅線外,《TVBS新聞網》特地盤點了5位藝人的求良緣秘訣,甚至還有風水以及算命一說,可供單身男女在對的時機遇到適合彼此的伴侶。
    2022/02/02 10:30
  • 神似韓星宋智雅!斯亞吐「真實心聲」:希望得到基本尊重

    29歲女星斯亞(原藝名:糖果)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憑藉甜美外性和直率性格圈粉無數,近期她被不少人發現撞臉爆紅韓星宋智雅,斯亞卻沒因此覺得開心,反倒吐露出道以來的心聲,直言:「只是希望得到一點基本的尊重。」
    2022/01/24 13:00
  • 火辣還原《華燈》林心如造型 成語蕎「美胸失守」網爆動

    37歲女星成語蕎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她與圈內好友楊晨熙、斯亞等人,以爆紅影集《華燈初上》為主題辦派對,成語蕎化身林心如飾演的「ROSE MAMA」一角,大方展現傲人上圍,相當火辣。
    2021/12/29 14:07
  • 女星自爆「月收入連續0元」 談出道辛酸:滿是可怕回憶

    藝人陳斯亞(糖果)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靠著精湛舞技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在2020年和吳宗憲的合約結束後,她也積極拓展副業經營電商,而她昨(7)日罕見在社群透露心聲,自爆過去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0收入,談及一路走來的辛酸,貼文曝光後也引來不少網友鼓勵。
    2021/12/08 07:59
  • 斯亞遭勸「少打豐唇針」 曝真相槓酸民:管好自己

    斯亞(糖果)自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甜美外型與精湛舞技讓人印象深刻,已從女孩轉變為女人的她時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工作花絮,而今(25)她在IG透露有粉絲留言「希望妳的豐唇針少打一些」,讓她既無奈又不悅。
    2021/10/25 19:49
  • 7日狂降2公斤!女星「檸檬楓糖斷食法」遭營養師警告

    藝人斯亞雖然身材嬌小但卻擁有魔鬼身材,加上精湛的舞技讓人印象深刻,近日她於社群媒體分享自己的7日斷食法,也是在美國流行的斷食法「檸檬楓糖斷食法」,一週內都沒有吃食物,只喝水跟檸檬楓糖水,斯亞表示自己原本會過敏的皮膚竟然好了!但是卻有營養專家警告這種斷食法很危險!
    2021/09/09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