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斬蛇 結果共5筆

  • 八點檔腦洞大開!風水師得腦瘤「施展轉生術」 網看作法傻眼了

    李興文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會施轉生術的邪派風水師,日前深夜他到汐止山上拍攝一場除魔斬蛇妖的劇情,換上一身唐裝,手拿桃花劍和符咒,看起來架式十足,他笑著形容,當天整個拍攝氛圍就是「陰風慘慘」,被問到心裡會覺得毛毛的嗎?李興文回答:「不會,因為我有唸大悲咒,比較不怕這些事。」觀眾更敲碗要看風水大戰,以及他得腦瘤後怎麼展現轉生術。
    2024/01/11 18:52
  • 人蛇集團招攬全台白牌司機 「一條龍服務」運1豬仔賺9萬

    近期柬埔寨詐騙層出不窮!日前有一人蛇集團吸收全台各地「白牌車司機,主打「豬仔一條龍」服務,負責接送要送去柬埔寨的國人,該集團甚至還「偽造小黃卡」,每將1豬仔成功送達柬埔寨後,該集團可獲利約9萬元,至今已送出超過20位「豬仔」抵達柬埔寨,彰化警分局在關懷返台的民眾,調查後發現該人蛇集團,並「斬蛇」一舉破獲,逮捕多名成員歸案。
    2022/09/01 12:50
  • 腰上寫咒!婦罹皮蛇痛到翻 竟請劉邦「出馬」保命

    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名62歲王姓婦人,日前因為感冒發燒,染上了皮蛇,腰部長出紅色斑點,接著很快都變成水泡,還不時會劇痛,而她深怕自己皮蛇長一圈後會沒命,便找了師父在她腰上寫上符咒,認為這樣就能將「蛇」制伏,保住自己一條小命。
    2018/12/30 08:06
  • 印尼盛迎美國防長 特種部隊斬蛇飲血

    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前往印尼短暫訪問,當局熱烈歡迎,派出勇猛軍隊展現絕活,不只穿越火焰、表演胸口碎大石,還有一大袋毒蛇現場活宰,軍人各個生飲蛇血,大秀強悍形象。
    2018/01/25 11:45
  • 土城通靈里長 免費為里民看相收驚

    里長服務百百款,新北市土城區廣福里長丁科秀鑽研易經30年,除了命理、看相,也懂收驚,還會幫忙調解陰陽糾紛、民俗療法斬蛇皮等,幫助里民不計其數,他服務不取紅包及費用。
    2017/06/23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