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斬殺 結果共8筆

  • 「泡茶要10分鐘」怒殺妻!狠尪瘋砍15刀 她頭滾落染血慘死

    印度日前一起喋血命案引起熱議,一名50歲婦女在家中慘遭殺害,不僅倒在血泊中、更是當場身首分離,而兇嫌不是別人、正是死者52歲的丈夫,同時4名孩子則被迫「目睹」了整個事發過程;據了解,死者只是因為沒能在丈夫起床前,就預先把熱茶泡好,導致理智線斷裂的男方抄起利刃、從後方偷襲狠砍15刀將其斬殺在家中,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3/12/21 15:29
  • 野生花豹緊追狂咬 印男「徒手斬殺」滿頭血護妻女

    為保護家人奮力一搏!印度南部卡納塔克邦(Karnataka)一名人夫,日前和妻子、女兒在返家途中,遭野生花豹追趕攻擊,眼看其不斷逼近,手無寸鐵的他不顧安危衝上前搏鬥,更弄得滿頭是血,所幸最後成功將其斬殺,挽回險些家破人亡的悲劇。
    2021/02/27 18:44
  • 悚!鬧區驚傳當街斬殺案 兇刀直插男子腹部淌血亡

    日本名古屋鄰近車站的鬧區,於昨(25日)晚間11點多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1名48歲的男子1手拿著棍棒、1手拿著料理用菜刀,當街刺殺了1名46歲男子。嫌犯在犯案後逃離現場,但隨後在附近被警方逮捕,受害者則因傷勢過重,在送醫途中就已身亡。
    2019/05/26 22:13
  • 「脊椎槍」屠殺鯨豚血染海灣 當地漁民慶祝:很幸運

    近年海洋保育意識提高,但傳統獵捕海洋生物的活動仍時有所聞;丹麥海外自治領地「法羅群島」每年都會進行一次大規模捕殺鯨豚的活動,這被當地居民視為神聖的傳統祭典,最近有人拍下居民狩獵祭典活動的直播,許多鯨豚在痛苦中死去,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2018/09/16 23:06
  • 網嗆「斬殺蔡英文」 30歲男子觸危害安全

    上網留言得當心!台南有一名30歲的男子,在網路論壇嗆聲要「斬殺蔡英文」,網友震驚,截圖檢舉,刑事局偵八隊員警將他約談到案,他說,自己長期服用安眠藥,本來要打「斬殺蔡瑁」,卻在打了蔡字之後,手機自動跳出「英文」兩字,他沒留意就PO上網了,現在,還是得依危害安全等罪嫌送辦。
    2018/06/09 19:21
  • 網路留言殺總統 手遊迷稱誤植仍觸法

    顏姓男子平日沉溺於手遊,昨天在家以手機上網在電玩遊戲論壇留言「斬殺蔡英文,斬殺曹賊」隨後自行撤文,警方昨天傳喚他到案,他供稱是誤植並無犯意,但全案今天仍函送法辦。
    2018/06/09 17:56
  • 斬殺女176刀! 檢察總長提「非常上訴」遭駁

    恐怖情人王鴻偉在18年前砍殺前女友176刀被判7次死刑,最後定讞,沒想到檢察總長卻認為對方不是預謀殺人,希望法官能審酌有無教化可能,去年3月提出「非常上訴」,但最高法院認定,原本的判決就已經審酌王鴻偉窮凶惡極而且沒有教化機會,駁回非常上訴定讞。
    2018/03/08 23:41
  • 哪裡跑!中秋夜腰斬案 2嫌大陸落網

    桃園縣平鎮市周姓男子遭腰斬殺害,檢警掌握一名大陸籍配偶唐瑛,以及前夫張瑞峰2名嫌犯,這兩人在案發後逃往大陸,因此專案小組啟動「兩岸共同打擊犯罪」,目前證實,兩名嫌犯已經在大陸廣西南寧市,遭到逮捕。
    2013/10/11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